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01:33:24| 人氣2,9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卷-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龍心法之天罡修元】

紫霜激動的想將體內神珠的靈氣,以做愛的方式歸還給我,可是我卻不想欺負她,並不是她的姿色吸引不了我,而是在這種情況下把她占有,那我和禽獸沒什麼分別。但她為了幫我而甘願付出冰清玉潔的身體,我十分感動。

「我要更加努力創造『龍生神話』才對!」我自言自語的說。

芳琪和靜宜整晚沒睡,今天一早便出外工作,而我現在卻睡在床上,這樣怎能算是與她們同進退呢?

不行!我即刻從床上跳起,馬上撥電話給小剛,開始進行「龍生神話」的大計。

「小剛,我是龍生!」我撥了電話給小剛。

「哇!這麼早便找我,到麼發生什麼事,如此的緊張呀?」小剛問。

「你有沒有聽見關於香港出現紫光的事?」我試探的問。

「有啊!這已是熱門話題,莫非你知道內幕?」小剛好奇的問。

「對!我不但知道過程,而且那粒發出紫光的『紫彩神珠』我已拿到手,而且拍下了片段,你有沒有興趣呀?」我問說。

「有!龍生,你要給我獨家報導呀!」小剛緊張的說。

「好!你現在到石梨貝水塘,盡量訪問登山的人,那裡有很多人一早便看見我匆匆下山的情形,你要記得問他們我當時的衣著打扮,這樣我說的話,更有說服力。」

「好!我現在馬上去!回頭找你做個專訪。」

「小剛,你幫我弄個記者招持會!」我說。

「沒問題!我先趕去訪問那些晨運的人,沒時間了!」小剛匆匆掛上電話。

我和小剛掛上線之後,即刻撥電話找父親邵爵士,我知道他很早起床,不會打擾他的睡眠。我將昨晚莊警長和神珠的事,一五一十的對他說,我目的是要他替我在貴族面前提起此事,以助我打響名氣。

父親聽了之後,很高興我有此奇遇,並答應會我助我一臂之力。

我通知父親之後,便穿了衣服到書房拿起「天龍神訣」鑽研,之前我只是粗略看了一眼,由於書中所寫的都是靜坐法,所以沒興趣詳讀內容,現在我要認真的重溫一遍,希望能找出受傷的原因。

「坐於坤位,左腳向乾,右腳向兌,火金相剋,以匯坤艮,陰陽雙掌,提氣膻中,運走兩周天……」我默默不停唸著口訣。

當我翻到十六頁,終於明白「天龍神訣」為何會啟動我體內奇人的力量。

原來我昨晚隨意抽出那一段,是「天龍神訣」其中一套修練心法叫「天龍心法」。這套心法主要是修練體內潛能之用,目的是加強體內潛能的力量。要注意的是練此套心法者,心境必需專注和平靜,不能存有任何雜念,倘若雜念不除,心法則亂,那潛能便會胡亂被啟動,輕者消耗元氣,重者震傷心脈,需休養三十天。

不了解「天龍心法」的我,昨晚可真倒了大霉,這都怪當初不仔細詳讀,所以才會自食其果。昨晚奇人的潛能被啟動後,雜念和好奇心沒有抑制,並連續接二連三的啟動測試,結果心脈被震傷,導致胸口刺痛,上氣不接下氣的急喘。

最要命是「天龍心法」傷到心脈後,必需休息三十天方能啟動潛能,這種滋味最難受,好比試了一種美味的食物,正當想一飽食慾,卻被對方吊起癮,要一個月後才能品嘗,真是掃興且失落。

雖然現在感到很掃興,但「天龍心法」能讓我啟動奇人的力量,對我已有很大的幫助,畢竟從無法控制,變成可以隨心操控,加上我的奇人功力尚淺,如今獲得此套心法,可以加強奇人力量,上天對我算是不錯了,不能太貪心。

不對!我當時以為「天龍神訣」並不是什麼玩意,所以叫巧蓮也多做研究,但她身上和我一樣有奇人力量,一旦修練之後,那我外面所做的一切,她不是瞭如指掌?對我十分不利呀!

