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22:35:00 |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ˋ

睡到9點起床

以為我媽出門惹

因為昨晚問我媽

你要幾點出門

他說九點!

以為我媽出門

阿災 我媽還在家裡

最後拖到下午一點

才出門= .={###_a8536959/4/1359913645.jpg_###}

不知我媽要去哪Q口Q

我就跟在我媽後面=ˇ=

騎著就有點睏了=ˇ=
因為這速度實在是有那麼點慢{###_a8536959/4/1359913653.jpg_###}

到了之後 圖書館附近後

就發現這裡 我來過1ˋ2次@@

在這裡面

逛了很久=ˇ=

我很無聊

因為是要買我弟的電腦-.-

配件啥的=ˇ=

喇叭ˋ鍵盤ˋ滑鼠ˋ滑鼠墊ˋ耳麥等等

老實說 有那麼點無奈-.-

因為我弟要求就是0.0

要好看=口=

所以選的就是{###_a8536959/4/1359913656.jpg_###}

想說 買便宜啥的就好=ˇ=

滑鼠要買啥7個鍵的-.-

囧  發現有兩款QQ

一個1千多 一個8百多

我弟很納悶=ˇ=

為啥價錢不同QQ

本來他滑鼠一直找不到七鍵的

後來才知道這東西放在別地方

我就看他一直在滑鼠區來回尋找

但ˋˋˋˋ

就是沒有

看了我都累了 - -*

想說 隨便選個吧=口=

別一直在這走過來又走過去\ˇ\

最後又繞了許多地方=ˇ=

才發現7鍵的滑鼠@@

鍵盤也是選很久=ˇ=

他就是 Enter 這個鍵 要很大=ˇ=

後來 發現一個紙盒 上面寫著說

遊戲鍵盤  上下左右那種 顏色是橘色的 其餘黑色

他要的那建 也是大大的ˇ=ˇ

符合他心意 就買惹=ˇ=

然後發現這個遊戲鍵盤的盒子

每一個紙盒看起來都是破舊爛爛的感覺=口=

沒辦法選到一個 外表盒子看起來好多的ˇˇ  (我媽堅持盒子要好看的)

就只好選最不丑的那個0.0

買了一卡車東西

都快裝不下= =

無奈中@@

把我後車廂裝滿

我帶的包也裝滿=ˇ=

又買了個袋子

這才全部裝進去= .  =

最後 到了下一個目的地

這才發現0.0

我弟忘了買喇叭
{###_a8536959/4/1359913659.jpg_###}

就說下次買等等!

然後到了愛買=ˇ=

買的這些東西要放置物櫃

幸好鍵盤那些放的下=ˇ=

不然就不知該怎辦

不能帶進去 又放不下等等

難道要一個人在這邊顧著-.-?

=ˇ=

幸好是> <用擠的把他擠進去-.-

然後 拿了個推車的=ˇ=

就進去了!

要看鏡子!

其實我是覺得只要照的到全身就好=ˇ=

我弟跟我媽就說不好看等等= .=

白色ˇ易髒 打 x

古色古香的    我弟說  家裡面就都是木頭家具等等了

又是木頭  他不喜歡 所以又打  x

=ˇ=    可是就這幾種=ˇ=

都拒絕QQ

然後決定去    B&Q特力屋看  等愛買逛完後@@

後來就看到椅子

有些椅子桌子還滿喜歡的@@

櫃子啥的也是=ˇ=

最後 在最後面的椅子

發現一個沙發 不過可以當做單人床

因為他有兩層是分開的

放平 就是個床

疊起 就成了椅子

我跟我弟一看到這個

就喜歡上了

就感嘆的說

早知道就不買床了

買這個就好了

才快兩千=ˇ=

跟我弟是越看越想要ˋˋ越看是越心動=ˇ=

還喜歡上了一個叫做樓梯椅的@@

後來經過蔬果  糖果這邊~

我媽就停下來=ˇ=

說要買果凍=口=

後來又往前

走到麵包區

我媽一直想買

可我弟一直拖著他走

因為 都累了 想快點回家休息=ˇ=

就一直要我媽別再看了-.-

都過了兩小時左右了=ˇ=

後來我媽就在飲料區 煩惱著

要拜拜了 他還不知道準備啥來拜拜=ˇ=

後來就買了幾包米粉ˋ兩箱飲料

還有八寶粥 等等這類的=ˇ=

牛奶花生 這些!

然後覺得不能在買了

再買就載不回家了- -*

然後就打道回府ˇ

結了帳

後來到了外面

因為本來我們就都很口渴ˇ

在之前那家店冷氣不涼

整個就是熱=ˇ=

結果都逛完出來

我媽提議!

在這裡用個餐=ˇ=

首選ˋˋKFC
@@

因為想說=ˇ=

買這個一定是有飲料的-.-

其他的可能是沒有=ˇ=

我媽就去點餐

話說點了很久

10幾分鐘有了= =

看著我媽拿了三個紙袋

我以為我媽單點啥的

一人一份

我拿了其中一袋

打開-.-

兩杯可樂0.0

我弟那袋

他吃了個雞腿

我看裡面還有瞎咪

就拿了出來

一包薯條  跟一個東西包著

打開=ˇ=

卡拉雞腿堡0.0

就吃了=ˇ=

可樂兩杯

想喝的時候

我媽在喝=ˇ=

我就拿了我弟那杯=ˇ=

我弟就不爽的說=ˇ=

喝我的做啥=ˇ=

吃完

我弟雞腿還在吃=口=

吃有夠慢=ˇ=

我就把薯條拿了出來

開始吃

不想帶回家=ˇ=

因為貌似沒啥地方可放-.-

東西買太多=ˇ=

吃到快完 吃不下

交給我媽吃=ˇ=

我弟吃完雞腿

我媽以為她那包

裡面是兩包薯條= =

因為我媽拿了一包出來

我有些無言=ˇ=

她都不知他點啥咩-.-

拿起來ˋ

想說 根本就不是薯條的包裝=口=

我弟還餓著

就又吃了起來

跟我吃的一樣ˇ

我媽還說=ˇ=

她買不一樣的

你姊吃的應該比較好吃

結果打開包裝0.0

是一樣的漢堡-.-

害我不知該說啥好

一樣 我弟吃不完=ˋ=

又交給了我媽-0-

最後全吃光ˋˋˋ閃人哩

牽機車的時候

我弟突然說0.0

想上廁所ˋ可不知愛買廁所在哪

我媽帶著她去= .=

害我ˋ 在這大熱天的

顧著兩台機車

跟買的東西=ˇ=

熱死我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真多ˇ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正是自戀的時候=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