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3:11:5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搞不懂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怎麼有人這樣ˋ
把我關在家裡。。。。
說甚麼就是部讓我出門ˊ
真是氣死人了!!
說甚麼 我要買衣服他帶我去買。。。
笑死人了!? 我是3歲小孩喔
我都說好了 1~6都不要出門ˊ
星期日讓我去個一兩個小時是會死喔!!!
為甚麼就是不行ˊ 
我說要跨年也不行ˊ 說甚麼!?
那不是我們的節日ˋ 好笑ˋ好笑ˋ。。。。
我跟你反對ˋ 我這較反對ˋ 
那我要怎麼樣才叫乖 才叫對ˋ 我不懂ˇ
我們家裡難到沒有一個人是民主的嘛!?
沒有一個人會聽我的話。。。
是的!! 只有功課好的學生才是好的
只有學業好才是對的!!!!!
只要功課好做甚麼都對ˋ。。。。。。。。。。。。。
那等我功課好了!!! 我就做壞給你看ˋ
看你滿不滿意。。。。。 不要笑死人了。。。。
生氣!! 氣死人了!!!!>     <*
為甚麼!? 位甚麼!? 位甚麼!?
我就是不能出去ˋˋˋˋˋ 我好想逃家*
我不想住在這裡。。。。。。。。。。真的不想ˇ

台長: 娃娃♥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