如果我將「天龍神訣」取回,不讓巧蓮修練,又好像很自私,畢竟我身上的奇人力量也是她賜給我的,我怎能這樣對待她呢?

算了!巧蓮要是用奇人力量查我的事,我就大方給她查,她最多每個月只能探出我三件事,況且她的心也是向著我,對我沒有傷害,而且,母親那句「知恩莫忘報」的教誨,我更不能忘記。還好,紫霜沒有奇人的第六感能力,要不然我好色之心,在她面前便無所遁形了。

這時候,巧蓮和碧蓮兩人走來書房找我。

「龍生,原來你在這,剛才到你睡房,發現怎麼不見你,以為你又出去了,對了,你昨晚整夜沒睡過覺,現在怎麼不睡一會呢?」巧蓮好奇的問。

「芳琪昨晚也沒睡覺,今天一早便上班,我現在睡覺好像對她很不公平,為了想與她一起共同進退,所以開始進行『龍生神話』的計劃。」我笑著說。

「芳琪有固定時間上班,不一樣嘛……」碧蓮說完坐在地面,開始替我按摩雙腿。

「傻瓜……你身體不累嗎……」巧蓮笑笑的走到我身後,按摩我的肩膀。

「好舒服……」我閉上眼睛享受她倆舒適的按摩。

「你覺得舒服就好……」碧蓮笑著說。

我想起關於「天龍神訣」啟動奇人力量一事。

「巧蓮,妳翻開十六頁看『天龍心法』那一篇,應該對妳很有幫助,妳不妨也修練這套心法,可能日後對妳我有所幫助。」我想了一會說。

「哦……真的……」巧蓮接過「天龍神訣」說。

我決定大方將「天龍神訣」的「天龍心法」傳給巧蓮,其實對我來說十分有利,萬一我無法啟動奇人的力量,還有巧蓮當後備之用。

「哇!龍生,你真的肯讓我修練這套心法,不怕日後我用來窺探你嗎?」巧蓮興奮的說。

「妳是我龍生的女人,為什麼不讓妳修練呢?況且我也沒有什麼秘密,需要隱瞞妳的。」我大方的說。

「龍生,你真好……」巧蓮激動的親了我一下。

「龍生,我可以和巧妹一起修練嗎?」碧蓮問。

「行!但妳不是奇人,又沒什麼功夫,就算修練此套心法也沒什麼作用,日後有適合妳修練的神功,我一定會傳給妳,可別在意哦……」我哄著碧蓮。

「嗯……」碧蓮笑笑點點頭說。

「巧蓮,紫霜回房間睡覺了嗎?」

「不!紫霜換了衣服到醫院探望她父親。我忘了問你一件事,為什麼她回來的時候身上穿了你的衣,而你卻打赤膊呢?難道她的衣服真的給野猴抓破了?還是被你抓破了?」碧蓮笑著說。

碧蓮一對玉手,輕輕順著大腿內側,越按越前,已接近春丸的位置,這可是要命的挑逗手法,龍根漸漸挺了起來……

「當然不是,紫霜的衣服確實被野猴抓破,現在書房只有三個人,我也不妨坦白告訴妳們,紫霜昨晚……」我把紫霜昨晚「天體迎珠」一事,說給巧蓮和碧蓮聽。

碧蓮和巧蓮兩人,聽得津津有味……

「龍生,那你不是見過紫霜的裸體嗎?剛才她換衣服的時候,我看見她的身材很性感,而且挺豐滿的哦……」巧蓮稱讚的說。

「紫霜的身體確實很豐滿……」我同意巧蓮說的話。

「如果芳琪昨晚不在現場的話,恐怕紫霜已成為龍生的女人了……」碧蓮笑著說。

「當然不會啦!紫霜剛才聽見能通過做愛方式,將神珠的靈氣轉送到我身上,當時她沒有絲毫猶豫,便衝進房間要求和我做愛,我當場拒絕了她,這個巧蓮可以做證,試問我昨晚又怎會占有她呢?」我理直氣壯的說。

