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0:45:5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天空(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時#
「你不是跟我說只有一位轉學生嗎?」月音有點生氣的說
「我怎麼會知道,突然又多了一位」
「月音同學~~」一聽到這個聲音,紫晴和月音兩人同時的把頭轉向後面
「糖伊」兩人驚訝的大聲喊出他的名字
「婀!怎了?」「沒有呀」
「那就好,為什嘛看到我就那麼驚訝?」糖伊疑惑的問
「只是有點驚訝!」
「你們要不要去我家呀?」
「好啊!」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 # # #
「姐~我回來了」糖伊大喊「姐~姐~」
「啊!小姐你回來啦!」
「恩,姐呢?」
「她......她在醫院」
「....」糖伊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醫院#
「姐~姐你在哪?」糖伊緊張的跑到病房前,打開病房的門
「糖伊,怎麼了?」紫晴緊張的問
此時糖衣走到病床旁,坐下並且緊握著她姊姊的手,眼淚不知不覺得從臉頰滑了下來。大家都看到了,當月音要走過去的時候....
「姐,妳要趕快清醒」糖伊哭著說,就在這時~糖伊的姊姊醒了

「姐你醒了」糖伊高興的說
「糖伊,你怎麼來了?」糖伊姐姐虛弱的說
「是佳宜阿姨跟我說你在醫院,所以我就跑來醫院看你」
「真是的!姐姐現在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
「糖伊,站在那邊的兩位女生是你同學嗎?」糖伊姐姐指著站在牆邊的兩位女孩,疑惑的問
「恩!我來為你介紹,這位是月音,那邊那位是紫晴」
「你好」月因有禮貌的說
「他是我姐姐,叫楓兒」
「你好,楓兒姐姐」這次換紫晴說話了
「你們好!」
楓兒本來要起身跟他們打招呼,卻被他們給阻止了,紫晴見狀便跟楓兒姐和糖伊道別「那我們不打擾妳了」
「對呀!我們該走了,該讓你好好休息了」月音接著說

台長: 紫羅蘭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