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0:11:5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
你騙我  
我很生氣ˋ
就因為怕我生氣
喝喝 但事後我知道了
就不會生氣嘛!??
位甚麼我有事都不告訴你喔
因為。。。。
告訴你沒有用ˋ
我得不到任何的安全感ˇ
哈哈哈  不想多說甚麼。。。。
只不過 以後你說的話 我會打折扣ˋ
我。。。很傷心 (哭)



。。。。。。。。。。。。。。。。。。。。。。。。。。。。。。。。。。




是的!!! 最近我們成立了一個企業
   章魚企業
這個企業很酷 很棒的!!!!
但是要加入的話 要有條件的喔!!
合格的!! 就可以了  呵呵呵
請多多支持囉。。。。。







我對妳們對我的看法
我不會去在意了。。。。。
畢竟那是妳的自由
對ˋ我可能就是妳想像中的那像ˋ
或許真的是 或許不是ˋ
我不知道 因為妳對我的看法
我不了解ˇ
況且ˇ 妳也不了解我ˇ 我也不了解妳ˇ
我不知道妳是用甚麼心態去看我的。。。
妳說我不在意 我沒差
那只是妳看到的 那是表面的
我不需要讓自己永遠活在別人對我的好壞吧!?
就算只是強顏歡笑ˋ
我也願意。。。。。 我ˇ不是個沒用的人!!!

台長: 娃娃♥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