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7:11:5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不ˋ 噢ˋ不ˋ
我的頭髮ˇ 嗯哼。。。。
好短喔 剪的好短喔ˊˋ
好難看喔 ˋˊ 氣死了!!!
明明就跟他說 我不要剪太短!!
結果 一剪 就這樣子!? 瘋了嘛!?
耳多有問題  還是 沒有長眼睛呀?
差點哭出來  當場愣住了呢!? 白目ˋˊ
那是我的寶貝頭髮耶。。。 你給我剪成醬子
劉海也給我亂剪ˇ 害我得把前面夾起來ˊ  ˋ
好氣ˋ喔 好氣ˋ喔!!!!!!!




還有呀!! 不好意思黑
給大家擔心了!!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 就別多問了!!
很丟臉的呢!? 蠢死了。。。。。





今天 我又去穿了一個耳洞ˋ
不知道怎麼樣 就是想穿
嗯哼。。。。
對!!因為 2個耳洞比較酷吧!?
一點都不痛說
這次 真的是沒感覺了。。。。
所以 我要再次挑戰耳骨了。。。。。
噎噎噎!!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從今天起ˇ 每天都會有家教說。。。
我要加油了!!
為了 基測。。。。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娃娃♥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