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4:02:58| 人氣3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德,傑出的戰士。』


狗屎,傑出個屁。

張鎬蹲坐在路旁,點著不知道是第幾根的菸,穿著紅色有帽的長袖外套,朱紅色的髮絲在迎面而來的西風吹拂,情境有些蕭瑟。

空氣稀薄,身子有點寒冷,把袖子拉到超過手的長度,將四指微微向內彎,縮進衣袖裡,想找尋一點溫暖。

其實沒什麼在吸,只是咬著菸,雙頰有些凍僵,紅通通的,半瞇著眼,看起來吊兒啷噹的樣子。眼睛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身邊還放著剛才去超市買回來的便宜蔬菜,為了準備今天的晚餐,他可是難得的去那種人多的地方。

忽然很想像以前看的卡通"玩偶遊戲"裡面的"倉田實紗子"一樣走在路上邊踢著屁股前進,然後用著食指和拇指的力量勾著裝滿蔬菜的袋子在空中甩動。

覺得很有趣,他站起來,看著被自己抽完的菸蒂竟然多到滿出來的綠茶罐。

雖然有點不耐煩,但基於公德心,他把罐子拿起,撿了撿掉落在一旁的少許菸蒂,丟到一旁的公用垃圾桶。

接著就像實紗子一樣,面無表情的踢著屁股跳躍向前,手上的袋子因為向心力的關係,蔬菜在裡頭不斷的翻來覆去,聽著這些蔬菜與塑膠袋摩擦的沙沙聲,塑膠袋在空氣裡揮霍的刷刷聲,覺得很安心。

不顧旁邊路人投以的怪異眼光,反正,跟他在一起之後他早就抱著那種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不偷不搶不對不起自己,怎樣都無所謂。

其實他張鎬一點都不是個傑出的戰士,路德這個名字只是個假名,只是個用來保護自己的假名。


『Luther……』


這是他第一次摸自己的頭,叫著自己的,雖然像是在對小孩子一樣令他覺得不悅,但又捨不得他離開。

「唧--」忽然傳來的剎車聲,讓張鎬回到了現實,他已經走到了斑馬線上,難過歸難過,生命還是要顧,他可不是一個會白癡到去自殺的人,趕緊跑回等待區的地方。

「槓、槓麻停下來……?」眼前一個有著深褐色短髮的男人坐在一輛看起來很高級的腳踏車上。張鎬將視線移到前面載著男人的男人。

狄……,他思考一會,想不起來,畢竟有一段時間沒去學校了。

「沒事,只是看到一個眼熟的人。」兩人四目相對,對方的眼神不怎麼友善,張鎬也不甘示弱,擺出一付睥睨的神情。

「認識的……」話還沒說完,就差點飛出去,男人緊抓著前人的腰間衣襬。

「抓好了,姓梁的。」呼嘯而過,張鎬的目光跟著腳踏車的離去而遠遠停留。


問他為什麼一段時間沒去上課?
只是不想看到某個人罷了。


放棄了繼續做實紗子那看似愚蠢的行為,最近他家附近開了一間85度C,本來就對吃喝沒什麼興趣,但在經過時,聽見裏頭傳出的歌聲--五月天的『擁抱』,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他曾經在前幾年和他一起去看盛什麼光年的一部電影。

像是有鼓魔力一般,他被吸引著走到門口,前腳一踏。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嗎?」

留著俐落的短髮,對於一位男性有些偏高的聲音禮貌的詢問著。

他只點了一杯三十元的冰奶茶,他本來就不喜歡喝甜度過高的飲料,雖然不懂為什麼會點。

對著桌上的奶茶發呆,心不在焉的咬著吸管,吹著氣,噗嚕噗嚕的泡泡在裡面出現,破掉,出現,破掉,瞬間即逝。


『我要結婚了。』男人推了推眼鏡,這幾天張鎬老夢到這場景。

『甘我屁事。』明明內心就在掙扎,但嘴巴卻又不肯表明。

『我走了你會難過嗎?』

難過,就算難過又有什麼用?

最後只記得男人走上前摸著他的臉龐,給了他一個輕的像是不小心抹過的吻。

男人把門輕輕關上的聲音,喀嚓的剪斷了他的所有理智。

他把桌上的東西通通一掃到地面,所有的玻璃製品通通碎成了一片。

剪斷了克制情緒的開關,就像破掉的水管,無法抑制的一轟而洩。


「不好意思,還需要些什麼嗎?」

被驚嚇到的回過神,發現是自己抓住了剛才那名男店員的衣角。

「路德?」視線停在男店員的名牌上。

「嗯,這是我的名字。」路德拉了拉自己的名牌。




受傷的戰士,虛假的戰士。

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傑出的戰士,帶領他走出悲傷,走出充滿看不見光芒的森林。


『路德,傑出的戰士。』





2007/8/16(四)

咳 這很好玩(啥鬼)
其實原本只是想幫我外甥找英文名字= =
但一找就找上癮,而且還搞錯了原本的目的=口=
你說這是BL 有那麼明顯嗎??????(毆)
咳 啊 上面有人注意到某個配對嗎??????
話說我以前很愛看玩偶沙南說ˇˇˇˇˇ

台長: 瘋狂噗噗
人氣(3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男≈ |
此分類下一篇:Asa
此分類上一篇:Chasel

唔哦,這篇好啊!!!
(我一直想到馬丁路德(笑

狄霍兄跟閱悅兄嗎ˇ
騎腳踏車好青春啊-////-
2007-08-16 14:34:25
版主回應
感謝喜歡(笑)
馬丁路德=口= (創那個什麼路德教派的的……哈哈)

黑啊 太久沒理他們了(咳)所以讓他們露點(疑?)畫面~
我愛腳踏車>ˇ<(雖然我不會騎(跪))
2007-08-16 16:41:43
赤木芽
我是克爾文(這樣打?)教派的!!(舉手)

主張賺錢是榮耀上帝XD(偏了)

很推推嘎XD
那張圖是大大畫的!?
還是依照圖去寫文嘎?@@

總之超有fu的ˇˇˇ
大心嘎: D

倉田沙南,和某羽山猴子王...
真是喚回我同年回憶嘎(遙望)

裏:(踹著某赤的頭)你以為你要死啦?說啥回憶不回憶的!?
2007-08-16 23:44:40
版主回應
不是不是 怎麼可能是我畫的ˊ^ˋ
那是一個很厲害的画者叫&quot名古屋春子&quot(拇指)
我超愛她的畫風>ˇ<

我喜歡依照圖去寫XD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感覺ˇˇ

感謝喜歡(笑)

唔喔喔喔喔喔玩偶遊戲超好看的ˇˇˇ
也是我童年的回憶......(遠目)
2007-08-17 12:0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