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3:56:03| 人氣6,2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教師-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美少女羞恥的構圖

第二天早晨天氣晴朗,根據電視的天氣預報,中午的溫度可能達到夏天的程
度。

智明起來時,在早餐桌上沒有看到父親。母親繫著一條圍裙在廚房忙碌,昨
天的焦躁感完全消失,表情生動而發出光輝。

「早安,我正想去叫你,坐吧。」

母親顯得很高興,智明好像很耀眼地看著母親。

「你怎麼啦?」

少許側頭的表情,簡直像年輕女孩一樣可愛。

「我忘記母親幾歲了。」

「你突然說什麼?問女人的年齡是不可以的。」

「因為,今天的媽媽看起來又年輕又美麗。」

「你真會說話讓我高興。」母親突然在他的額頭上吻一下。

『我知道那是為什麼……』智明很想這樣說,結果母親一定會反問︰「為什
麼?」

『那是因為,媽媽昨天晚上有非常激烈的性交,很滿足的關係。』如果這樣
說,母親的臉色一定會大變。

智明對自己寫的劇本感到很滿意,不由得露出得意的笑容。

「討厭的孩子,笑得那樣奇怪。」

「沒什麼,反正今天早晨的媽媽是非常漂亮。」這樣說完,又把話題改變到
父親身上︰「爸爸還在睡嗎?」

「嗯。他說從今天開始休假,所以要多睡一點存起來。」

『一定是昨天晚上性交累了……』

「比預定的時間晚兩天回來,假期也許少了,可是爸爸和媽媽去溫泉渡假怎
麼樣?今天去就可以住兩天,爸爸可以從溫泉直接回扎幌。」

「說的也是,我是很想去,但爸爸……」

「偶而兩個人去玩一下吧!」

「現在能訂到住的地方嗎?」美裡好像有意思。

「只是一、兩天,我一個人也不在乎的。」

「等一下和爸爸商量一下,如果突然決定去了,我們會在這裡留一個條子給
你。」

「好吧。」

昨天還氣成那種樣子,智明不由得在心裡認為性交的效果真是美妙。不僅能
使肌膚的色澤變好,甚至於能消除心裡的彆扭。在上學的路上,智明一直想著這件事。

「智明……智明……」

離開車站後不久後面有人這樣叫,回頭時,是同班的籐波梨加子。

梨加子是面貌姣好的美少女,頭腦也好,但不知為什麼沒有多少朋友。在這
種情形下,智明還算是常和梨加子說話的人,不過還是梨加子主動找智明說話。

她多少有一點冷淡的感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難接近,但在一起說話才知
道和普通的少女一樣。

「早安。」

快步走過來後,和智明並肩一起走。

「我有兩張電影的招待券,今天去看好不好?」

問片名時,是有好評的恐怖電影。

「可以,可是就這樣去不好吧?」

雖然穿便服上學但帶書包,立刻會被看出是高中生。

「回家後再出來,今天下午沒有課,所以能在三點鐘見,電影是三點二十分
開始的。」梨加子拿出電影雜誌翻開給智明看。

智明本來今天要去找裡亞,但到晚上去也無妨。

『說起裡亞老師,她今天是月經中,不能做那件事,可是抱在一起吻乳房也
是好的……』想到把臉靠在豐滿柔軟的乳房上互相調情的樣子,下腹部就開始感到火熱。

「你怎麼啦?」

「哦……對不起,我們去看電影吧。」

「哇,真好!」梨加子拉起智明的手,自顧自地把小手指勾在一起︰「我們
勾手指了,如果說謊就被針刺到……」完全是一副幼兒模樣,而且聲音很大。四周有很多上學的學生,梨加子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她還有可愛的一面……』智明用笑容回答。

