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5 13:48:17|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疑惑為何會想花錢買東西送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都會存超商點數換物品~
大部分都會是選擇免費換的東西~~
所以送人東西感覺就沒那麼心疼~
但我突然有點愣住~
以往都是免費換些小玩具等等的給乾兒子乾女兒
很少會有念頭就是買玩具給他們!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存太多的錢所以帶給我不安全感還是什麼~

因為可能有存錢但是往往又會發生一些事導致錢又出去了~所以導致很少存到錢

所以沒想過會買玩具給小孩子(覺得玩具很貴)

可是聖誕玩具進來一段時間了~
但我很少會往那邊看~~就突然看到~
就想著買兩個寄到乾兒子乾女兒那邊的7-11,
不知道是因為分手了,
錢比較寬裕還是慢慢變好等等,
我居然會想買155元一個的玩具送人,還打算一次買兩個(因為只有一個會吵架,互搶)
看到第一眼就浮現這想法。

或許就像店長說的你現在覺得花個幾萬出國玩很貴,

可是等到你存款到了一個數字,你就會想法不同了!

以往覺得花不下手的東西,花的下去了!

有點感觸!!!因為內衣我穿的都是一百塊一件的那種!

可是分手1~2個月後我突然花了快兩千買了幾件內衣

從第一次開始工作到現在,第一次買不是一百塊的內衣

真的有慢慢在改變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唯愛〃心測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妳是哪種女強人☆測〞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找到發揮己長的工作☆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