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4:59:06|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美麗之舞(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累」

「嗯!拿去~」雅真拿著毛巾和水遞給了娜娜

「謝了!你對我真好」然後作式要抱雅真,雅真見狀便趕緊逃跑,逃跑時說了一句話「少噁了!」

「真是的~不過看她這樣也蠻可愛的」娜娜拿著毛巾和水,走到了停車場,打開車門準備要回去的時候,看到有一張卡片,娜娜就拿起來,看到上面寫著─娜娜姐收,打開一看

「是雅真寫給我的,她寫卡片給我做什麼?」

卡片上面寫著:

娜娜姐,這個禮拜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寫這張卡片給你

希望你能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 一定要來喔!!

雅真

「差點忘了,雅真的生日是這個禮拜天」

~~~~~~~~~~~~~~~~~~~~~

在回家的路上娜娜一直想著雅真的生日不能夠忘記,不然的話雅真會傷心的,
而且她還特地寫卡片邀請我要去參加她的生日,希望這次表演不要剛好是那一天

卻沒有注意到對面的車子

碰!!一聲巨響《娜娜的車子和對面的車子相撞,兩人都送往醫院》

「幸好倆人都沒有大礙,只是稍微的擦傷」醫生說

台長: 紫羅蘭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百合
為什麼要叫娜娜(和蠟筆小新有關嗎??)
開玩笑的啦~~好不好笑??(敢說不好笑妳就死定了
:B
想不出來幸福天空的後續嗎?
沒關係啦!慢慢來一定可以想出來滴^^甘八茶呦
我的新小說好不好笑啊??拜託一定要回答我!
(說真的喔~不管好不好笑都要回答!PLEASE~)
2006-07-22 21:0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