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14:24:5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萱】感覺 ( 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阿,我哪會笨到在自殘勒,你想太多了!」

軒說了一句騙話

「你少騙人了!你說,你自殘幾次了?」

萱萱知道軒在騙人,生氣的說著

軒看著萱萱生氣的字眼,一直不敢動手打字回萱萱

得不到軒的回應,萱萱開始破口大罵著

就連萱萱再旁的好友也跟著大罵著

軒依舊不肯說話,就只是在那靜靜的被罵而已

罵越多,軒手上的傷口就越多

「軒,我警告你,要是你在自殘我就永遠不在讓你跟著!」

帶著罵人的口人對軒說著,可是軒依舊安靜的不肯說話

萱萱著急了,她不希望軒發生了什麼事

忽然,有一個小窗口出現在萱萱眼前

那是軒的即時通,軒傳上幾張照片

她,震驚了!

一張張照片都讓萱萱看的觸目驚心,

血紅的雙手,因為鮮血而紅的地板

軒把自己自殘的畫面拍了下來,傳給萱萱看





溫熱的液體從萱萱眼裡流了出來,她又流淚了!

她,為了軒在哭

她,為了自己傷了軒在哭

她,為了自己愛著的軒在哭







「不要!不要在自殘了,不要在自殘了!」






萱萱哭著對軒說著







「萱萱,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在我的生日那天跟我提分手
 你懂這有多痛嗎?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幸福?
 為了你付出了我的一切,為了你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可是,你的一句話傷透了我的心。」






軒帶著血紅的雙手打著字

血流進鍵盤裡,血越來越多,感覺上血快停不下來似的

萱萱終於知道了,她還愛著軒

她,後悔當時說的話

她,後悔當時對軒所做的

她,後悔了 ........

現在的她,只希望軒的手能停止流血

現在的她,只希望軒的手能趕快好起來

現在的她,只希望軒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現在的她,只希望軒能在陪著她跳舞






萱萱哭了,大哭了起來

在旁的親哥哥,也不忍的看著萱萱哭,也不敢靠近她安慰她 ......。

台長: 林芸 ♥ IG : sophia_5_23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軒萱】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軒萱】感覺 ( 八 )
此分類上一篇:【軒萱】感覺 ( 六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