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00:19:20|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報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打工了                                                                                                   
老實講其實我覺得很累啦                                                                                    
但是我不喜歡才一開始就放棄                                                                        
雖然我真的滿想說辜掰                                                                                     
就當作是一種新的人生歷練吧!

老是說不要太認真                                                                                              但是又不喜歡給別人留下壞印象                                                                       
可是認真過了頭而沒有回報我又會很生氣                                                           
我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                                                                                    
我這樣的個性到底是好還是壞啊!!!

總而言之                                                                                                           
考完統測了                                                                                                      
備審資料和作品集啊啊~~                                                                              
還有減肥 祝我減肥成功吧!YA!                                                               
本來想說考完就有很多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像是之前迷上的縫紉甚麼的                                                                                
但是熱情一但過了那段時限就很難在起身去做                                               
要是我能一直都是個火熱的人就好了!                                                           
很嚮往那種感覺很正面的人                                                                              
總是笑的很開心 做甚麼都充滿者熱情                                                           
待在他旁邊也都會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但很少啦 哈哈

在統測成績出來前                                                                                              
我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不對吧)                                                                  
其實就算成績出來了日子也還是要過啦(廢話)                                            
老天保佑啊!!!!!!!

----

嗡嗡嗡時間開始拉警報
多餘的時間讓我不安(但其實有很多事還沒做)
外頭的喔咿喔咿也讓人額頭冒汗

最近實在很想要停留在平凡的幸福時刻
像是今天早上和我姐一起逛市場
    中午和我外甥一起玩耍
    下午和我媽一起包水餃
    晚上和我爸一起看超偶
    睡前摸摸我心愛的寵物    
越簡單的茶米油鹽醬醋茶
越讓人無法掌握
越容易從指縫間溜走。
我忘記是從哪裡看到類似的話:『我們認為的理所當然其實更難掌握。』
我給他一百分一百分~

最近對於幻想和現實之間又有了更深的體悟
站在客廳閉上眼睛時總覺得自己像是巨人,彷彿只要輕輕一蹎就會撞到天花板
但事實卻是你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離天花板還有一米上下的距離
心裡裡所想的
和眼睛所看的
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種經驗啊。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希望我的智慧真的有往前進步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7月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加油!!!!!!!!!
2010-05-28 18:1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