「碧姐,這件事我親所見,千真萬確,我剛才就是和紫霜討論這個問題,所以才談了這麼久。話說回來,單純的紫霜也挺可愛的,她得了神珠的靈氣後,內心耿耿於懷,總覺得對不起龍生,十分慚愧,一直要我設法將神珠的靈氣,送還給龍生,也真教我為難……」巧蓮嘆了口氣說。

「不會吧?妳對女人一向不是很有說服力的嗎?」我對巧蓮說。

「這回紫霜可給我出了難題,要說服女人上床,我一向沒什麼壓力,但這回要我阻止女人上床,卻教我為難。最難推搪是她的身材不但好,而且挺豐滿的,而且她還是處女,如果我說的話太強硬,怕會傷了她的自尊心,畢竟她第一次主動要求和男人上床,便遭人拒絕,你們認為開解的話容易說嗎?」巧蓮苦笑的說著。

「巧妹說的也是有道理……」碧蓮思忖著巧蓮的話。

巧蓮的話很有道理,畢竟要婉轉的拒絕紫霜,而不傷害她的自尊心,確是一項艱難的工作。

「我最大的難題,是猜不透龍生是否對紫霜沒興趣,萬一我說得過於直接,日後會誤了龍生的好事;但若不直截了當的說,她又苦苦哀求,真是難為我了,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遇上……」

「哦……那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我好奇的問。

「對呀!巧妹,妳怎麼應付呢?」碧蓮笑著問。

「我只能把難題拋回龍生身上。我說龍生不是壞人,就算他對妳有意思,也不會趁火打劫的欺負妳,如果妳真的要報答什麼的,日後還有很多相處的機會,反正妳身材又不差,龍生又是男人,天底下有哪隻貓不吃魚的?目前只差一點緣份罷了,日後還有很多機會。」巧蓮說。

「巧蓮,妳這樣不就說成我很好色嗎?」我氣得說不出話。

「龍生,我覺得巧妹處理得很好,如果紫霜有心要報答你,她會不想法子接近你嗎?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她,無論她用什麼方法也沒用;如果你對她有意思,那就水到渠成,巧妹這個方法,既可前亦可退,我覺得她處理得很好。」碧蓮說。

碧蓮這個分析,我仔細的想了一遍,覺得亦很道理,如果紫霜有意思報答我,她必會使用渾身解數引誘我,那時候就更有趣了。想到紫霜的誘惑,體內的血氣再次翻騰,龍根一柱擎天的高高舉起。

「算了吧……妳說我是貓就貓吧,反正我不重視她……」我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龍生,如果你不重視,這裡怎會這樣了?」碧蓮摸著我挺起的大火龍說。

碧蓮的玉手原本按摩我的雙腿,可是她的玉指現在已撫摸在我龍根上,雖然不是肉貼肉的搓揉,但我下面只穿著薄薄的絲質睡褲,裡面又沒有穿內褲,玉指的魔力,直接挑弄在充血的精管上,慾火難熬呀!

「碧蓮,妳按摩就按摩,怎麼好端端的又摸到那邊去……嗯……」我雙腳伸直,屁股向上一挺,哼出一句舒暢的叫聲。

「龍生,你可別忘記曾經說過愛紫霜的,你怎會對她沒興趣呢?只不過你的人較為正直,不想欺負她罷了。不過,剛才要是你真的上了他,我會對你很失望,幸好你的色,是有風度的色,而不是下流的色……」巧蓮開心的說。

巧蓮總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長篇大論,當日在醫院,鼓勵我去見雅麗,要我好好愛雅麗最後一次,說出「不該傷害曾經愛過我的女人」。現在又說出「有風度的色」,不知她心裡頭,還有些什麼沒說出來的道理。

