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00:01|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系列-非你莫屬(霍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發生在閱悅小時後的事,那個時候爸爸媽媽都還在,他和爸爸媽媽去遊樂園迷路的事情,這才是他和狄霍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只是很久很久以前,兩人都還小罷了,而這記憶閱悅也沒映像了,但這是兩個人的牽絆,相遇自小注定,緣分早就開始。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爸爸、媽媽--‥‥』閱悅一個人在奔跑著,慌忙的找著爸爸媽媽,他在遊樂園裡不斷的跑、不斷的跑。
  『閱悅好害怕‥‥好害怕‥‥嗚‥‥』閱悅跑累了,邊哭邊走著,從小開始就很怕寂寞,習慣身邊有人陪著,晚上睡覺需要有人在身旁,早上出門需要有人牽著手,不然會感到不安。
  他走到一個長型木椅上,跳上去坐著,不斷的揉著眼睛,眼淚不斷的掉著。
  "怎麼辦‥‥要是一輩子都看不到爸爸媽媽怎麼辦‥‥"想到這,閱悅便哭得更慘了,放聲嚎啕大哭。
  『嗚哇~~不要、不要、悅悅不要一個人……哇~』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吵死了!一個男生哭成這個樣子!』突然,一個小男孩走到他的面前斥責著:『我們家保鑣也不知道死哪去了,我都沒哭了你哭什麼?』
  面對眼前這個小男孩,閱悅一臉茫然。小男孩走到閱悅的面前,用著小手粗魯的擦掉閱悅的眼淚。
  『難看死了!本來就很醜了越哭越醜,我狄霍生平最討厭長相不堪入目的和愛哭包,別哭了。』他講的理所當然似的,手叉著腰,理直氣壯的用鼻子哼氣。
  閱悅直盯著眼前這名明明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頭慢慢的低下去,哽咽的說著:『我迷路了‥‥』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狄霍低頭想了想,隨後將閱悦的手牽起來,感覺有些彆扭的說著:『哼,剛好我保鑣也迷路了,那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一起找你爸爸媽媽順便陪你一起玩吧!』閱悅聽到這,抬起頭驚訝的看著狄霍。
  『咦?不是你迷路嗎?』狄霍突然瞬間臉紅,像是惱羞成怒般對閱悅吼到:『才不是呢!哼,不陪你玩了!』他生氣的甩掉閱悅的手,掉頭快步離去。閱悅看到這,開始慌了。不是的不是的‥‥他不是這個意思的!他只是把疑惑提出來罷了,而且他很想跟狄霍玩。
  閱悅趕緊跳下椅子,追上去。
  『對不起!我要跟你玩,狄霍!我想跟你一起玩!』閱悅邊跑邊說著,果然,狄霍停下了腳步,背對著閱悅。
  『哼,那就原諒你一次,快點過來吧,不然不等你了。』說完後,他便繼續往前走。
  『等、等等啊!』閱悅在後面追趕著,他似乎聽到狄霍的笑聲,從後面好像還看到狄霍的耳背很紅很紅。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哈哈,閱悅你快點!』狄霍轉過身吹促著。
  『呼‥‥呼‥‥』閱悅在後面跑得氣喘吁吁,真是怪了,明明年紀差不多都是小孩子,怎麼體力會差那麼多呢?兩個人從剛剛開始已經玩了好幾個遊樂設施了,爲什麼他都不會累呢?
  『狄、狄霍‥‥我好累啊‥‥』閱悅已經累得快說不出話來了,停在原地雙手撑著膝蓋。
  『真是的‥‥你怎麼會那麼遜呢?』狄霍有點生氣卻又無奈的走過去。
  『對不起‥‥』
  『算了算了,你先去那邊坐著吧,我去幫你買水。』狄霍指了指閱悅身後的長椅。
  『嗯,謝謝。』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你真是超超超超超級遜的啦!』狄霍將礦泉水瓶丟給閱悅,口中還不忘的罵著他。
  『嘿嘿,對不起‥‥』
  『真是的,對了,你爸爸跟媽媽怎麼沒來找你?』其實他爸媽大可去廣播找人啊。
  『啊,其實他們兩個說要等到五點才會來接我。』
  『什麼?那你剛剛哭個什麼勁啊!害我還以為你跟爸媽走散!』
  『不是的,是剛剛你去買水的時候爸爸媽媽才想起來我不見了,因為他們剛剛在餐廳裡面吃飯,是我自己亂跑然後迷路,然後剛剛他們找到我之後說他們還有事情要處理,所以五點在來接我。』
  『什麼嘛!那有這種爸媽,過了那麼久才想起來自己兒子不見!』
