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0 23:20:09| 人氣3,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卡短篇-圍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是可以編織的,圍巾越長,思念就越長”
今天去看完了火影劇場版 "The Last"的產物
依舊是一天產物
架空設定,可以當作跟告白那篇的後續
已完結,安心食用

“哈啾”

帶土打了個噴嚏,又看了看手中的針線和眼前的琳,突然發現了自己好像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他突然清醒過來了

“那個阿,琳”

沉溺於針線縫的琳,此時注意到了帶土的話,微微抬了抬頭

“怎麼了嗎,帶土?”

帶土默默看了看自己手中的一團布料,然後面無表情的開口了

“我說我為什麼會坐在這裡呢

“帶土你在胡說些什麼呢,不是你要我交你織圍巾的嗎?”

琳放下了手中編織到一半的布料,然後把帶土手中的略遜一籌布料拿了過來,微微的皺起了眉

“帶土你這樣是不行的哦,要像這樣….

她認真的教唆了起來,並且開始示範了起來,帶土卻完全沒有把心思放在上面

自己為什麼會開始想要做起圍巾阿話說好冷阿

帶土像是想起些什麼突然大力的拍了桌子,嚇到了琳

他想起來了,都是這鬼天氣和那鬼劇場版害的!

事情是要從卡卡西開始問他要不要去的時候開始的

說是什麼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的,因為作者跟親熱天堂的自來也有些關係

所以自來也就叫卡卡西去捧捧場,當然卡卡西原本也是沒有打算要去的

今天冬天冷的不像話若不是大學裡有事情他絕對都會都窩在被子裡不出去的

這次倒好了,那電影偏偏就取了個"The  Last"讓小鳴人一直捨不得,但是水門老師又因為工作忙不過來,九品師母一聽到跟自來也有關就不想帶鳴人去

搞的小鳴人只好去跟他的卡卡西老師撒嬌,這樣就算了,佐助這次居然也起了興趣,卡卡西就抵不過鳴人和佐助的雙重攻勢,只好答應了

在當時看起來卡卡西應該是隨意提起的,因為他正縮在被子裡默默的看著前面的電視

帶土那時正在處理研究報告,正好到一個段落,就坐到了卡卡西旁邊

帶土你要不要去?”

從被窩裡傳出悶悶的聲音

“哈?去什麼?”

帶土有些訝異的回了頭,畢竟他並沒想到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卡卡西居然會消耗體力跟他說話

“自來也前輩朋友的劇場版The  Last"”

帶土微微的思考了一下,感覺這名字有點熟悉

“是那火影忍者的?”

….嗯”

“沒想到卡卡西都一把年紀了還會看那種東西哈,真不虧是卡卡西阿童心未眠───”

帶土不忘隨時嘲諷一下,只見卡卡西冰冷的視線傳來

吵死了,是鳴人和佐助硬要我帶他們去的”

“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受小孩歡迎阿,卡卡西”

…..

在帶土講完了這句話之後卡卡西就沒有再回話了,搞的帶土整個人都尷尬了起來

他湊到了卡卡西前面,見卡卡西還是清醒著的,鬆了口氣

“怎麼突然不說話了?”

“去還是不去?”

帶土終於懂了,卡卡西已經冷到連鄙視他都懶的鄙視了,當然也沒閒功夫跟他繼續吵

“去阿,當然去,反正最近也沒什麼事,話說你為什麼要找我阿”

卡卡西沉默的看著帶土充滿希望的眼神,微微的偏移了視線

那個阿,因為跟你去會讓我看起來沒有那麼笨”

“嗚…QAQ卡卡西我鄙視你們高智商的人”

那劇場版的評價終究是不錯的,自然不會讓帶土他們太失望

帶土看著眼前正在討論劇情的鳴人跟佐助,還有做出螺旋丸姿勢的鳴人,揉了揉他的頭髮

“喂喂,鳴人,沉迷劇情也要有個限度哦,都長大了”

僅見鳴人不滿的護起頭來了,有些不滿的看著帶土

剛剛看告白那段看到哭的人沒什麼資格說別人吧”

跟在帶土後面的卡卡西一針見血的直接刺中了帶土

沒錯,帶土,剛剛在看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的時候華麗的流淚了

他怎麼說以前都是個直男阿!看到男主那樣對妹子執著也是會感動的阿!

