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8 21:05:18| 人氣2,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卡短篇-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短篇

一天產物 

架空設定 校園向

已完結 請安心食用

原創角色注意

嵐=琳男朋友

*雷者慎入

“帶土君,請跟我交往!”

帶土的心裡五味雜陳,他看了看眼前跟他告白的女孩

留著褐色的長髮,在那羞澀的臉孔中,藏不住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而且成績又很好,正所謂完美

在這裡算是大家的女神吧,很多人都喜歡她

而此時,卻在這裡跟他告白

在這空無一人的教室裡,跟他告白

此刻,門卻被打開了

“喂吊車尾的

來人戴著白色的口罩,頂著一頭銀髮

平時應該是毫無精神的死魚眼,此時卻微微睜大了一下

“打擾你們了,真是不好意思阿”

門很快的又被關起來了

僅見那女孩也沒有多麽的在意,繼續講著

“我知道帶土君喜歡的是琳桑可是帶土君也知道吧!琳桑喜歡的是卡卡西君….

帶土有點為難的看了看眼前的女孩,搔了搔頭

“嗯….讓我考慮一下吧”

帶土又從那女孩眼中看到了閃爍的光芒,也就只好這樣回答了

“嗯!”

她用力的點著頭

“那我就先走了阿,還有人在外面等我呢”

“竟然是一個人出來,真意外,拒絕她了嗎?”

帶土一走出校門就看到卡卡西站在門口

依舊戴著那純白的口罩,擺著毫無情緒的死魚眼

帶土只是微微的笑了笑

“你居然會記得等我阿,也挺令人意外的”

“是阿,不過看來以後也不用了呢”

僅見卡卡西轉過了身,轉頭便走,帶土皺了皺眉

“你走錯方向了吧?”

卡卡西也只是微微側過了頭,把手插進了口袋裡

“慶祝我們帶土終於被告白了,有什麼不好嗎?走吧”

卡卡西因為戴著口罩看不出任何情緒,但那死魚眼配上他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卻有一種特別落寞的味道

他隨後便沒有回頭再看帶土,只是往前走,帶土愣了愣後也只是奔跑跟上

晚上的夜市總是特別熱鬧,所以今天當然也不意外

而且今天的星星好像特別明亮

帶土悶悶的想著

他隨著卡卡西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這裡

“你不是未滿十八歲嗎為什麼要來這種店..

“什麼這種店,帶土你這樣講話很不禮貌,也就只是居酒屋而已,而且我看起來不像十八歲嗎?”

就算看起來像實際上也不是阿!

“而且都已經坐在這裡了你說這種話也沒有什麽說服力”

所以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阿阿阿阿!

儘管帶土的心裡已經颳起了狂風暴雨,他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問題是他為什麼會坐在這裡,跟一個未滿十八歲的小鬼

自己還很順從的被他拉走

這些都不重要!!!

居酒屋人聲吵雜,帶土還沒喝酒就覺得自己有一點醉了

“其實你也不用這麼想替我慶祝的

“嗯?”

帶土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

“因為我也還沒答應她阿”

帶土看了看卡卡西,卡卡西看了看他,眼裡有一光芒轉眼即逝

這樣阿”

卡卡西低頭呢喃了聲,然後倒了一杯酒,拿給了帶土

帶土猶豫了下,還是接受了

然後卡卡西也替自己倒了一杯,然後舉起了酒杯

他彎起了那月牙眼

“那麼,我們就來慶祝,帶土的人生第一次被告白吧”

帶土這次也沒有再說些什麼,也就只是露出了笑容,拿起了酒杯

“乾杯!”

兩人把酒杯裡的酒一口喝盡,然後帶土看了看卡卡西

“笨卡卡,你還是別喝了”

….

卡卡西此時的眼睛顯得有些迷濛,帶土只是默默的扶了扶額

他扶起了卡卡西

“老闆,我要結帳”

在車上

卡卡西什麼都厲害,就是酒一杯便醉

這道理帶土不是第一天知道的,應該說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那時候,他們進水門老師家,水門老師因為有事就出去忙了

要他們乖乖待著等他回來

想也知道帶土一定不是那麼乖的貨色,在家裡翻阿翻阿就翻出酒來了

卡卡西默默的帶著鄙視的眼神看著帶土,然後叫他把東西放回去

帶土看了看卡卡西,再看了看手上的酒

於是他在後來理解到了卡卡西的弱點,當然是用慘痛的經歷理解到的

這樣一講從以前到現在卡卡西好像都在他身邊阿

他看了看現在正臥在他身上的卡卡西,心中有著些不明的情緒

關於放學時跟他告白的女學生,說的話並不完全是對的

琳現在已經在跟別的男生交往了,所以她並不喜歡卡卡西

而且琳現在已經得到了幸福,所以帶土也已經放棄了她

對於她,帶土現在也只能說是愛慕而已

因為琳總是照顧著他,在他懦弱無助時關心他

“這麼一說來

他又看了看卡卡西,露出了不好的笑容

“喂,卡卡西,起來起來”

卡卡西看起來沒有完全清醒的樣子,眼眸中依舊殘留著迷濛

帶土的笑容更深了

“如果要你決定的話,你贊成我去跟女生交往嗎”

“不可以”

卡卡西搖了搖頭,顯得非常堅決

“如果是我的話,當然很希望帶土一直陪在我身邊”

