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4:13: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奔波的上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姊像白痴一樣。

我姊早上在試穿她的新外套。

她把車鑰匙放進新外套。

可是新外套還沒洗阿。

她不穿新外套出門。

她穿另外一件。

很扯的一件事。

她一直覺得她把鑰匙帶在身上。

可是根本沒有阿。

我們出門之後發現沒鑰匙。

就一直呆坐在門口。

我姊說她考慮打一把鑰匙放在萱爸家。

因為很近。

後來我們決定做計程車去找大姊。

大姊公司在慶平路。

我跟二姐都沒帶錢。

還跑進公司跟大姊拿。

就跟大姊借車回家。

晚上二姐要去載大姊下班。

很坎坷阿我們。

我媽還一直念,,

說我們很好野坐小黃。

才100多,,

跟好野扯不上關係八。

而且大姊的錢又不是我媽的。

我媽逼我們要還大姊。

媽的死胖子。

我媽說我們笨,,

沒打電話給李家展。

吼,,

我跟二姐都很嘔。

跟李家展講還能有東西吃耶。

我媽說我們臨場反應很差。

上次車禍也是。

對辣,,

我跟二姊是白痴。

好累噢。

一大早就很累。






  y---老人家禁不起噢。

台長: 老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