下午,回家時在餐廳的桌子上看到了一張便條,父母去了仙台郊外的著名溫
泉,果然是智明建議的三天兩夜的旅行。

智明走進父母的臥室,把窗簾的軌道恢復原來的樣子,要再等到一個月以後
才能偷看。

打電話給裡亞老師,聽到答錄機說話的聲音。

『大概還沒有回來……即使是在家,也要等到晚上才能見面。』智明掛斷電
話,換了衣服去和梨加子約會的地點。

繁華街道行人很多,心裡想著梨加子等待時,突然有人拍他的肩膀,是三年
級擔任足球隊隊長的堂島良司。

「你在這裡笑嘻嘻地做什麼?」

「哦,是……」智明不由得臉紅了。

「和梨加子約會這麼高興嗎?」臉上露出嫉妒的表情。

『他為什麼知道我今天要和梨加子見面?』

「我去約梨加子,她竟然說要和你去看電影。」還是那種不滿的口吻。

『難道他是特意來說這句話的嗎?』

「我不會打擾你的,痛快地去玩吧!」良司說完就走進人群。

不久後梨加子就來了,然後立刻發覺智明不高興的表情,「你怎麼啦?」看
著智明的表情問。

「剛才,堂島學長來了。」

「什麼?」梨加子發出驚訝的聲音。

「因為他一直糾纏,所以我覺得說實話比較好……」

「沒有關係。」

「你不要生氣啦!」

「我根本沒有生氣。」

智明露出微笑,梨加子這才做出放心的表情,挽起智明的手臂。

「我們走吧!」

「好吧。」

兩個人並排走,還是梨加子主動地挽起智明的手臂。

走進電影院喝完可樂時,響起開演的鈴聲。因為梨加子有一點近視,兩個人
坐在靠前面的位置,四周有不少空位。

因為是真正的恐怖電影,所以從開始就有很多恐怖的場面,從觀眾席發出驚
叫聲。智明很怕看恐怖電影,不知不覺地和梨加子的身體靠在一起,兩個人的手也緊緊握在一起,梨加子發出尖叫聲把臉靠在智明的胸上,從頭髮散發出輕微的髮香。

在梨加子的身上意識到女人的存在時,智明的海棉體突然開始膨脹。

「我怕!」梨加子好像把臉靠在智明的大腿上驚叫,兩個人握緊的手順勢向
前推,碰到褲子隆起的部位。智明嚇了一跳,梨加子的身體立刻恢復原狀。

『好像發覺了……』握緊的手微微出汗。

從這以後,本來一直大叫的梨加子突然不叫了,放開握緊的手也是梨加子。
智明拿出手帕,拉回梨加子的手為她擦手掌。

螢幕上有一個手拿斧頭的大漢正在砍殺,梨加子大概無法克制恐懼心,雙手
捂在臉上,上半身靠在智明的身上。

自從替梨加子擦手以後,就想到一個策略︰『如果她的身體再靠過來……』
現在真的靠過來了。

智明利用隔壁是空位,把手伸入梨加子的裙子裡,梨加子穿的不是長絲襪而
是白色的短襪,所以智明的手立刻摸到梨加子的肌膚。梨加子好像感到驚訝,但沒有逃避的樣子,上半身仍靠在智明的身上,眼睛看著螢幕。

智明先鬆一口氣,然後不急不慌,溫柔地撫摸光滑的肌膚,同時慢慢讓手掌
向大腿根的方向移動。在這以前和其他觀眾一起叫喊的梨加子,連哼也不哼一聲了。

手掌到達鼠蹊部附近時,梨加子的雙腿還是用力夾緊,智明沒有勉強,只是
用手掌重方向地插入夾緊的大腿之間,只用拇指在鼠蹊部上輕輕撫摸。

梨加子突然用很強大的力量抓住智明的手臂,『她生氣了……』她並沒有生
氣,然後放鬆全身的力量,本來夾緊的雙腿也失去力量。

手掌毫無困難地分開雙腿,小手指碰到三角褲,微微隆起的中心部位,也許
是多心的關係,好像已經濕潤。

就保持著這樣的狀態,用手掌在大腿根內側撫摸一陣時,雙腿的間隔越來越
大。這次改用整個手掌撫摸女人隆起的部位,三角褲窄小的底部已經濕淋淋地貼在肉縫上,從旁邊露出一部份陰毛。

智明更大膽地撫摸,可是在電影院的觀眾席上只能做到這種程度,就是想更
進一步,在物理條件上也是不可能的。

電影也已經快到結束的階段,「我要去一下洗手間。」梨加子在智明耳邊悄
悄說完,身體好像很不穩,搖搖擺擺地站起來。

梨加子離開後,智明也急忙跑進廁所,裡面沒有人,衝進大便間,在勃起到
極點的陰莖揉搓幾次,白色的精液就噴到牆壁上。

回到座位上時,螢幕的布幔正開始下降。這時候梨加子也走回來,兩個人就
走出電影院。

梨加子很少說話,智明一直想著梨加子濕潤的大腿根。

「我們去咖啡店嗎?」

「我想去百貨公司。」

「好吧。」

走進百貨公司時,梨加子好像事先已經決定要買的東西,直接走向婦女用品
專櫃。

客人很多,智明就決定在靠近樓梯的休息處等。

「我馬上就回來。」梨加子說完就消失在人群裡。

智明看著面前來來往往的女人,突然產生淫穢的念頭︰『所有的女人都有那
種看起來幾乎難看的,形狀奇妙的肉縫……』想到這裡時,產生從婦女專櫃好像傳來異常味道的錯覺。

梨加子很快走回來,手上拿一個小包。

「你買什麼東西?」

梨加子沒有回答,只是露出難為情的笑容。

智明立刻後悔不該問這種多餘的話,大概是內衣褲吧!

