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9 12:41:23|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確診麻煩朋友許多事情都答應我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9

問他怎麼這幾天都這麼晚下班?!

🤨你以前從沒這麼晚下班🤨

👉他說因為 雙11👈

後面跟他說我突然發現我以前買的東西可以洗碗

不用買了

(沒稀釋可以洗碗,稀釋可以擦地板擦玻璃什麼的

我都是稀釋用來洗浴室牆跟擦地板跟窗戶

所以沒注意到他使用說明可以用來洗碗

準備在家清潔一下浴室等等的突然才發現🤣

11/10

早上8點多賴了我朋友說

➡️你送貨有空繞去大哥在的那間超商⬅️

➡️➡️➡️拿清冠的藥給我⬅️⬅️⬅️

講完沒多久突然接到南方澳診所電話

跟我核對我的各資料 以及要了緊急聯絡人資料電話

(⬅️我留了我們店長大姐的電話跟名字⬅️)

然後說如果需要藥物可以去他們診所拿取

 

然後我就賴給我朋友說,

大姐他們應該會讓你去南方澳幫我拿藥😂

朋友跟我說🔻好!🔺

後面又跟朋友抱怨說

藥只有開3天,我藥快吃完了都還沒好轉😒😒😒😒

結果要我跟南方澳的診所說藥開強一點

我就說,說的這麼簡單😑

後面跟他說 蘇澳都沒下雨趕快去送貨

結果回我,公司的貨都還沒下完 所以還在等貨

我就問他

🙄那你先去大哥那邊然後先去南方澳幫我拿藥給我你再回公司?🙄🙄🙄

結果他說 他要等公司的貨下完😒

我就問他

他們在下貨,你是需要幫忙嗎?

沒事做還要在那邊傻等一整個早上😒

後面中午11點跟我說貨下完了

我就要他趕緊去吃飯送貨

結果說沒時間吃

我就問他👉👉👉👉你沒想過早上的時候多買一份早餐嗎?

飯糰什麼的當中餐吃

結果說,看到貨太多所以沒胃口😒😒😒😒😒😒

後面傳了南方澳診所的地址跟營業時間給我朋友

結果下午2點多接到大哥電話

他說會請物流司機幫我送藥到我家

(我剛好新住處在其中一間超商的後面)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說

你可能要來我家拿健保卡

後面我朋友回我貨快送不完了 

然後我就想說他很忙

禮拜六他休息或是只有送早上的貨而已

 我就要他禮拜六再幫我拿藥👈👈

可是禮拜六他只有開早上下午沒開

➡️➡️➡️我心裡想著西藥吃完剛好還有清冠的藥接著

然後我朋友說

➡️➡️➡️➡️➡️

我看看能不能趕上!⬅️⬅️⬅️⬅️

 

台長: 呆〃咩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