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8:28:00 |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攝影』台中市大都會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各場地的拍攝幾乎都是逆光

那不能躲的情況下,那就是好好善用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的,國標舞的選手都好厲害哦,我都不會跳(泣)

 


這張是我抓了很久才抓到的一張

投射燈直接在選手後頭,有種說不出來的氣勢呢...

 

國標舞的拍攝幾乎是比婚攝還要難上好幾倍的拍攝題材

因為,幾乎都是動態,所以一些fu的掌握就很重要囉,這張的瞬間還有吃到現場光線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今天拍攝的過程,一整天幾乎都在頭痛,因為燈光的複雜,其實照片有證據,補光也好,快門的掌握也好

真的是場很嚴苛的一次拍攝CASE呢,但是勇於挑戰才會進步,所以...來吧!!!越難摘到的果實,通常都是最甜美的..
 

 

就先來看看大家在準備過程時的情況吧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練舞呢 



此次的拍攝真的喜歡的還不少,對於婚攝我喜歡藉由拍攝手來代表一些情感

而國標舞,那理所當然一定要來張美美的舞鞋囉

而在此也真的很佩服女性選手,那麼高的高跟鞋,可以穿著跳舞耶,真的該給她們鼓掌了
 

 

彼此的腳步要合諧,才能跳出曼妙的舞曲

 

這張藉由光影的表現,舞者的動感



場邊錄影攝影的前輩也不少



利用現場光線,可拍出更多不同以往的感覺



適時的補光在活動拍攝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須注意的是光線的柔和度



義大利國標舞世界冠軍上場時,讓大家都呈現瘋狂的狀態,但以我這各看不懂的攝影工作人員都如痴如醉

她們的魅力真的非同凡響,至今我還不能忘記當天的盛況呢




國標舞選手有這樣曼妙的舞姿,都是經過了長時間的練習,所以請大家給她們鼓勵鼓勵

 

來看一下各組別的選手表演情況

 

這組是屬於比較青少年組的雙人比賽

 

業餘雙人拉丁比賽

 

師生對抗組比賽

 

拉丁五項

 

當然也要捕抓一下附近的辣妹組囉...XD

 

職業表演開始



義大利國標舞世界冠軍的表演也是整場的重頭戲,真的很棒,親臨現場才能夠感受當時的震撼



這場活動拍攝是SUNSHINE很久就跟我預定的了

且也一在的提醒我

因為怕我婚攝拍到暈頭囉

而也相當期待當天的來臨


這也算是第二次拍國標舞囉

雖然自己不會跳

但是看到很多選手在台上的表現

一整各就很羨慕

那種曼妙的舞姿

可能是我學了一百年也學不來的吧...XD

所以既然不會,那麼我就要把最好的畫面呈現給大家囉



當天比賽是一整天的

也等同看了一整天精采的比賽

真的收穫滿滿呢

相同的舞步,但是透過不同的音樂還有選手的表現

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就像我講的

就是場力與美的饗宴


且中間也看了很多業餘高手的表現

害我邊拍的時候就忍不住想替她們鼓掌呢....XD

真的表現的太好了


而今天的高潮應該是落在晚上

晚上的表演餐會

很多職業級的好手輪番上陣

真的越看越過癮

且最後還有國標舞的冠軍來台演出

連我都跟大家一起大聲呼喊了

真的...太棒了..XD


也感謝SUNSHINE給我這各機會

讓我可以拍到這場這麼棒的比賽

希望照片大家會喜歡哦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活動拍攝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拍攝』火旁龍炸龍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活動攝影』我是小小神醫團康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