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4 11:49:32|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被熊貓問 妳在這邊有固定的上班時間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認識的熊貓問我固定上班的時間

 

昨天 7、8點多熊貓來換錢

 

我說1千?他說錢不夠只有300零錢

 

給了300後

 

被問 #妳在這邊有固定上班的時候嗎

 

#我愣住的說有阿 

 

#想說怎麼突然問我在這邊都什麼時候上班?

 

#我不可能人見人愛到這地步吧🤣

 

然後我也跟他說 我要兩邊跑

但我的確是從這個月開始就都有在這邊上班了

 

他就說 #妳跟大姐比較好講話

 

我心想 大姐是指我同事還是店長大姐?

 

我說 你要買菸喔 

 

想說還是其他員工不賣給他多一點

 

可能說留一點給別人買之類的🤣

 

他說 #沒有辣 #我菸買好了

 

後面我就好奇的問我同事

 

#熊貓常來換錢的那個是叫你大姐?

 

他剛剛問我什麼時候是在這裡上班

 

#說我跟大姐比較好講話

 

然後同事就跟我抱怨他

 

有一次換錢然後錢算錯 傻眼搞得像是我錯

 

然後有一次沒讓他換 所以覺得我不好講話吧

 

然後鈔票都很臭有煙味什麼的

 

#然後又不消費

 

#同事就是覺得都來我們這裡換錢可是熊貓都沒消費就不喜歡他🤣

 

我想說有阿🤨 他會買東西阿只是不是每次而已

 

會買菸跟冰飲料還好

 

我也有跟同事說我上次轉過來到冰品就是要給他買的阿

 

因為他會購買 在原本的地方賣不動

 

想說轉過來~~ #然後 就會再來 #新的🌝

 

#我也有跟同事說

 

#其實店家或是熊貓要換錢什麼的我基本都會給他換

 

#除非我真的錢不夠無法換給他

 

因為在另外一間門市

 

那邊店家很多

 

#蠻多店家都會來我們店換錢

 

有時候需要鈔票有時候會拿零錢換鈔票

 

或是零錢用很快沒了 就來換錢這樣

 

我也跟她說 有一次 剛好去換完錢回來

 

結果店家拿了我剛換好的錢來買東西

 

#我說我才剛去農會換完錢 #你就拿了一堆過來了🤣

 

然後店家會說 #不早點跟我說 你們沒1塊 我1元很多

 

我就跟同事說 這是 #互助 吧

 

#像是熊貓 我上次鈔票真的不夠用

 

結果熊貓還跟我說 我再去多跑幾單

 

再來跟妳換錢 #是不是很貼心🤣

 

熊貓一來 我就問 鈔票多麼 我很缺

 

人家就說 再去接幾個單然後再來支援收銀的錢🤣🤣🤣🤣

 

#還蠻感動的欸😇

 

#對於換錢給人 不管是給對方仟元鈔票還是百鈔 伍佰

 

 基本上都會換 除非我自己身上的錢也不夠換

 

我自己身上都會留個近一萬的百鈔跟伍佰

 

就是給 我如果錢真的用太多 的救急金吧🤣

 

放在身上都是特別挑選過 #新的 #漂亮的

台長: 呆〃咩ㄦ♡💕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余以為我不想理他
此分類上一篇:見鬼,余是有看到我文章喔,居然又開口喊我誼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