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2:03:24|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教師-(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母親的那種表情,智明立刻後悔自己的行為,放鬆力量︰「千萬不能對
學校說!」

「那麼,你要誠實地說出來。」

這時候的智明已經瞭解,覺得只有把事實坦白出來,而且相信母親一定會原
諒他。

「我是……沒有辦法的,因為很想和女人睡覺……」

美裡以為聽到孩子說性交,反射性地緊張起來,但她還是相信智明。

「然後呢?」美裡的聲音有一點顫抖。

『你要說絕對沒有性交……』美裡在心裡這樣祈禱,然後像聽神的宣示一樣
看著智明的嘴。

「我和老師……性交了。不是老師誘惑我的,是我無法忍耐……今天也不是
第一次……從不久前……老師雖然說不行,可是我強迫她……所以我要負責任。
老師是不得已才答應的。」

美裡的表情像雕刻一樣死板,她的眼睛一直盯著像機械一樣的智明的嘴唇。

「這樣可以了吧?我說的全都是實話。」智明視線離開什麼也不說的媽媽,
回到床上坐下。

沉默很長的時間。

美裡慢慢地移動,看智明的表情。智明發覺母親的眼色是過去從來沒有見過
的,那是哀怨的眼色,是憎恨的眼色,是憐愛的眼色,是殺意的眼色。

「有一件事你說謊。」美裡的聲音好像從喉嚨深處擠出來的。

「是真的,全部都是真的。」

「不,責任不在你身上,是君津老師負責。一定是老師誘惑你的!」

「不是!」智明急忙地說,拉起母親的手,露出哀求的眼光︰「真的是我不
對,等於是用暴力強姦的。」

好像智明否定母親的話,袒護女教師,使美裡感到不滿︰「不止是向學校,
必要時,我要向警方控告,說她誘惑未成年的學生。」

「不能這樣!」

智明幾乎產生絕望感。就因為知道母親是深愛他的,所以產生母親很可能真
去找警察的恐懼感。

智明的最大痛苦,就是萬一變成那樣就不能和裡亞老師性交了。

「做那種事,我會殺了你!」

是衝口而出的話,但母親聽到以後立刻柳眉倒豎︰「好啊,媽媽為了你不怕
死。你想殺就殺吧!我能為你死,可是那個誘惑你的老師能為你死嗎?」

智明沉默一下後說︰「那麼,媽媽能代替老師嗎?能真正地理解我那種痛苦
的感覺嗎?能解決我想性交苦惱的事嗎?能像老師那樣把身體給我嗎?」

「那種事算什麼!」這不是美裡想說的話,也不相信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
但已經說出來了。

