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0:13: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反駁藍美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沒有跟以前一樣呢。

哼哼。

我學到很多。

只不過對生命。

我不是很珍惜。

哈。

又不值錢噢。

妳看我有長大。

妳都沒發現噢。

哈。

因為妳不是聰明人。

我很成熟阿,,

哈。

是看在什麼時候。

我同學有事都問我耶。

因為我最聰明最乖。

我在妳身上學的很多。

哈。

很老套的話吼。

其實我在每個人身上都學了很多。

吼吼妳噢,,

每次跟我說話超客套。

我快吐了我。

妳裝什麼噢。

哈。

我反駁妳噢。

我是成熟查某阿。

哇哈。

真該死。






    y---看我語無倫次。








台長: 老大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