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6:42:00 |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體檢ˋ0ˊ (檢查完身心不健康因為受了一堆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7點半出門 到醫院8點

到了健康中心   要填寫資料時  突然跟我們說 照片2張 和身分證~

我和滴桃就傻眼  想說 沒跟我們講壓~ 然後就說沒有的話不能體檢  還一直要我去旁邊快拍150-.-

後來就決定在返回家~回去8點半=口=我拿了4張 因為想說他沒說幾吋的 就都拿好嚕>"<

然後就又出門=ˇ= 到那邊9點=ˇ=

又到了健康中心~換另一個幫我們弄  欣怡也來嚕˙ˇ˙ 

然後櫃檯那位就跟我說  照片4張  愣住....想說剛剛最角落那位跟我們說2張噎ˋ口ˊ

然後角落那個女生就說....我剛剛是說4張噢  我就和滴桃和我媽無言一下= =  (開始心情火大)

因為第一次來時 我們聽到的都是2張照片.....

然後他們就說沒關係可以等報告出來時在交  就想說 幸好>"<

進去之後 要換衣服= = 病人服=口=  就說全身只能剩下內褲(囧)

然後去洗手間時 就去換 想說只有一間噢- -*

滴桃他們就把門鎖住 在外面換-.-

穿上去感覺好怪-.-

滴桃齁 就一直說 他的腳毛會被看到辣-.-  我和欣怡就想說 誰會看那個壓-.-

然後 換完~

開始檢查  第一關  視力檢查

進去後坐著把眼鏡拿下來  就幫我測

然後 後來又要我坐後面  突然納悶  我現在的這張椅子後面又沒椅子 是要我坐哪= =?

然後他就說不是 是門口的椅子= =  然後就開始測那種   C  缺口朝哪的檢查-.-

然後一開始我還在恍神- -*  不知道他要做傻0.0  想說 一直要我看前面-.-

我就說 我看不到-.-  不曉得要讓我看傻-.-  未加模糊八 就隱隱約約看到有個東西  可是-.-不知是傻~

然後ˋˋ他就幫我配度數 然後要我再測一次 恩 超級清楚-.-  這次看到時 我就知道是要幹麻了>"<

然後就在那邊比  然後就遮眼睛的沒遮好  他就說 遮好辣(有點不爽的語氣)  

不知道為傻 戴上他幫我弄得眼鏡後  然後就遮眼睛的就都沒遮好0.0

就一直被兇  (泣) 

然後我以為只有我會被兇 結果滴桃他們也都是~~

測完 我就先去量身高體重~157.5x  cm

然後就寫157公分

然後就量體重 53.1 -.-  好重=ˇ=

就在這一關 滴桃被判定不及格>口<

他154.9=口= 及格式155

都不通融一下  這個老女人ˋ0ˊ

就要求他去櫃檯退費ˋ0ˊ

然後問一下櫃檯 他說 就是沒過壓 我幫你退費@@

然後滴桃哭哩(秀秀)(他說他哭抖)

然後我就在進去找心儀

測了 血壓 後

就想說下一關要去哪0.0

然後再某一關精神科=ˇ=

他就只問了幾個問題 就檢查好了= =

就是你還是學生嗄?  想說他在廢話-.- 今天不就是高中職 軍校體檢= =  我是學生不然是= =?

然後讀哪 就說了~然後之前有來檢查過精神科咩?  就說沒 然後他就蓋章 然後就說好了 你可以走了 當場傻眼~~

想說 就這樣??精神科的檢查就只是這樣???  

然後在抽血站   (每次抽血我都會說好像很痛=ˇ=) 然後醫師就說很痛很痛優  然後我又說要抽3次噢-.-

他就說恩~ 再抽血時  老醫師就說很痛很痛=ˇ=  然後其實不會痛=ˇ=  他3個都抽完壓

拔針頭那個=ˇ= 超大力....想說他是吃太多噢

然後就檢查檢查檢查~~~~~~~~~

到了最後一關ˋ0ˊ

一開始我們本來想先弄這個 結果人太多 想說等等在來 先去照X光

照完 人變少嚕˙ˇ˙

去排隊-.-

然後輪到我壓 我就進去  結果護士就叫我們先出去= =

然後就叫一個可以當我阿罵的進去檢查= =  (然後和欣怡就想說要讓長輩  )

然後護士又再次開門時....就說 一個男生先進去檢查= =

我和心怡對望一眼  無言+傻眼  想說 阿我們哩 我排第一個噎ˋ0ˊ

然後男生出來 滿快的~

又過了一陣子  又開門...然後把我和心怡叫進去  進去時醫生出現 就說 還沒好辣請他們出去

我們就又出來   和欣怡我們心理就是OOXX

然後又再次開門= =  護士又說 來  這位男生你先進來檢查= =

我和欣怡又再次傻眼  外加越來越不爽了= =

心理就在想說 在不讓我們檢查 等等眾怒ˋ口ˊ

然後我就跟欣怡說 不然們排到最後面好了= =

看那護士一直叫男生先進去檢查 = = 

不然一直排在這裡  受氣= =   也不曉得幾點了 只知道肚子超餓....

然後還聽到廣播 就是11點 到2樓集合  (聽傻東東的)

欣怡就說不是我們   幸好不是我們 我可是超想離開這間醫院的    可不想在聽他們歲歲念ˋ

然後 越等肚子越餓ˋˋˋ欣怡說他買的早餐說不定壞了=ˇ=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唷 他就要檢查喉嚨  就把 感冒壓 看病 不是都會拿一個木製的東西 放進你喉嚨這樣看-.-

我就沒辦法嘴張很大  我會受不了  然後醫生就一直說 嘴巴張大辣 (一直重複)(語氣也是不好)

害我有點想哭ˊ-ˋ 因為我就是沒辦法咩...  然後他放進去 越伸越進去

有點想吐的感覺= = 

終於他拿開了  終於有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囉>口<

然後就在旁邊等欣怡檢查好 在一起出來

然後我們就去交那個檢查表  欣怡脊椎側灣=ˇ=

要去掛號檢查看可不可以ˊ-ˋ

290-.- 好貴-.-

檢查完  不合格ˊ-ˋ


 









台長: 呆〃咩ㄦ♡💕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撞到教官@@
此分類上一篇:嚇到.

anne20159
感覺你們三個不是去醫院

是去受刑場ㄋㄟ 。。。

哈 !
2009-04-11 13:14:23
版主回應
對壓+.+

受了一堆氣回家-.-
2009-04-11 19:1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