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0:10:00 |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攝影』蔡文興(主教)紀念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中山堂

活動:音樂會

委託人:曉明女中音樂班老師

使用器材:

5D2

70~200 F2.8 IS(小白IS)



這次的邀約是在我拍另外場次婚攝的當下

由之前拍攝過的新人打電話跟我預定的

而也相當期待今天的來臨

因為不單單只是拍攝,還可以順便去聽聽音樂會

順便提升一下音樂素養

這可是一舉多得耶


而雖然今天的拍攝的點跟距離都還蠻受限的

也無法使用閃光燈,這對於補光方面還真的有點頭痛

但是對於商業化的攝影師而言

其實在難的環境都要想辦法去克服

要給客戶一等一的照片品質,這就是本團隊一直在努力的

而我想~我們是否有達到水準

其實看照片..也就能夠得知囉...



而今天的音樂會是紀念文興主教誕辰的紀念音樂會

整場下來,我真的是驚喜連連呢

因為之前也有組團過,有幸的我也是擔任BASS手的身分

所以其實~我對於我不會的樂器還真的都很有興趣呢

只是老了~~也很難學了,除非在重拾BASS囉...XD


而今天也拿我的小白充當望遠鏡

只能說,曉明女中的管絃樂團的首席

真的很可愛耶....XD



在此感謝曉明女中的管絃樂團

當天精湛的演出

讓我們真的有了場音樂的饗宴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與

也更希望交付的照片您們都會滿意哦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