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8:14: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不要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雅榕姊姊叫我介紹流氓給她。

我問她要幹麻。

她說流氓疼女生,,

她想認識。

我問她會不會跟流氓上床。

她說會八。

我就看著她,,

都不說話。

然後我就哭了。

姊姊很緊張,,

說他只是開玩笑。

她還拿她衣服幫我擦眼淚。

我把口水流在上面,,

哈!

她把我臉遮住,,

她不想看我哭。

蔡巧就爬過來,,

問我怎麼哭這麼大聲。

我說姊姊要跟流氓上床。

蔡巧就狂笑。

我一直打蔡巧。

好機噢。

姊姊打勾勾,,

妳不能跟流氓上床。

不然我會哭。

姊姊說流氓疼女生。

如果妳遇到SM大王怎麼辦?

那我也要去當大哥的女人。

這樣妳被欺負,,

我就叫我老公去砍人。




   y---臭姊姊我不要!








台長: 老大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