帶土看了看卡卡西,然後溫柔的笑了

“嗯,我知道了,你繼續睡吧”

他將手蓋上了卡卡西的眼睛,讓他找出能夠更舒適的姿勢

卡卡西難得聽話的就這樣睡著了,帶土微微嘆了口氣

他剛剛想了起來,卡卡西一向是酒後吐真言的

而且也不用擔心,因為卡卡西從來不會記得醉後的事情

他掏出了口袋中的手機,撥打了號碼

“喂是琳嗎嗯嗯,我是帶土,現在有空嗎?有點事想要拜託你”

“诶?卡卡西居然喝酒了”

看著背著卡卡西過來的帶土,琳一眼就看出了是什麼事情

帶土看著一臉驚慌的琳,揮了揮手

“他自己要喝的,可不是我的錯哦”

他把卡卡西交到了琳的手中,然後有點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應該沒有打擾到你跟他吧?”

琳的臉頰突然羞澀了起來,然後溫柔的笑了笑

“帶土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呢,即使是男朋友,你們依舊比他還重要阿!”

帶土看著一臉認真的琳,又看了還在沉睡中的卡卡西

“琳,謝謝妳”

“不用謝我,倒是帶土你在我不在之後要好好的處理好自己的事哦!”

琳還是一樣認真的叮嚀著,帶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轉過了身

“好啦好啦,那我就先去辦事了”

“帶土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堅持自己的信念,卡卡西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帶土此時突然認真的點了點頭,然後側過了臉,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可是宇智波帶土,是當然的!”

“帶土君,這麼晚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嗎”

是那個女神,她帶著充滿希望的眼神看著帶土

“是關於今天的答覆的”

帶土抬了抬眸,看了看眼前的女孩

“我阿,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並不是琳”

女孩很認真的聽著他的話

“雖然說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但是比起琳,現在只剩他還在我身邊了,所以我並不想要失去他,妳懂了嗎?”

帶土的臉上也顯得有一絲尷尬,女孩再度眨了眨眼

“那麼,帶土君,他跟琳,如過同時掉入海裡,只能救一個,你會選救誰呢?”

帶土愣了愣,然後笑了一聲

“當然是琳阿,那傢伙可堅強呢,比起琳這種需要保護的女生,他更像是可以跟我一起奮鬥一輩子,而且掉進海裡,說不定到最後還是我在扯他的後腿呢”

女孩看著帶土,然後沮喪的聳了聳肩

“果然阿帶土君是很溫柔的人呢”

帶土看著女孩低下頭,用長髮掩飾住了她悲傷的神色

“雖然怎麼樣都不想放手可是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也只能放手了阿”

女孩抬起了頭,溫柔的眼瞳中溢滿了淚水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出來,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帶土君,你平常努力我都看見了,以前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努力但現在終於知道了,是那個人吧?”

女孩的淚水慢慢的流了下來,此時也慢慢的下起了雨

即使如此,她還是不間斷的說著

“帶土君對待人總是很溫柔,對我也一樣,或許以後我們都不能好好的說話了所以我想至少讓帶土君知道,還有,帶土君,已經跟那個人在一起了嗎,要好好堅持著哦!”

女孩帶著眼淚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帶土只是垂了垂眸

然後他脫下了外套披在了女孩的身上

然後就這樣盯著那女孩,什麼都沒有講,沉默著

“帶土君我真的很忌妒那個人哦怎麼辦真的

平常的時候帶土見女生哭都是會馬上衝去安慰的,這次是例外

他只能睜著他的黑眸,等待著少女的情緒平復

他很想對女孩說,他們並沒有在一起

但是,那樣只會讓她更忌妒吧

他不知道自己有優秀到能夠讓一個女生喜歡成這樣

說不愧疚是不可能的,只是他自己也想了很多

嘛,總之都決定了就要堅持到底不是嗎

這才是宇智波帶土啊

“需要送妳回家嗎?”

待女孩情緒平復後,帶土問著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帶土君也要加油”

“等等”

帶土抓住了正要離開女孩的手,將手中的雨傘交給了她

然後便走掉了,消失在雨中

女孩只是雙手緊握著手中的那把傘

帶土君真的是太溫柔了呢”

奔跑在大雨中

卡卡西握著手中的傘,難免有點著急

他是剛剛才醒過來的,他便見到了琳

他一醒來就問了帶土的事情,琳睜了睜眼然後叫他不用擔心

當然一開始也是沒有多擔心,只不過是因為下大雨了

“真是糟糕那傢伙最喜歡逞強了”

從小就是這樣從來沒讓自己放心過

“你說誰喜歡逞強呢..笨蛋卡卡西”

只見帶土突然出現在卡卡西面前,全身都濕透了

“我拒絕她了”

卡卡西看了一身狼狽的帶土,還有他臉上的淚痕,睜大了眼

“你哭了?”

帶土笑了笑

“你的錯覺吧,我們回去吧”

他拿起了卡卡西手上的傘,撐開了它,便轉身要走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帶土謝謝你”

帶土停頓了下,轉過身來帶著不耐煩的盯著卡卡西

“謝什麼?走啦”

不遠處因為擔心而跟上來的琳看了看兩人,只是安心的笑了笑

“喂?嵐嗎,事情已經處理完了,來接我吧”

END

台長: 燁墨、
人氣(2,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帶卡 |
此分類下一篇:帶卡短篇-圍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