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1:19:00 |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理解....今天的新朋友很詭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點半左右或是過後就上了QQ

發現前五天剛認識的朋友

有留言給我     我也回覆

然後我在看影片,,,就發現他密我了

老實說還滿訝異的 

因為之前跟他聊天 他都10點就說 他睏了 睡了

沒想到這時間還在玩電腦-----最後發現他是手機上網0.0+

然後 老實說呢 覺得今天的他怪怪的

因為他說 就說 想念我0.0+

然後沒過多久我 就突然想上廁所

回來 發個 上廁所的圖

他說別發圖 我用手機

哦 我就說 我說上廁所 你不知道我說啥

我就找了張圖片給你看 

結果突然問我 有對象沒0.0

心想 不會是要對我告白還啥吧      不然怎這樣問一 一 

我就說 很想說有 但是其實沒有T^    T  

問我 見過你沒

想說 我何時見過你了 = =

我跟你是網路認識的呢

才剛認識當朋友呢~

很納悶 他是不是發生啥事

不然怎會問這問題

突然又冒出一句

我以前說喜歡你

我心想 有麻 沒印象呢 是不是記錯了

其實他是對別人說    不過以為是對我說吧= =?

我就說我也喜歡你阿 你人很好         ))這指朋友的喜歡

然後一直說  說過沒 說過吧
  
我就回說 沒有

要我仔細想想 ,,,想了,,,但是還真的是沒印象

也是說實話的跟他說

 問我們認識多久了   還記得怎認識的麻

我就馬上登入信箱  看了一下12/1日認識

就說 五天=ˇ=   漂流瓶認識的@@

又問說 你知道我做啥的麻

還有 我有跟你說過我沒對象麻

 說真的 我只記得有礦 這字

就很汗顏的說     我記得有礦這字

其他忘了=ˇ=

又詫異的問 你上次不是說 你去接你的對象0.0?

怎麼跟你說的不一樣=ˇ=        心想難道是分了 

所以今天才這麼怪異? 
 
又問我是做啥的     我心想 好多人問這個

通常這一段 都同樣的對話- -*

都是     你做啥的 網路經營

你賣啥         沒賣啥

感覺都是這樣= ˇ =

其實還在想說 怪了 這話題之前不就聊過 

彼此的工作阿

想說 他到底是不是本人阿???

怎今天的他      讓我感覺渾身不對勁

吃錯藥了麻的感覺=ˇ=

然後看了下時間

11點多了

突然奇怪 平常他都10點下線

怎今天這時候了還在@@?

又是回說 想念我= =

這突然讓我覺得應該不是我太自戀

不會是他喜歡上我了吧0.0

突然又說 你喜歡我?

我說對阿 朋友的喜歡

就突然說那別了

以後也別聊了

算了 沒意思啥的

然後打了字

又要我別打繁體字

我又愣住了

因為 之前聊天 明明就說

怕我看不懂簡體

所以 我打繁體 他就也打繁體這樣0.0+

今天竟然跟我說     他看不懂0.0

想說 今天到底是在怎樣呢

這麼莫名其妙-.-

又問我哪的   

想說之前不就說過了

台灣人阿- -*

最後 覺得真的是不知怎說下去了= ˇ=

就對他說 我下了 

後來沒過多久 又想到要開個東西

上線0.0 他把我砍了 

聯絡人

@@

就當了五天的朋友呢一ˇ一

這段友情就結束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听說
此分類上一篇:是好轉反應麻,,,納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