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17:16:30|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次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並不一定要擁有很多很多…

三百多個寂寞和需要遺忘的日子裡,還好有你的溫柔陪我一同走過

可能我也不明白是否真正愛過你,還是只是眷戀那樣的溫柔?

寂寞彷彿是一種毒癮,悄悄地進入我的身體每次每次…

每當夜裡痛苦時,就需要你溫柔的擁抱和慰藉,而我因此解脫痛苦深淵…

但,請不要問我:你愛我嗎?

『曖昧』關係是一種很危險的距離,而我們就在玩火越玩越開心~

總以為火玩久了或是火玩大了我們就可以真的在一起,不是嗎?

三百多個日子裡,你總是聽我說話,說著我的開心和不開心,說著我愛你…

電話的那頭,你總是笑一笑和我說:「傻瓜!」

當然,我們之間無論是這樣曖昧無法向前的關係外,還有【距離】不是嗎?

台北和香港的飛行距離,仍需要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這樣遙遠的距離,讓我和你永遠都只能倚賴簡訊和電話,實際的擁抱和溫暖我卻……

 

這次結束後,是不是真的可以學會一次教訓了呢?

學會下一次不要輕易再找『短暫的依靠』

學會不要再輕易相信自己有多勇敢

因為只有自己最懂自己不是嗎?

還要多少次可以這樣傷呢?

還要多少次才可以更勇敢?

 

海港城的風吹著,冷冷的風卻吹的我好清醒

DearBrian,

  再見囉!這一次,我不可以再縱容自己眷戀你的溫柔和曖昧了~

  因為我學會了,如果我是重要的女孩對你而言,你會不顧一切找到我的不是嗎?

  有點捨不得就這樣再見…但,我必須如此!

  祝你幸福和你的她…

                                          Violetin 維多利亞港0315

 




台長: violet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 感傷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請,好好愛自己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