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19:07:40| 人氣2,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叫《釦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寫關於美食的網誌,那是因為我不認為我很會【吃】,常常就是和朋友約,走到哪開始學會吃到哪裡…最近開始迷戀【複合式餐廳】~我喜歡這種餐廳裡有種氛圍,話說就是很像我朋友笑我的『自以為的誠品風格』。

常常在思考,開這種店家的老闆是不是也很『誠品』呢?

昨晚和以前幾個同事,到了一間名叫《釦籽》的餐廳,這間餐廳裡簡單的木板裝潢很吸引我,而且燈光是使用黃色柔和的燈光,光在外頭看就會讓人有種“幸福感”我認為它好像自己的家。
裡面的服務人員,清一色穿著整齊的黑色,我喜歡黑色。黑色給人一種,專業、整齊帶有神秘感的感覺,與溫暖的黃光相互輝映並不孤單寂寞,《釦籽》輕食走的路線是半自助式點餐,習慣被當公主服侍的公主們可能需要考慮要不要去囉~不過,有機會自己為自己服務一下有何不可呢?



我喜歡這一面掛上有關巴黎的相片的牆壁,右手邊又是別具巧思的世界地圖,老闆說剛開始大家看見這面牆,單單只認為它是一面尚未修補的牆壁,熟不知這是一個載滿夢想藍圖的地圖,感覺就是:只要妳案願意放下手邊的一切,拿起相機和行李隨意選起一處,妳就可以開始享受妳的旅行完成妳的夢想。

可是,現實就如同這面尚未被漆補好的牆壁,充滿許多的坑疤和待修補處,殘忍的現實面就如同磚頭不經修飾的曝露。還好,我的位置位於巴黎鐵塔相片的下方,我仍舊有著【巴黎。未完成】的夢想即將實現…



請問調皮的老闆是不是有把自己幻想成一條魚呢?

這魚缸暫滿了這面牆,這角落是我最喜歡的角落之一。

感覺就像是被遺棄的孩子,可是至少還有大大的魚缸牠們就像一群永不背叛你的朋友游來又游去…自在的享受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搭上白色的沙發椅子,想要殺時間的客人們,這角落鐵定可以讓你們舒服坐上一整天喔!

此刻,記得點一下老闆精心製作的《藍莓鬆餅》不騙你們,這鬆餅裡你仍吃的到酸酸甜甜的藍莓味搭配上酥脆的鬆餅皮,我咬下第一口時,便和老闆說:我就喜歡這味道!即使,我已經吃了一份義大利麵,但香脆的鬆餅實在令人:無法拒絕!



這是《釦籽》一進門。

左手邊的透明落地窗和大書櫃,我喜歡!雖然,這大書櫃不是拿來擺書,但面每個小格子裡就像格子趣一樣,繽紛有趣極了!!有很多的公仔、汽水瓶罐、還有一頂鋼盔、信件、時鐘和包包,這不禁讓我聯想到:當兵!時間之於當兵的人都十分具有毀滅性吧?

時間滴答滴答…代表著無法被改變的事實和認命的做、埋頭做、、、,但消耗時間就代表著離開那樣的世界也就快來了,如果此時還有來自你愛的人來封家書或是愛的箴言也許,時間也就不會對於你如此的如做針氈了吧?



若是妳想當公主請不要去找《釦籽》

若是妳習慣凡事自己作主請找《釦籽》

若是妳厭惡大吃大喝那請找輕食主義《釦籽》

若是妳喜歡諾大的魚缸和安靜的位置請找《釦籽》

 

它叫《釦籽》住在: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71F

若是你(妳)很想它請與它聯繫:(02)2883-8005

台長: viol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華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