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0 02:46:2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四個月的平均值,好像越講越歪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我與前男友分手後慢慢得開始有存到錢了

今天領薪水了,

突然想知道平均我一個月大約是存多少

雖然不是完全準確~

因為有時候有些月份發生些事所以沒存到什麼錢~

有多有少了~

每次都只花當月領到的薪資(從分手後)

到下一次領薪水就抽空把剩餘的錢存進銀行等等

有聽說要把薪資的必須花費,

吃的啦等等的都分配好

(訂目標一定要存到多少,只有這些錢度到下次領薪水等等)

但我是沒什麼訂定目標値的

因為我是屬於放假才會買好吃的或是很久沒吃的

平常可能都吃公司的~

除非吃膩了才會想著提早休息睡醒早點買東西吃

就算出去走走也幾乎百分之九十九不會去需要門票

等等的地方

因為不會去參加什麼DIY有的沒的或是門票抵餐點

消費的地方

可是呢根據經驗那些餐點就算抵消費也是要再負擔

幾百塊的費用..就是貴

放假也是會出去走走

每個月都會逛購物網站買東西

一個月通常會買1~2次的東西

就這樣也是一個月可以存個幾千或是一萬上下的錢

最少就是連存到錢都沒有還要從存款裡面拿
不過只有一次這樣

對我來講除非真的是一定要花費

但真的薪資剩餘沒那麼多的時候才會把存款挪出來花用

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

不然我是很不喜歡一直東補西補的

厭惡每個月都預支透支花費

這樣完全無法存到錢

也比較喜歡信用卡你刷多少每個月就繳清

一直刷卡然後繳款繳最低金額的--

我無法接受沒能力繳清然後利息一直上升

利息的錢會讓我覺得虧本

不改變只能一直死循環存不到錢

台長: 呆〃咩ㄦ♡💕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十幾天沒睡好
此分類上一篇:大出血又肚子痛跟便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