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5:40:19|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天空(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
老師一走進來就說「大家早!好我們來點個名,在來上課」
「紫晴,糖伊怎麼沒來呢?」月音小聲的得問紫晴
「不知道耶....」

#醫院#
糖伊靠在窗戶旁,靜靜的看著雨,呆呆的看著
楓兒姐因為體力透肢現在還是昏迷不醒
叩叩!「糖伊我要進來囉」「嗯!請進」
「月音你怎麼來了?」糖伊有點驚訝的說
「因為你今天沒來上課所以......」

「楓兒姐怎麼了?」
「....」糖伊又哭了出來
「對不起,讓你哭了」月音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是我自己太...」糖伊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說

「楓兒姐,你醒啦」月音高興的說
「姐!」
月音走到旁邊,讓糖一跟楓兒姐好好聊一聊,突然看到一隻精靈,在那邊跳來跳去。月音好奇便走了過去
「咦?你是誰?你是精靈嗎?」月音問
「對,我是精靈,你可以叫我遙遙」
「我的名字叫月音,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我是來修行的,必須通過修行才能當一個真正的精靈」
「哦!原來是這樣啊!」

「走,我帶你去見我的朋友」
「好啊!」
「糖伊,你看這位是遙遙」
「好可愛喔~~」^^

「她是精靈嗎?怎麼會來魔法世界呢?」糖伊問
「對啊!她是精靈,她要來修行」月音回答

「那你要住哪呢?」楓兒姐問
「恩!這個嗎...」
「去我家好了,遙遙」月音說
「那你就要當我的主人囉!」
「沒問題,就這麼說定了」

「遙遙,那你要怎麼修行?」糖伊問
「要等我找到主人之後,請主人施展魔法,把這張紙變出字來」
遙遙說完便把紙拿出來,然後請月音在紙上面施展魔法~~~~~&%@
紙上面慢慢出現字來,上面寫著:
~~~~~~~~~~~~~~~~~~~~~~~~~~~~~~~~~~~~~~~~~~~~~~~~~~~~

找到主人之後,必須找到兩顆水晶

然後請你的主人收起來,等到你兩顆水晶都找到了,

才把水晶帶回精靈世界,你就算修行成功。

(其餘的再回精靈世界修練即可)

~~~~~~~~~~~~~~~~~~~~~~~~~~~~~~~~~~~~~~~~~~~~~~~~~~~~

「遙遙,這個是什麼意思?」糖伊指著紙說
「你說(其餘的再回精靈世界修練就可以了)這個呀!精靈不是有分很多種,像雪精靈就必須會...................」《以上省略》




~~~~~~~~~~~~~~~~~~~~~~~~~~~~~~~~~
如果覺得哪些地方怪怪的,請留個言

給點意見^^

!!





台長: 紫羅蘭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百合
出現錯字............糖一跟楓兒姐.......

不會怪怪的啊!還蠻好看滴....內容太少了..
開玩笑的啦!!已經進步很多了唷^^甘巴茶~~
2006-06-28 13:22:37
版主回應
~百合~
那麼嚴格,你確定好看@(不相信)
好啦 謝了!!^^
2006-07-19 15:1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