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01:36:10| 人氣3,9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卷-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靈之氣】

紫霜張開護在蜜桃上的五隻手指,緊按著裙角慢慢的往身上移,裙角則隨著手指的移動,一寸一寸的縮短,雪白的玉腿,亦在我倆緊張的鼻息間,逐寸曝光……

「哇!性感死了!好刺激呀!」我心裡忍不住發出強烈的讚嘆!

紫霜的玉腿,在閱讀燈的投射下,顯得潔白無瑕,晶瑩雪滑的腿肌,亦透出嬌柔冰清之美。

嬌美性感的腿線,除了柔若無骨的誘惑外,隱約中,還散發出一股令人痴醉的魔力……

紫霜玉腿的裙角,往上縮一寸,胸前彈實的乳峰,亦隨著緊張的心跳,往上挺一下,次數一次比一次頻繁,累得我的眼珠要上下不停的兼顧。

紫霜按在裙角的手,已接近桃山的玉門關,裙角以慢動作的速度,慢慢裸出神秘山丘的兩扇玉門,和那條從未有人探訪過的嫩縫。

「哇!紫霜的蜜桃,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我內心激奮的說。

原本我擔心獨自偷偷貪圖性樂,而沒有和芳琪並肩努力,但當我看見紫霜蜜桃的一刻,我已被蜜桃誘豔之色,深深所吸引,並肩努力一事,亦隨之拋出九霄雲外,試問面對一個長有桃紅色的嬌嫩蜜桃,還有其他事,值得牽掛嗎?

「這……怎麼有這種顏色……好美……真的好美……」我目不轉睛,愕然瞪著紫霜的玉桃,不禁自言自語的說。

羞怯的紫霜,聽我這麼一說,即刻將手遮掩下體,我馬上捉著她微微顫抖的手。

「紫霜,盡量放輕鬆一點……」我鬆開紫霜的手說。

「嗯……」紫霜應了一聲後,再次將手掩著臉,任由赤裸裸的玉桃,無遮無掩的暴露在燈光下。

紫霜蜜桃呈現一片桃紅之色,其色如剛出世嬰兒般,嬌嫩可愛,有人說剛出世的嬰兒,還沒有接觸塵世間的五濁之氣,才有這般可愛的肌膚。

她蜜桃上黑茸茸的毛髮,長得齊而不亂,似乎長期修剪過似的,但一個從沒試過自慰的女人,應該不會長時間對著蜜桃,要不然早已失身給姓手名指的了。

對!我怎麼忘記紫霜是「十靈女」的身分,凡是「十靈女」便有靈氣守護著「宮靈血」,絕不會讓五濁之氣侵犯。所以,她的蜜桃非但呈現桃紅之色,而且如剛出世那般嬌嫩可愛,若我現在插入她的蜜道裡,那種銷魂和興奮的感覺,肯定非筆墨能夠形容……