「……」剎那間,智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呆呆地望著母親的臉。

美裡告訴自己說︰『我沒有喝醉。』在這裡退縮就意味著失敗,所以仍舊昂
然地挺起胸脯凝視智明,也沒有忘記補充一句話,使自己講的話能正當化。

「我有決心做任何事,為了保護你不受老師誘惑。」

智明癡呆的表情上又出現感情︰「千萬不能對學校說,更不能告訴警察……
老師太可憐了。」

「你還在袒護那種女人嗎?可憐的是你和我。」

「裡亞老師是好人。」

「隨便你怎麼說吧,我絕不原諒那個女人。」

美裡說完想走出房間,智明從床上跳下來,先跑到門前擋住母親的去路。

美裡好像要確定自己的決心,又一次用斷然的口吻說出來︰「我要把君津老
師做的事告訴學校,也告訴警察。」

「好吧……我再也不去老師那裡了。」說出和自己的心意完全相反的話,智
明覺得非常傷心。

「是真的嗎?」美裡露出難以相信的表情看智明。

「我保證。」智明覺得這樣說是唯一能解決這個問題的一句話。

「啊……」美裡發出感動的聲音,把智明抱在懷裡。

智明剎那間從母親的懷抱想起裡亞老師溫暖的身體,心裡產生留戀的感情,
於是向母親提出難題,想看到打算把他和老師拆散的母親露出困惑的表情。

「媽媽一定會像裡亞老師那樣解決我的苦惱吧……剛才已經答應過我了。」

就在母親的懷裡這樣說時,感覺出母親的身體猛然顫抖一下。

「剛才不是答應過了嗎?」

少年用強烈的口吻說時,美裡推開智明的身體,好像看到可怕的東西一樣地
看智明。

「我再也不去老師那裡……這樣媽媽就滿意了吧?我保證的話,不是說什麼
都肯答應嗎?說過願意代替老師的,這是說謊嗎?」

抓緊雙肩用力搖動時,美裡的頭就像答應一樣地點頭。

智明已經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感情,同時也輸給在身體裡萌芽的惜。

『這是母親自己說出來的……』這句話成為智明的依據,增加他的衝動。智
明用力拉母親的手讓她坐在床邊,然後幾乎是衝動地從睡衣上抓住乳房。

手掌上感覺到很舒服的彈性,使智明想起了小時候的情形。母親餵他奶的樣
子,在慈愛中長大的日子……這種情形是做母親的美裡也一樣。用楓樹葉般的小
手拚命抓住乳房,貪婪地吸吮乳頭。天使般的兒子,可是現在把母親的乳房當做
慾望的對象撫摸。