還有女主也是阿,那麼拼命的編織著思念

他好像又快哭了怎麼辦!好感動阿嗚嗚嗚嗚

他感受到了兩股惡意的視線傳來,第一個是卡卡西絕對沒錯

第二個….是佐助

他原本還想要回些什麼,但他注意到了卡卡西正在拼命的搓手,好像努力的正在取暖似的,還正努力的把身子縮進那件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外套裡

鳴人佐助倒是還好,兩個人現在好像又在爭執些什麼,紅色的圍巾就這樣晃阿晃

帶土想到了些什麼,又往卡卡西看了看,默默的在心中嘆了口氣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他突然感受到了耳朵有強烈的疼痛

“嘶───疼疼疼疼疼阿,琳!!”

“帶土再不認真聽我講話的話我可就不教了哦!”

原來是琳發現了他正在神遊出境,有些不高興的拉著他的耳朵

“诶?不要阿,我保證我會認真聽課的阿,我打算今天就拿給卡卡西呢”

“想要今天做好的話就好好聽課!”

看著眉頭已經有些皺起來的琳,帶土突然理解到琳真的生氣了

他突然裝出了一副非常認真的樣子,琳只是又微微笑了

“圍巾阿,能夠保暖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心意阿”

帶土聽著琳帶著溫柔的音調,還有柔情似水的眼神,看著手中快要成型的圍巾

可是像卡卡西那種人,怎麼可能會了解嘛”

帶土微微的苦笑著,琳只是訝異的看了看帶土,然後理解似的笑了笑

“不會唷,吶,帶土只要把圍巾想像成一張紙,把想要告訴卡卡西的全部都編織進去就好了”

“阿阿”

“懂了?”

“琳妳果然還是嫁我吧,嫁給嵐那種人太浪費了”

“帶土!”

“好啦

琳嘟著嘴皺著眉,帶土見琳真的已經被自己逼到了邊線緣了,突然進入了認真模式

自己對卡卡西想說的事情…..

在教室裡,卡卡西正在幫忙做帶土的補習

“哈啾”

卡卡西打了個噴嚏,帶土從繁雜的算式中掙脫了出來,抬起了眸子盯著卡卡西,帶著有些關切的眼神

“感冒了?”

卡卡西只是搖了搖頭,示意沒什麼,然後又看了看帶土

話說你今天早上不是都待在琳那裡嗎..干什麼去了”

帶土眨了眨眼

“沒什麼啦”

將臉轉向了旁邊,卡卡西盯著他有些微發紅的耳根子,只是沉默了個幾秒

“這樣嗎,那下一題──”

“喂,笨卡卡你真的什麼都不問哦!”

見卡卡西居然真的什麼都不在意,帶土難免也有些傷心,但還是有些慌了

反正問了你也不會告訴我”

卡卡西一點也不在意的說著,帶土有些氣惱的拿出了書包,將圍巾交到了卡卡西手上

卡卡西愣住了

“這什麼?”

“之前去看那個劇場版的時候不是說什麼思念是可以編織的嘛,思念越長就代表對人越思念,所以說這條圍巾不長啦,想說正好早上有空就織條給你-”

帶土紅著臉害羞的說著,話音未落,卡卡西就已經抱住了他

“帶土,謝謝你”

“不用謝我啦,就說是順手織的,話說笨卡卡你的身體好冰,果然織圍巾給你是對的,好啦快放開我”

“不要”

聽著帶土說著一些傲嬌的話,努力的想掙脫離開,卡卡西只是抱的更緊了,並且將圍巾纏到了兩人的脖子上

教室除了他們沒有其他人,兩個人的影子就這樣緊緊的相連在一起

過了很久之後,卡卡西發話了

“帶土,其實劇場版裡也有一句話”

“嗯?”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END

台長: 燁墨、
人氣(3,5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帶卡 |
此分類下一篇:帶土短篇-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帶卡短篇-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