「紫霜,我要開始了……妳盡量放輕鬆一點,別那麼緊張……」我說。

「嗯……」紫霜緊張的忙點頭說。

「來……把腿張開一點……」我輕輕撥開紫霜的雙腿。

紫霜很合作的將僵硬的雙腿逐漸張開,但她的手則快速護著玉洞口。

「來!我護著神珠便行了……」我說完拉起紫霜的手,接著將自己的手掩住玉洞口,可是蜜桃卻有一股強烈的抗拒力,不讓我的手觸碰到黑茸茸的山丘。

「怎會那麼奇怪?錯覺嗎……」我驚訝中嚇了一跳,接著自言自語的安慰自己。

當我再次摸向紫霜玉桃的時候,她卻緊張的縮起雙腿,我即刻擋住她的雙腿,不讓她的腿合上,我的心跳得很厲害,這一刻,恐怕我比紫霜還要緊張。

「不!妳若太緊張的話,是無法成事的。」我安撫著紫霜緊張的情緒。

當紫霜縮起雙腿的一刻,我早已洞悉她接下來的反應,所以即刻按住她的雙腿,不讓她的雙腿閉攏。

幸好紫霜懂得以大事為重,略為吸了口氣後,掩著羞紅的臉蛋,再次將腿張開。

我見紫霜已經張開雙腿,任我魚肉,所謂春宵一刻,不可以再浪費時間,於是雙臂用力一托,將她的雙腿架在扶手上。

我想剛才那種錯覺不會再出現了吧?最後,倒了一杯威士忌酒,走過來跪在紫霜中門大開的玉桃前。

「紫霜,我會在妳下面塗一些酒,因為酒精的熱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亦能有效助妳吸取神珠的靈氣,妳同意嗎?」我尊重她說。

「嗯……」紫霜仍是掩著臉不敢望向我。

「好的!既然妳已經同意,那我開始刺激妳的生理狀況,妳也要幫幫我,不如妳自己摸摸這裡吧……」我將紫霜的手牽起,擺在她豐滿的乳球上。

紫霜的手碰在乳球上後,馬上又縮了回去,不發一言,繼續遮掩自己羞紅的臉蛋。

紫霜不摸就算了,反正,我急著要測試剛才那個感覺,希望剛才真的是錯覺。

我跪在紫霜玉桃前,望著兩片桃紅色的花瓣,色澤不但粉嫩,而且泛起紅暈,令人看了非常憐愛。我把頭湊前一看,漲卜卜的蜜洞口,散發一陣陣的花香味,我可以肯定是從蜜洞裡散發出來的,於是將鼻尖湊前一嗅。

果然,紫霜的蜜洞有強烈的花香味,而且玉縫之間,沾有晶瑩的水珠,想必紫霜過分緊張,刺激了生理因素,導致興奮中流出這些瓊漿,居然芳香無比。

我雙手不由自主的摸在紫霜的玉腿上,其柔滑的腿肌使我摸上後,有愛不釋手的感覺,我的眼睛望著嬌嫩的玉桃,雙手亦從大腿內側逐寸往上潛……

紫霜開始擺動下體,且僵硬的挺直腳尖,我不知道她的身體是顫抖,還是在抽搐,總之,出現強烈壓抑的表情。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將手搭在紫霜的玉桃上,可是,那種怪現象再次出現,我被強烈的抗拒力擋著,無法實實在在觸碰玉桃。

「怎麼會這樣?不是錯覺呀!」我整個人跳了起來叫道!

「怎麼了?」紫霜小聲的問。

「沒可能!沒可能!我就不信!」我吸了口氣,再次跪在紫霜的玉桃前,使出渾身解數,鼓起雙臂之力,一起壓向紫霜黑茸茸的山丘。

我再次被那股抗拒力擋在門外,始終無法將手摸在玉桃上,而且視覺出現模糊的現象,全身乏力之外,原本高挺的火龍,此刻已軟下呼呼大睡……

這剎那的晴天霹靂,嚇得我心驚膽顫的……

「為什麼會這樣?是作夢!對!是作夢!」我自言自語說完後,拍了自己一掌,疼痛的感覺告訴我不是夢。

「怎麼會這樣?」我站起來凝望誘人的玉桃,有種望門興嘆的感覺。

「龍先生,怎麼了?」紫霜雙手護著玉桃說。

紫霜她自己觸摸玉桃就沒事,但我為什麼不能摸呢?

「紫霜,我摸不到妳那裡,到底是什麼原因?妳看醫生的時候,醫生直接摸的到嗎?」我好奇的問。

「龍先生,剛才我原想告訴你有這個難題,但我始終說不出口,心想你是位高人,這個難題難不倒你,沒想到你也束手無策……」紫霜以失落的語氣說。

「紫霜,妳的意思是說,醫生也無法碰到妳那裡?」我問。

「是的,醫生和你也一樣……碰不到……」紫霜說。

怪了?怎會有這種怪事?簡直教人難以相信。

「紫霜,那醫生怎樣替妳檢查身體呢?」我好奇的問。

「醫生檢查身體其他位置都沒有問題,只有那個部位不行……」

「可是沒理由不檢查的呀!」我問說。

「檢查的過程都是我的手操作,但我看的都是婦科……」

「醫生沒說什麼嗎?」

「這是科學也回答不出的問題,醫生又怎會有答案呢?」

「這倒是……」我垂下頭不停的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莫非是「十靈女」的靈氣護著「宮靈血」,所出現的異象?

