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1:04:00 |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攝』原昆&明虹文定紀錄(有親友的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奉茶時,也忘記講了什麼笑話?(也應該是我講的)

新娘笑的超開心,好久沒有在奉茶儀式中看見這樣的笑容囉

所以最開心新娘獎,一定是要給COLA(明虹)小姐的..XD




日期:12/6

地點:太平自宅

新人:原昆&明虹

實際拍攝張數:2216張

交付張數:1070張





這張真的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這群應該是新娘的可愛同事群,但是開桌沒多久,她們就已經喝起來了

而且喝很大..XD

菜都還沒上幾道,已經有人滿臉通紅囉,太經典囉,而且高粱耶

我應該喝了半杯,就要送客了....Orz..


 

明虹的房間採光真的很棒,很適合拍照呢

 

大家辛勤的準備著

 

男方到達囉

 

來看一下美美的新娘子去婚紗店化裝時的情況吧

 

等待著男方到達時的準備情況

 

大隊人馬到達的情況

 

美麗的新娘子出來奉茶囉

 

收紅包時大家都要說些祝福的話哦

 

女方祭祖

 

帶首飾囉,看大家開心的表情就知道,現場真的超HIGH的

 

開心的、甜蜜的合照一定不能少

 

來看一下賓客的開心表情吧

 

等待開桌時的狀況

 

進場囉,大家鼓掌祝福新人囉

 

二次進場,現場真的盛況空前,大家都非常開心呢

 

敬酒時候的情形

 

明虹的同事應該很禮遇新人囉,但是當然也有我很愛的蓋印章活動..XD

 

 送客囉,所有的賓客都給新人滿滿的祝福



合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這場婚攝是明虹很早之前就跟我預定囉

但是跟明虹是之前很早之前就在奇摩的交友網站就認識的朋友

認識很久囉,但真的都沒有機會可以見面

但是第一次見面竟然就是她結婚的時候,真的也還蠻妙的

但是我還是感覺非常榮幸

因為明虹將他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刻交給我掌鏡

我也一定要卯足全勁去替她保留最這最幸福的一刻


而之前其實明虹也不知道我是各婚攝呢

得知這各訊息的管道,有點複雜

簡單講就是,我之前拍過的新娘是新娘的同事

但是明虹到職時,她就已經離職囉

靠的就是長期觀看我部落格的另外一位好同事推薦

原來繞了一大圈,還是找到了我...XD

明虹還說,我只知道你是位攝影玩家

想不到你是專業婚攝

我想~這就是一種緣份吧

把我身邊在乎的朋友都可以拉在一起

不管時間、空間如何轉換

而當然我就從預定的那天開始就期待當天的來臨囉


期待的日子到來囉

我當然也是就預定的時間到達婚紗店準備開工...

明虹也貼心的替我準備了早點

真的好感動呢,但是工作要緊

想到那好吃的三明治,好像變成我的晚餐了吧.XD

好險天氣有點微涼,還沒有壞呢

愛心早餐,怎麼吃都感覺到美味.


而中間也發生各小插曲呢

因為明虹跟我說『新天地』

因為常去崇德店,直覺就往崇德店跑了

但是接通電話時,卻發覺美麗的新娘說的是太平店

好險距離新郎來的時間還蠻久的

現在想來,那時候真的是在路上狂奔呢

時速應該有破百哦...@@

這也只能怪,新天地在台中開太多家了啦,會不小心誤會呀

但是好險也沒開天窗,到達的時候距離儀式開始還有一小段時間

也掌握到了一些明虹家親友的互動,我也都還蠻愛的

因為都是滿滿的笑容,笑容就是稱之為笑容捕手我的最愛...XD

這..才叫做婚禮呀

不用什麼排場、不用什麼活動,一各笑容就夠..


而之前認識明虹的時候他的暱稱就叫做COLA

為什麼呢?讓我在這邊跟大家做各解釋

明弘很喜歡收集全世界各地的可樂罐

有義大利的還有杜拜的

明虹平常也有出國的習慣,所以他的房間

可樂罐真的很多耶,也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這應該就像我們的相機跟鏡頭一樣

都是寶貝吧,還開心的拿起最特別的來讓我拍照呢

這真的都是一次最特別的體驗。


而提到新人

兩個人真的登隊到可以

而且我感覺,她們的個性一定是互補的

明虹比較外向,新郎相對的就比較內斂些

這真的是最佳組合耶

看到她們就想到自己的老爸老媽

其實也是這樣的組合,但是卻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

那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外向的,那我該找怎樣的另外一半比較適合呢???

就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時間也接近中午囉

所以賓客也陸續的來訪了

其實真的還蠻愛拍攝辦桌的婚禮

那種熱鬧,真的是餐廳無法比的

大家親友坐在一起熱絡的聊著天

臉上充滿著笑容,一整各就非常有畫面耶

也讓我拍到很多我很愛的照片

感謝大家的配合哦...


送客結束後,明虹的媽媽還很貼心的留我下來吃飯

也讓我可以品嚐總鋪師的一流手藝

要不是晚上還有場婚禮要拍

我真的很想呆在那邊吃飽耶...XD

因為,東西真的很棒耶


感謝新人親友還有賓客當天的配合

讓我拍攝起來真的還蠻順利的

適時的也會看著鏡頭讓我拍些賓客寫真..XD

感謝大家囉


最後在這邊預祝新人新婚愉快、百年好合哦

現在妳們應該還在義大利旅行中吧

期待著您們帶回來的照片

要跟我分享哦....


如果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我哪邊還需要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50場以下 |
此分類下一篇:『婚攝』峻陞&薇勳結婚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婚攝』守強&欣怡歸寧宴客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