  『因為我爸爸那時候在跟媽媽討論公司的事情嘛!每次只要一討論到這個他們兩個都會很投入的說。』聽著閱悅不斷的講著自己爸爸媽媽的事,狄霍看起來顯得難過。其實看似小小的年紀和小小的腦袋裡,有著許多單純的想法和要求,這些煩腦,讓他比同年齡的小朋友更顯得成熟。但,畢竟只是孩子,想的終究也只是為什麼爸爸媽媽都不陪他一起玩、為什麼看到爸爸媽媽的時間比看到保母的時間還短、為什麼和爸爸媽媽總是說話不超過三句‥‥如果可以,他真希望自己那顆小小記不住多少東西的腦袋能多記得些有關自己爸爸媽媽的事,就算是被罵的也好,至少不是什麼都沒有‥‥。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狄霍‥‥你好像快哭了耶‥‥』閱悅看著狄霍越來越低的頭、越來越紅的眼角,擔心著。
  『才沒有呢!』狄霍抬起頭轉過去看著閱悅,但他忍的很久的眼淚,被他這一吼給全都掉了下來,眼淚停不下來,看他這樣,閱悅很難過。
  『狄霍‥‥』閱悅的聲音開始哽咽,不知道為什麼,看他這樣難過的樣子,胸口就會糾成一團。閱悅跳下椅子,走到狄霍面前,小小的右手抓著左邊的胸口。『別哭了‥‥嗚‥‥這樣這裡會好痛好痛‥‥會想哭的!』狄霍抬起頭,看著閱悅抓著心臟的位置,這樣的安慰好像起了點效果,他的胸口也多少不在會那麼痛那麼的悶。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笨蛋!哭什麼啊?』看他這樣,原本該哭的很慘的人都笑了出來。
  『嗚‥‥因為狄霍哭了‥‥也會、也會想哭‥‥』
  『‥‥』聽到這,狄霍也很想哭。但是不行,要是他在哭的話眼前這個人豈不是會哭的更慘?更何況他的自尊心也不准他在一個認識不到兩個小時的人面前哭。『吶!我不哭了,你也別哭了!』狄霍快速的擦乾眼淚,也幫閱悅擦掉,只是這次比上次的動作要溫柔的許多。
  『嗚‥‥真、真的嗎?』
  『嗯,不哭了。』
  『嘿、那閱‥‥』悅也不哭了!
  話還沒說完,就被別人打斷。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悅!』一道女聲從遠方傳來。
  『媽媽!』聽到自己思念已久的聲音,閱悅快速的跑過去,衝到她的懷裡。
  『哎呀,閱悅有沒有乖乖的啊?』父親站在一旁和藹的說著。
  『嗯!有,閱悅很乖很乖喔!』
  『呵,那閱悅,我們回家吧!』母親抱著閱悅,準備離去。閱悅轉過頭,像狄霍大喊:『狄霍,再見!謝謝你!』
  狄霍坐在椅子上,只聽的到閱悅如蚊蚋細小的聲音,剛才他和父母親的對話一句也沒聽到,自然不知道他的名字,其實就是閱悅。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閱悅走後,狄霍的眼神變得黯淡。
  走了,又走了。自己,又變成孤獨一個人了,可惡。這樣的感覺真讓人討厭,討厭的想狠狠的哭一場!
  狄霍默默的將小手伸進口袋,拿出小小的手機,撥了撥號碼,等那邊接通後,鈴了一兩聲後,傳出男人低沉的聲音。
  『‥…劉管家,我要回去了,來接我吧。』
  『是,少爺。』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欸,閱悅,你以前有去過遊樂園嗎?」晚餐知道一半,看到電視上撥著哪裡的遊樂園又多了哪項新設施後,狄霍突然的問著。
  「啊‥‥應該有吧,怎麼了?」
  「跟誰去?」
  「‥‥家裡的人。」閱悅發現,自己開始討厭說出"爸爸"和"媽媽"這兩個名詞。
  「好玩嗎?」
  「‥‥忘了‥‥」和爸媽相關的記憶,早就被他強迫性的遺忘忘掉了一些,而有些有多努力的想去遺忘,卻怎麼樣的忘不了,那不堪回首的往事。
  「那明天我們一起去玩吧。」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嗚!咳咳‥‥」閱悅差點沒因為狄霍突然的話而噎死‥‥「你說什麼?」他再次的確認。
  「槓麻,說和我一起去遊樂園玩有那麼痛苦嗎?」狄霍挑起一眉,不悅的看著他。
  「不、不是的,能和狄霍少爺一起去是很好的一件事,只是突然覺得奇怪‥‥少爺怎麼會想去遊樂園呢?」
  「有什麼好奇怪的?叫你去就去啦!」看著狄霍因為不好意思而發紅的臉,閱悅的嘴角牽起一抹微笑。
  「嗯,那就一起去吧!」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愛我,非你莫屬。
心中認定了那個對象。
為他笑為他哭,閱悅願意為狄霍做任何的事情。
花掉在多眼淚也無所謂。

愛我,非你莫屬。
心中有了依靠的對象。
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
閱悅的重要性,比狄霍想像中的大。



***
結局ˇˇ
***
啊...打的好累Orz好久沒打那麼長了ˊˋ
這首超好聽的ˇˇ雖然俺沒看東方茱麗葉,但這首林依晨唱的真的好棒ˇˇ

06.07.02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男≈ |
此分類下一篇:〈迷途羔羊V.S惡夜豺狼〉家族跨年文。
此分類上一篇:很藍很藍的天空(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