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6:27:10|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藍很藍的天空(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藍很藍的天空,很白很白的白雲,很大很大的陽光,很涼很涼的微風。

一切的所有都是那麼的平常,那麼的自然。

愛情的天使隨著夏蠺鳴聲,緩緩的傳入到一所普通的私立男子高中。

調皮的小手故意的在那兩人身上,灑下種子。

× × ×

保健室─

  
  啊……流血了……。
  「唔……好、好痛!」吃痛的嗚起鼻樑,紅色的血液不斷從左邊洞口流出。
  啊,鼻樑應該不會斷掉吧……
  「你是白痴嗎?在神聖籃球場上發呆,還是在比賽的時候,像你這種人最好鼻樑被一百顆籃球砸算了!」余單激動的站起身子,無奈的看著眼前正在流鼻血笨蛋學弟。
  「對、對不起……」那是人家第一次打籃球嘛……,他自責的低下頭。
  余單一手插著腰,另一手抓著那頭雜亂的朱髮,看著眼前的新社員,便深深的嘆了口氣。
  「算了算了,你還是在一旁撿球好了,像你這樣根本沒辦法打嘛。」
  原本就很沒信心的鄭丰,一聽到自己崇拜的學長這樣講,便更加自責了,他的頭垂得更低,過長的褐色瀏海,深深的遮住那雙濕潤的大眼睛。
  「對……不起……」短而漫長的三個字,語調哽咽。
  鄭丰的聲音小小的,卻也傳得到余單的耳裡。
  「哎呀哎呀、看你一副快哭的樣子,下次我在練習的時候記得仔細看我是怎麼打的,把一些技巧記下來,還有,別在在籃球場上發呆了,不然會死的很慘,知道沒?」
  他余單什麼都不怕,除了別人哭以外。
  「啊、所所……所以、我可以在繼續跟你們一起打籃球囉?」
  鄭丰激動的站起身子,睜大雙眼看著余單。
  「嗯,不過也真佩服你,怎麼會突然就呆在哪啊?」他活到這把年紀還從來沒看過人家在籃球場上發呆,而且是打到正精采的時候。想到這,他又繼續責備:  
  「難道你是第一次打籃球啊?」不過想想也不太可能,怎麼可能有人活了16年都沒打過籃球呢?
  只見鄭丰的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低到整張小臉都被褐色的長瀏海給蓋住了,才慢慢的說著:「嗯……」
  余單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呆愣在那兒。還在恍神之間,鄭丰繼續說道:「我的確……是第一次打……」
  聽到這,余單激動的抓著鄭丰的肩膀,大聲吼道:「什麼!?」之後轉過身背對著鄭丰抓著頭自言自語著:「天啊天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竟然有人到了高中才第一次打籃球!」又轉過去看著鄭丰,再次抓著他的肩膀。「那你這16年來豈不是白活了!」
  「啊……沒那麼嚴重吧……只是因為我們家管的很嚴,我身體從小就不太好,所以爸媽都不準我做太激烈的運動,所以都會派人在旁邊盯著我。」
  「身體不好才要多做運動啊!」
  「所以爸媽都叫我在家裡面的健身房做運動,反正也一樣都是運動嘛!嘿……」鄭丰突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傻傻的笑了笑。
  「天啊……那你當初槓麻選籃球社加入呢!」余單還真搞不懂,一個從來沒打過籃球的人怎麼會想加入籃球社,更何況他們學校的籃球社可是出了名的嚴呢!許多人要加入前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啊、嘿嘿……其實是因為……」鄭丰抬起頭,半瞇起眼的看著余單,臉上開始發紅。「因為之前看到學長打球覺得學長很帥……所以我也想像學長一樣……」說完後,鄭丰整個人都怪不好意思的,又抓了抓頭,臉上的嫣紅越來越深,在那張白皙的臉上簡直就像是剛盛開的花朵,也不知怎麼地害得余單也不好意思起來了。兩人互相看了看對方後,笑了笑,余單便轉過身,撥了潑頭髮。
  「吶~真拿你這個學弟沒辦法!走吧走吧,回去打籃球了。」
  鄭丰聽到這趕緊站起身子。
  「是!謝謝學長!」鞠了躬後開開心心的跑了出去。
  嗯……關於學長剛剛問的那個問題嘛……
  還是暫時別告訴他好了……
  在籃球場上發呆……
  還不是因為……




***
欠打的結局
***
好啦好啦..俺知道這篇很怪,但是都打了咩...(漫久以前打的)又捨不得弄掉,所以只好打完然後放上來= =

P:我又愛上正太了啊啊啊啊~~~

06.07.02
 

台長: 瘋狂噗噗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男≈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系列-非你莫屬(霍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