我想是沒錯的了,一定是「十靈女」的靈氣在作怪,我知道「十靈女」有護體的靈氣,但沒想到守護「宮靈血」的靈氣,力量會如的強勁,這回真是千算萬算,還不如天算,竟算漏了這一點,真失敗呀!

不行!我叫巧蓮試試看,也許她有奇人的力量,可以衝破那股守護的靈氣!

最後,我得到紫霜的同意下,馬上出去把巧蓮捉了進來,碧蓮也跟著進來看熱鬧。

巧蓮進來房間後,最後和我一樣摸紫霜的玉桃,可是,結果還是一樣,被那股神奇的力量擋著,始終無法摸到想摸的位置,碧蓮也試了幾次,同樣還是不行。

「哇!怎麼會那麼怪呢?」巧蓮詳細看了紫霜的蜜桃一眼說。

「龍先生,現在該怎麼辦?那粒神珠……」紫霜提醒我說。

對呀!我忘了神珠一事,不過,我也無法繼續下去了,只能速戰速決,但我總要想個好藉口,所謂做戲做全套,免得紫霜懷疑我想占她便宜,揭穿我鬼話連篇的謊言。

「紫霜,太多意外的事情發生在妳身上,恐怕一切只能讓上天安排,目前只有賭一賭命運了,妳將神珠拿出來,運氣好的話大功告成,運氣不好就半途而廢,這也是唯一的方法……哎!」我故意假扮很無奈的樣說。

「龍先生,真的沒法子了嗎?」紫霜雙手掩著赤裸裸的下體說。

「沒辦法……這一切……上天已做了決定……拿出來吧……」我嘆了口氣說。

我第一次向女人的蜜道要東西,想起也暗自偷笑。

「龍生,剛才你不是說幫紫霜刺激生理,讓她出現高潮,就可以大功告成,雖然你現在無法幫她,但我們可以從旁指導紫霜,教她怎樣弄呀!」碧蓮說。

「對呀!碧姐說得沒錯,若失敗的話很可惜哦……」巧蓮說。

碧蓮這個建議很好,但我答應的話,芳琪知道後肯定對我很不滿,畢竟她會怪我開始的時候,為何獨自幫紫霜,而不找巧蓮幫忙,所以我不能答應她們。

「不!紫霜她是『十靈女』,所以『十靈女』的靈氣會守護著『宮靈血』,不讓『五濁之氣』侵入,加上她的身上此刻藏有『紫彩神珠』,就算她自己自慰,也無法達到高潮,因為『十靈女』的靈氣會守護紫霜的處女膜,絕不會讓色淫的濁氣,攻入那塊『神聖之膜』呀!」我嘆氣的說。

「龍生,那紫霜不是無法追求性樂、無法嫁人了?」巧蓮驚訝的問。

「如果想自慰尋樂的話,拿下神珠後,憑她個人的意念,也許能衝破那一關,但衝過那一關也沒用,她始終無法突破靈氣守護『宮靈血』的束縛。」我說。

我怕紫霜會好奇,而自行自慰,萬一她真的成事且達到高潮,便會察覺我是騙她,所以我先留下一條意志力的後路給自己,萬一紫霜真的自慰成功達到高潮,我也有個理由解釋。

現在我處於十分不利的位置,必需速戰速決,要不然紫霜回心轉意,想試一試自慰,那我的西洋鏡,就會被拆穿。

「龍生,你的意思是說,剛才我們摸不到紫霜那裡,原因是我們身上有『五濁之氣』,所以被她『十靈女』的靈氣,拒我們於門外嗎?」巧蓮問。

「沒錯!只要我們來到世上睜開雙眼,身上便已吸入『五濁之氣』,成了一個真正凡塵之人,除非對方是未睜開眼睛的小嬰兒,那他就可以碰紫霜那裡,不信的話,可以叫紫霜到醫院,找剛出世又未睜開眼的嬰兒試試。」我說。