『如果是到這種程度為止……』這種依靠母親本能的判斷,使美裡的決心瓦
解,而且剛才還明白地說出願意代替那個老師,美裡什麼也沒有說就閉上眼睛。

兒子的手掌從睡衣上,以愛撫為目的開始慢慢活動。美裡忍耐,可是感覺出
從身體裡產生奇妙的感覺時,沒有辦法保持鎮靜。

智明小時候摸乳房,是有倚靠保護者的感情,可是現在很明顯地是想引起女
人歡喜的,是當做慾望對象的動作。

美裡的困惑不久後成為不安出現在心裡,美裡下意識裡把自己的手放在兒子
的手背上,想阻止他的動作。可是智明立刻察覺,在手掌上用力,把母親的上身
推倒。

「不要……放開我吧……」向床 仰倒時,美裡扭動身體想逃避。

「你答應過了。」

智明的手迅速從睡衣領口進入,直接抓到乳房。雖然沒有大到溢出手掌,但
也不小到完全納入手掌內,完全吻合智明的手掌。

智明揉搓母親的像年輕人的乳房,美裡雖然抓住兒子的手,但這一次又想到
應該允許這種程度……就寬大地接受了。

智明好像用上半身壓住美裡的上身,他想從睡衣的領口能夠看清楚母親的乳
房。幾乎像強暴一樣的,智明解開睡衣的鈕扣。

這時候美裡想抗拒,可是在智明的力量裡隱藏著不准不答應的暴力因素。

「阿智,這樣夠了吧?」

其實美裡自己也知道,說這句話是一點效果也沒有,也到這時候才深深地覺
得剛才對智明說的話有多麼重大的意義。

心裡想到絕對不能這樣做,但又有想讓智明離開那個女教師的強烈願望。在
這兩者之間美裡的心意微妙地搖擺,所以她拒絕的力量也曖昧而毫無力量。

藉著這機會,智明貪婪地吃到露出來的乳房。他的心裡想︰和十幾年前吃奶
時的味道一樣。

美裡到這時候,心裡還搖擺不定,但發生必須要立刻決定態度的情況。

智明不止是吃奶的樣子,舌尖的動作完全是想引起女人歡樂的愛的行為;而
且手指的動作也不是普通的撫摸,而是要使乳頭勃起的性愛行為。

困惑變成驚訝,驚訝又變成羞恥,然後發生美裡最擔心的事。

在美裡的身體裡產生的……毫無疑問的是性的快感。

『不能這樣,一定要推開他……』可是心裡有另外一種聲音︰『就是付出肉
體也要從女教師手裡保護智明……我有保護智明的義務。』

「阿智,不要這樣……聽我說……」但這樣說也不過是想脫離目前困境的、
毫無效力的話。

智明根本不肯聽母親的說話,他已經變成慾望的俘虜,而且想擴大慾望的對
象,把睡衣的領口拉開更大。

「不要這樣……要聽媽媽的話……」

這時候美裡聽到的是非常冷酷的話︰「是你自己答應的!你說的是謊話,我
就離開這個家!如果告訴學校或警察,我就死給你看!」

這是美裡最怕聽到的話,全身突然失去力量。

「我知道……但先聽我說……」

美裡沒有拒絕智明的手侵入,大概智明相信了,把已經放在三角褲腰上的手
收回來,等待母親繼續說下去。

美裡把睡衣的衣擺拉好,急忙在心裡思考。

「有什麼話快說呀!」智明好像無法承受像這樣的沉默,發出急躁的聲音。

「是這樣的……我早就發現你在手淫,當時感到很大衝擊。可是看書或聽人
家說,男孩都是這樣的。雖然知道快要長大成人的你是很痛苦的,但我也沒有辦
法幫助你,後來你終於和老師發生奇怪的事。已經有了這樣的事實,誰先誘惑誰
已經不是問題。但按照一般社會常識,你大概也知道那是絕對不可以的事,我既
然知道了,就有保護你的義務。做母親的應當這樣吧!所以……所以……你感到
非常痛苦時,就摸媽媽的身體。而我……」

美裡用沙啞的聲音說著,從睡衣褲上輕輕握住一直壓在大腿上傳來強有力脈
動的陰莖。

「啊……」智明對母親突然所做的行為突然感到驚訝,但從那裡產生的強烈
快感,不由得使他抬起屁股發出哼聲。

「……我要幫忙你手淫,讓你滿意為止,這樣就可以了吧?如果說不需要,
那是最理想的事……」

美裡從睡衣褲上的感覺,知道智明陰莖的大小已經不輸給丈夫,甚至於在硬
度方面好像也遠超過丈夫,那種感覺使美裡的心快要爆炸。

「弄吧……我要媽媽給我弄……」智明發出像撒嬌的幼兒一樣的聲音。

美裡對自己突發性的動作連自己都感到驚訝,對這樣大膽的行為自己也感到
難為情,但相信暫時克服了面前的難題。

智明坐在床上迅速脫去睡褲,在母親的面前露出勃起的陰莖。

「你躺下來吧。」美裡被年輕雄偉的陰莖完全壓倒,因為那是遠超過她想像
的情形。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雄偉……』首先在心裡產生這樣的感慨,『這個東西已
經進入過那個女教師的身體裡……』然後在心裡出現複雜的念頭互相交叉。

陰莖不止是直立,幾乎是貼在肚子上;縮緊的肉袋還沒有像丈夫那樣下垂,
但裡面的兩個肉球好像很重;剝開到一半的包皮,因為龜頭的膨脹,呈現快要爆
裂的樣子,從馬口溢出透明的液體。

「快一點弄啊……」智明的聲音沙啞,同時想用手摸美裡的大腿根。美裡沒
有阻止他的手,可是夾緊雙腿,完全把裡面封閉。

智明從三角褲的邊緣伸入手指,摸到不是很茂密的陰毛,然後放棄向裡面侵
入的慾望,『沒有關係,但是要……』智明這時候在腦海裡形成下一個計劃。

「這樣就可以嗎?」美裡的手好像很小心地在包皮上輕輕摩擦。

「啊……啊……」

看到像一個成年的男人一樣發出哼聲的智明,對那個女教師產生強烈的敵意
和嫉妒。

「你究竟覺得怎麼樣?」美裡很希望聽到兒子作誠實的回答。

「媽媽……好舒服……」

「是嗎?」

美裡覺得自己的身體裡有什麼開始融化,那種感覺搖動她的腰骨,從女人最
羞恥的地方形成騷癢感,這時候的美裡很希望能有人給她摸那個地方。

當想到丈夫的情形時,那件事突然來臨,握陰莖的手覺得脹起的剎那,從陰
莖的頂端噴射出白色的東西。精液飛到台燈的燈罩上發出聲音,然後是第二次、
第三次……散發著強烈腥味的精液,畫出白色的拋物線亂飛。

美裡這時候很想用力抱緊仰起頭在下體用力的智明。

台長: 囚鳥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