碧蓮一隻手在褲外捉著我的龍身,另一隻手輕輕揉著我的磨菇頭,十分難受,感覺大肉冠迅速的充血且逐漸膨脹。

蓮原本按摩我脖子的手,此刻也慢慢移到我的胸前,輕輕的揉搓起來,而她胸前的鈕釦,也不知什麼時候解開了,領口雪滑的嫩肉輕輕摩擦我的脖子和耳朵。

「噢……」我的耳朵被巧蓮的乳頭搔到發癢,情不自禁的哼了一聲。

碧蓮向巧蓮打了一個眼色後,一手揉搓我的火龍,另一隻手解開胸前的鈕釦,雖然她的低胸睡裙沒有滑下,但豐滿雪白的乳球,已裸露在我眼前。接著她雙指在乳球下的睡裙外,輕輕一彈,紅色的乳罩透過薄紗,可看見乳罩已解開了。

乳釦彈開後,罩杯便向左右兩旁垂下,透明的睡裙上,浮現兩粒豎起的乳頭。

碧蓮拿下紅色的乳罩後,接著將裙角掀至玉腿的腰間上,小小條的紅色內褲,在我眼前一亮。這條內褲確實是小小條,因為內褲只有一小片的布遮掩在蜜洞上,剩餘只是細細的線條,再也不見布料的影子,不但性感而且惹火呀!

碧蓮兩隻纖纖的玉指,以輕彈的動作,從雪滑的玉腿上彈至腰間,接著將一條紅色的細線,往外一拉,蜜桃前的小布隨即翻起,露出毛茸茸的山丘和火辣辣的玫瑰花刺青……

此刻,我體內的慾火已澎湃至極點,巧蓮身上的睡裙,隨著腳步逐漸滑落地面……

最刺激惹火的挑逗,是碧蓮坐在地上,雙腿八字型張開,露出誘人的蜜洞,緊接著將我的腳趾,往她毛茸茸的山丘搔擦,隨著濕滑的隙縫,大拇趾伸入蜜洞內……

「噢……」碧蓮輕輕發出誘人的呻吟聲。

此刻,我體內快感似電流般,從大拇趾直衝上大腿內側,續而又迅速傳至春丸的表皮,搔癢刺激的波動下,快感一浪接一浪的湧上心頭。心跳加促的我,只能緊張咬著牙根,迎接體內翻起的巨浪,火龍高挺燃起的怒火,已昇華達至沸點……

我陷入瘋狂狀態,亦不知該繼續用腳趾,還是火龍……

巧蓮拉下我的睡褲,玉指輕搔我發癢的春丸,續而握起我的火龍,凝望火龍威霸之勢。而我則望她兩片濕潤的珠唇,她挑逗的伸出香舌,似蜻蜓點水的輕輕觸碰大肉冠上,接著將秀髮往後一撥,俯下身張開小嘴對著大肉冠……

當巧蓮準備將大肉冠含入嘴裡的一刻,我突然用手擋著她的頭,並抽回已插入碧蓮玉洞的腳趾,轉身走到窗口,極力壓抑體內已燃起的團團慾火。當然,我也不敢望向赤裸裸的雙蓮……

「龍生……」碧蓮和巧蓮同時叫了我一聲。

我知道碧蓮和巧蓮必會感到好奇或驚訝的,以往我絕不會擋著巧蓮的頭,只會把她的頭快速按下,另一個腳趾也會挑逗碧蓮的乳頭。但此刻我非但沒有衝動,反而轉身走開,試問她們怎會不驚訝呢?