「龍生,你說了那麼多次的『五濁之氣』,到底是什麼東西?」碧蓮好奇的問。

「五濁之氣,就是命濁、煩惱濁、劫濁、眾生濁和見濁。總之,這五濁是人世間煩惱之果,而剛出世又未睜開眼睛的嬰兒,身上的靈氣,未被塵世間的濁氣所感染,所以可以碰紫霜那裡,明白嗎?」我不耐煩的說。

「龍生,紫霜不會無法破身吧……」巧蓮憂心忡忡的說。

「辦法不是沒有,但要花些時間,現在時候不早了,我要趕著辦神珠一事,其他事等有空再說吧!」我速戰速決的說。

「龍先生,現在真的要拿出來嗎?」紫霜緊張的說。

「是呀!我們現在只能賭一賭運氣了……」我鼓勵紫霜說。

「好吧……」紫霜背著我張開雙腿蹲下,接著伸了一隻手往蜜道裡弄了一會,終於將神珠從蜜道裡取了出來。

其實我不用看也知道「紫彩神珠」的靈氣,早已經融入紫霜的體內,現在所謂的神珠,只不過是顆紅藍色的珠子罷了。

而我之前故意弄那麼多玄虛,目的不過是想親近紫霜,只是沒想到,最後只能望門興嘆,敗興而回。

「龍先生,你看是否大功告成了?」紫霜緊張的將神珠遞了給我。

「我看看……」我急忙接過紫霜手中的神珠,走到窗口的位置,途中趁機將神珠擺在鼻間一嗅,果然有股濃烈的花香味,是清香迷人的味道……

我很興奮可以摸到紫霜蜜道的蜜汁,尤其是「十靈女」的蜜汁,不禁心花怒放,唯一可惜是無法親手把神珠取出,要不然我會更興奮。

我拿著神珠走到窗前,裝模作樣的仔細看了又看……

「哈哈!紫霜,我們真的大功告成!」我瞄準紫霜疏於防備之際,突然,一個轉身將她摟抱,並在她臉蛋上親了一下,同時也感受她豐滿乳球的彈力。

「啊!好啊!」紫霜聽我高呼大功告成,興奮的手舞足蹈的,突然被我親了一下臉蛋後,驚訝的喊了一聲「啊」字。

幸好,紫霜沒向我發脾氣,但她的臉色好像很不高興,但我有機會碰觸她的乳房,當然不會錯過,起碼也算有些收穫,總好過有得看、沒得碰那麼慘。

巧蓮和碧蓮兩人興高采烈,爭先恐後搶著欣賞神珠,而紫霜則躲在一角,穿回剛才脫下的紫色蕾絲內褲。

紫霜穿上內褲後,也許發覺沒什麼事,便獨自離開房間。碧蓮和巧蓮兩人交還神珠給我後,繼續回去做飯。

原本熱鬧的房間,此刻,恢復一片沉寂,沙發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凝望手上的「紫彩神珠」,腦子裡則不停反複的想,我得到了什麼?

原本想借助神珠,挑起紫霜的慾火,續而把她占有,並奪走她身上的靈氣。可是,我卻萬萬意料不到「十靈女」的靈氣如此霸道,竟可以抗拒「五濁之氣」的侵犯,使我好夢成空。

雖然我看見了紫霜的蜜桃,但始終只是欣賞,而不是真正的品嘗和擁有,心中難免有些失落的感覺。

望著手中的「紫彩神珠」,感到自己十分可憐,原本神珠是我主動去追尋,結果雙手奉送給了紫霜,最後想破其身,用奇人力量將靈氣吸回體內,可是卻遇上紫霜要命的「十靈之氣」護體,以致無法占有她,我非但人珠兩空,而且日後想破她的處女身,恐怕是難上加難。

心中憤憤不平的我,始終不相信上天對我會如此殘忍,於是將整件事重頭到尾,仔細再想一遍,可是,苦思之下,始終無法找出竅門所在,無奈的仰天長嘆!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我有感而發的嘆了一句說。

突然,我對這句話的「命」和「由」靈機一觸!

