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3 13:59:41| 人氣2,101| 回應0 | 上一篇

(火影)帶卡-這只是一個報社份子重生後的可悲行為(Second 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cond Day(3)

過了一個月後的我死回來了,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被我媽一個表示寒假要好好玩於是都沒時間打字...

產量超少質也超爛的來更文了QAQ

--

當帶土在急忙之中回到家的時候他看了看周圍,確認沒人在家的時候,他才鬆了一口氣

他很快的把桌上剩餘的早餐解決掉了,然後便回到了臥室的床上

他把窗簾拉了起來,他討厭光的感覺,在暗處裡會讓他比較舒適些

剛剛自己的確是在故意挑釁綱手,當然,他並沒有後悔,他只是在對這個村子提出質疑而已,於是最高領導人便成為了他質問的目標

他深知自己已經是深陷泥沼裡面已經救不出來的人,但他還是想要知道,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僅僅村子這兩個字能代表的事情,而是更裡面、更具有內含的東西

這樣他才能判認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底對或錯,有沒有意義

他自己怎樣都無所謂了,但是卡卡西可不一樣

這裡是戰後的世界,眾人們理所當然的個個都過的幸福快樂,所以卡卡西也應當如此

他根本不能確認卡卡西跟自己待在一起到底幸不幸福,不過答案不管怎樣也不會與他所想的偏差太遠吧

卡卡西那傢伙,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在傷害他自己而已

這是他得出的結論,帶土從以前就知道,所以現在也知道,以前的他根本不想去理會,而現在的他則是無力去挽回

他抱著頭,不由得開始苦笑了起來

在這種情況下,他做出了一些決定

“帶土?”有人走了進來,停止了他的思緒

“卡卡西?回來的真快”帶土的眼神亮了起來,蹭了過去,目標並不是卡卡西,而是他手中的那袋

“這不是我之前一直很想吃到的那個特別口味的紅豆糕嗎!!!卡卡西最喜歡你了!!”熟練的把卡卡西手中的袋子搶了過來,帶土打開了袋子,裡面正是自己最喜歡的紅豆糕,帶土立刻開心的撲上了卡卡西

嘛,關於那些決定什麼的以後再說吧

“話說你剛剛早上是去干什麼阿?”將成攻到手的戰利品全部塞進嘴中,帶土用著有些含糊不清的聲音說著

“啊?你剛說什麼”卡卡西好不容易從帶土蹭啊蹭的折磨中掙脫出來,整理著被弄亂的衣裳,聽到了帶土的問題,只是愣了愣

......”帶土聽了卡卡西的回答後只是繼續嚼著他口中的紅豆糕,沒有再回話

所以倒是現在氣氛有些尷尬,兩人都沉默不語

“話說帶土你最近起的越來越晚了吶,身體沒事吧?”

“感覺你的意思就在說我越來越會賴床了”

面對著卡卡西有些關切的語氣,帶土只是微微抬了抬眸

“不,我的意思是-”卡卡西貌似還想要再說些什麼

但帶土沒有理他,將最後一口紅豆糕塞進嘴巴後,站起繞過了卡卡西,然後走向了客廳,打開了門

“想說誰又那麼閒...是你啊”

來人只是對他翻了翻白眼

“如果不是有事我也不想來,火影大人找你”隨後便消失了

帶土愣了愣

剛剛他身上沒有什麼重傷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痕

“帶土?”看著陷入沉思的帶土,卡卡西只是上前去關心

“卡卡西,我問你哦”沒想到帶土只是帶著有些疑問的眼神看向卡卡西“假設一個人激怒了火影大人後,留下另一個人收拾殘局,那另一個人會不會很慘啊...?”

接著卡卡西驚慌的睜了睜眼

“帶土你沒去干傻事吧?”

“我說假設!”

只見卡卡西只是安心的嘆了一口氣“只是假設啊,要我說的話,真的有那種情況的話,我想除非那人是你最親愛的手下,不然的話應該會恨你一輩子吧,等等帶土你怎麼了?”

帶土突然感覺到了危機

“嗚嗚嗚卡卡西我要被恨一輩子了該怎麼辦”

嘛,別鬧了,雖然我也常常對大和那樣做”

結果說我今天都要在火影辦公室度過嗎阿喂!

面無表情的帶土正在心裡默默的吐槽中

還有剛剛一小時前這桌子不是才被那老太婆砸壞了嗎,為什麼現在跟新的一樣啊!

帶土默默的盯著前方完好如初的桌子

綱手看著一副不耐煩的帶土,無奈道

“帶土,這次找你來是關於早上那孩子的事情的”

...御燁跟你說了什麼?好,你先不要回答,他一定是開始恨我了對不對,老太婆你下手有沒有輕一點,御燁他還是個孩子啊...

......”綱手沉默的看著被卡卡西摀住嘴巴的帶土“我並沒有對他做什麼,還有我是要告訴你喵燁的任務的”綱手強忍著帶土所謂的"老太婆"稱呼,深吸一口氣說著

“卡卡西,那件事雖然我覺得為了木葉是不要講比較好,不過因為他還是宇智波,儘管失憶了,我覺得他還是有知道的必要”綱手接著看向了卡卡西,卡卡西的面色顯得有點糟

帶土的神色開始疑惑了起來

“是.....帶土的確有知道的必要”帶土覺得卡卡西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怪異,有說不出的陌生感

“你不是說你不知道嗎?”

卡卡西看了眼帶土,沒有說話

綱手微微拍了拍桌子,試圖引回帶土的注意力

帶土沉默的看了卡卡西一陣子,然後又轉回視線到綱手身上

“喵燁的任務是跟佐助探查宇智波據點,早上這點我們也講過了”綱手見帶土看向了他,開始開口說著

“不過我並沒有跟你說為什麼派他們去”

“阿?”帶土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

“既然是宇智波,難免會引起高層的注意,但是就是因為是宇智波,所以那邊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不是佐助的話,就無法進入了,一開始我們是這樣想的”

“一開始?”帶土微微挑了挑眉

“但在後來我們發現除了佐助,還有一個人可以進去,那就是喵燁”

帶土詫異的睜開了眼

“於是我們設想了並不是宇智波才可以進入,就在今早,我讓佐助帶著卡卡西過去了”

“結果呢?”

帶土此時皺緊了眉頭,這一切都被其餘兩人觀察在眼裡

綱手搖了搖頭

“不行”

...你是想告訴我說御燁他是宇智波的人?”

“大概就是如此”

帶土看了看卡卡西,又看了看綱手

“行,要我說可以,你先叫卡卡西出去”帶土雙手放在胸前,臉色冷漠的說著

台長: 燁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