雙蓮衝上前,緊緊摟著我滾燙的身軀……

「對不起……」我輕輕的嘆了一聲。

「你怎麼了?是不是很累不想做呢?」巧蓮關懷的問。

「不!我突然記起剛剛才說過要振作,學習芳琪創業的精神,激勵自己開創出『龍生神話』,但前後不到三十分鐘,我便在房間浸淫性樂,而芳琪則拖著疲勞的身體,默默耕耘,內心有點慚愧罷了……」我說。

「龍生,芳琪是有固定的上班時間,你不用慚愧什麼的,但你有這種想法是好事,所謂知恥近乎勇,你不需要怪責自己,你會成功的!」巧蓮用親切的語氣鼓勵我說。

「龍生,巧妹說得很對,這次我回來努力嘗試和你成其好事,但兩次你都拒絕,內心難免有些失落。但這次的失落,卻感到有些安慰,是有一種有安全感的安慰,這也是我以前在你身上察覺不到的,看來你愛芳琪是對的。」碧蓮說。

「碧蓮,我對妳已沒有任何懷疑,兩次無法和妳做愛,只不過是時間的關係,我日後必會好好滿足妳,別將此事當成委屈,知道嗎?」我親了碧蓮一下說。

「嗯……很開心聽你這麼說……」碧蓮笑著說。

「妳們兩個中途停止,不會感到難受嗎?」我笑著問。

「你都可以忍下,我們又有什麼問題呢?」巧蓮笑著說。

「巧妹,我們穿回衣服吧,別讓龍生難受了……」碧蓮說。

碧蓮和巧蓮穿上睡裙,而我留意碧蓮胯間的小內褲,只見她將護陰上的小布,蓋在蜜桃上,接著將兩條細線綁上,臀溝上只纏上一條細線,兩座雪白豐腴的彈臀,露出內褲外,十分誘人……

龍根雖然鼓起了一團難熬的慾火,但我能以振奮之念,壓抑性慾的衝動,內心倒有一份充實的感覺,表示我勵精圖治的信心夠堅強。不過,面對剛才那種火辣辣的挑逗,能成功壓抑衝動之火,對這份意志力我倒有些懷疑,若是以前,我肯定不顧一切往前衝,怎能忍下來呢?

不會是「天龍心法」增強了我的意志力吧?

巧蓮和碧蓮穿上衣服後,出去泡了壺鐵觀音進來,也許是想助我清除心火,她們細心的關懷,可說是無微不至。

「龍生,我們不打擾你練功了,如果有什麼需要,就叫我們吧!」巧蓮說完急急腳腳走了出去。

「嗯……好的……」我繼續專心的看書。

當我看到第十八頁的時候,發現有一篇「天罡修元」對我現在很有幫助,不但可以固本培元,還可以養銳精氣和消除身上的倦意,最重要可以吸收「天罡北斗」的正氣,以吐納的方法,修練內潛之效。

我馬上取出八卦定出方位,然後做出七個記號,分別是天樞、天璇、天璣、天權、玉衡、開陽和搖光七個位置,這七星位置是二十八宿之一,屬南方朱鳥的第四宿。

「左踏天璇右踢天樞,橫跨天璣直踩天權,吸納之氣運走於手少陽三焦經,手推開陽右翻玉衡,吐搖光指尖朝天,左踏天權吸納之,走於手太陰肺經……」

我必需先默唸實習一番,畢竟對什麼三焦經和手太什麼陰的不了解,只能逐步鑽研。幸好我有過目不忘的天賦,不至於背得那麼辛苦,接著,開始依口訣練習行走七星之位,其中也是錯誤百出。

連續不斷的重複實習幾遍後,終於找到些竅門,接著拉上窗簾,並吩咐巧蓮不可進房間打擾,開始正式修練神功。

重重複複不停的練習,也許是初入門,感受不到有什麼異能出現,但練完第一章已花了整個鐘頭,除了雙腿感覺有些麻痺之外,身上沒有發現有什麼異狀,但身上的倦意確是消除了……

我想也許是初篇的關係,所以感覺不到有什麼意外之喜,雖是有些失望,但整套「天罡修元」有九章之多,不可能單單練習一章,便有什麼特異功效,自我安慰完便收起秘笈,希望下次對它仍能感到興趣!

預告:【紫霜上當】

台長: 囚鳥
人氣(2,9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卷 |
此分類下一篇: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章-第六卷
此分類上一篇:狡猾的風水相師-第十七卷-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