我知道「紫彩神珠」的因由,皆是從「青烏序」得知,表示我知道「紫彩神珠」的命,是由「青烏序」而來,於是,我急忙拿出「青烏序」仔細的苦研一番,希望從中找出些竅門。

一向自認過目不忘的我,沒想到在心急的情況下,腦海裡竟會出現一片空白。

「找到了!」我興奮坐回沙發上,手忙腳亂的翻閱「青烏序」的內容。

「紫乃紅藍之光結合,亦是吉祥之色,紫青為權貴,紫金為帝氣,權為一人之下,帝為萬人之上,有緣得此神珠,為天下之大貴,則應以造福萬民,唯恐得珠者,權利慾薰心,若能得其珠靈,又將其轉送,乃世上大智者,無後顧之憂者,慎之、量之……」

「紫青為權貴,紫金為帝氣」,當晚我所見「九龍幻影」的金圈,不就迎合所說的紫金帝氣嗎?那不是說,我可是萬人之上。加上我又將神珠轉送給了紫霜,再次迎合,失其珠者乃大智者的真言,我可無後顧之憂了!

可是,真正得到神珠者是紫霜,神珠的靈氣也融入她體內中,算來算去,我只不過是拾珠者,並不是失珠者,成帝者可不是我,而是紫霜呀!

哎呀!我怎會那麼倒霉呢!

我雖然很無奈,但為了成就紫霜,我繼續往下翻閱,希望能幫她一臂之力。

「拾獲神珠者,必是奇人也,得其珠以乾濕辨吉凶,乾則邪,應速速棄之;濕則善,左掌為陽,右掌為陰,藏於掌心合指為十,面朝東盤膝坐於生門中,運起奇人之氣融入掌中,必有奇緣相合,一觸即發!」

原來又是一種奇緣綠,上天的安排真是巧妙,先讓我得到「天龍神訣」,後讓我得到「紫彩神珠」,要不然我真不知該怎樣啟動奇人之氣,而最難以解釋是書中記載,得此珠者必是奇人也,連這個天數也能算出,真是神奇呀!

意料不到是我的色念,竟將神珠成為濕物,到底是巧合,還是早已注定了呢?

我嘗試以「天龍心法」啟動奇人力量,可是,之前啟動多次,舊傷仍未康復,胸部仍隱隱刺痛,無法啟動奇人之氣,最後,只好打消念頭,可能緣份還未到吧……

既然無法修練心法,便繼續翻閱「青烏序」,希望對「紫彩神珠」有進一步了解。

「有正亦有邪,此乃不變之定律,世上出現百年一見之『紫彩神珠』,七日內『赤煉神珠』失去『紫彩神珠』相剋,將破繭而出,追逐『紫彩神珠』而來,兩珠早已定下不解之緣,一正一邪,互生互剋,循環不息,切記,邪不能勝正……」

七天後還有一粒邪珠降臨?而且還是追逐神珠而來,那不是好像武俠片的劇情一樣?

難以想像千禧年代,還有如此荒謬的怪事,確實令人難以置信和接受。可是「紫彩神珠」卻是鐵一般的事實,莫非「赤煉神珠」是為無常真人而來?

不行!我要想辦法儘快得到紫霜,並將她體內的靈氣吸過來,要不然怎麼面對「赤煉神珠」的到來?萬一落入無常真人的手中,那就不堪設想了……

我何不搶先一步把「赤煉神珠」占為己有?成功的話,我就不需要擔心無常真人。

如果,無常真人也知道有「赤煉神珠」一事,他會派誰前去迎珠呢?

預告:【龍生神話】

台長: 囚鳥
人氣(3,9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卷 |
此分類下一篇: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卷-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章-第六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