「你有沒有覺得餓?」

「沒有。」

「現在要做什麼呢?」

「我想看看你的房間。」

聽到梨加子說出很意外的要求,智明不由得地停下腳步。

「不行嗎?」

「沒有那種事……」

「那麼,讓我看看吧。」

『對啦,父母今天都去溫泉不在家的……』智明在心裡立刻出現一個計劃。

「你的家在這樣好的地方。」

凡是來過南麻布的智明家的人都這樣說。這裡的地一坪要幾百萬,難怪會有
這種看法,梨加子也不例外。

「裡面是亂七八糟的。」

智明要帶梨加子去自己房裡時,梨加子紅著臉說︰「我要先去洗手間……」
手裡還拿著在百貨公司買的小包。

智明看到這種情形,不由得露出微笑,並不是有惡意的。

梨加子的臉色更紅,做出假裝打智明的動作。她要換內衣這件事,等於是在
兩個人之間公開了,突然覺得在兩個人之間的看不見的一面牆消失了。

梨加子很快從洗手間出來,進入智明的房裡後,好像很稀奇地四處看。

智明突然從背後抱緊梨加子,梨加子只有在這剎那使身體緊張一下,但立刻
就靜靜地不動了。

智明好像得到鼓勵,從身體兩側伸手到前面,像支 乳房一樣地抱住。她的
身體比想像的更豐滿,心裡產生盡快看到乳房的慾望,但智明絕不採取強迫的動作,按照裡亞老師所教的盡量保持鎮靜,首先在耳朵後面親吻。

沒有想到產生意外的效果,梨加子好像站不穩似地身體搖擺,智明就這樣抱
著梨加子讓她坐在床上。

兩個人扭轉上半身接吻,有牛奶的味道。

智明把體重壓上去時,梨加子好像等待一樣,身體慢慢向後倒去,然後是長
吻。下腹部緊張得漲痛,面對新的目標,自己還能這樣鎮靜,連智明自己都感到驚訝︰『大概是因為相同的年齡不會有自卑感的關係吧……』

梨加子的呼吸好像很急促,偶而像很痛苦地左右擺頭。智明離開她的嘴唇,
用舌尖在耳孔裡搔癢,或在眼睛上溫柔地舔,然後又吻她的嘴唇,智明就這樣有耐心地吻下去。

在電影院裡已經確定梨加子有容易濕潤的體質,想到新換的三角褲不知濕到
什麼程度,智明就開始興奮。

從衣服上,不止在胸部,也在肩上、肚子上撫摸,悄悄地看她的腳。從床邊
垂下去有美麗曲線的小腿,偶而會抬起來伸直,從那種動作可以知道梨加子已經產生相當大的快感。

對自己產生充份的信心,就能很仔細地觀察對方。智明知道將會有一段很快
樂的時間,更充滿精神。

終於摸到梨加子衣服的鈕扣,梨加子完全沒有拒絕。

『剛才真是很長的吻……身體熱得好像要融化。』實際上,女人那最難為情
的部份已經好像融化,像麻痺一樣地沒有明確的感覺。

當智明的手從裙子上通過大腿根向下摸時,梨加子在心裡希望能在那裡用各
種方式多摸一摸。感覺出已溢出淫蜜,用自己的手指撫摸時,會有少許濕潤,但比那種情形更癢更覺得熱。梨加子忍不住夾緊大腿扭動,可是這樣一來,反而使她確實感覺溢出的蜜汁沾到三角褲上。

『如果直接摸那裡……一定很難為情……可是我會……』梨加子雖然有這樣
的期待,智明的手卻一直沒有摸到最重要的部位。梨加子一面感到心安,一面又感到急躁。

因為今天父母都不在家,智明準備用足夠的時間和梨加子做愛。

梨加子偶而深深歎一口氣,向左右搖頭。那種表情看起來像很痛苦,但現在
的智明知道那是表示快感。為使她更舒服,智明以驚人的耐心仔細在女人的身上各處撫摸。

智明看到梨加子的腳尖有時向裡彎曲,有時向上翹起。

「啊……啊……」歎氣不知何時變成哼聲,偶而還說出「覺得好奇怪……」
或「身體熱得受不了……」。

梨加子在這時候如不說話心裡就會感到不安,覺得自己的身體會掉入無底的
沼池裡。這樣的不安表現在行動上,雙手伸到半空中地像要抓住什麼東西,或抓緊床單用力拉得快要撕破的樣子。

智明這時候覺得差不多了,他自己也到了無法忍耐的狀況。被褲子壓迫住的
勃起物,像有東西刺到一樣疼痛,很希望能早一點獲得解放。

『可是,要更仔細的……』智明的手從裙子上在大腿根隆起的三角地帶來回
活動。上體育課時看到穿運動褲的梨加子,好像比其他女生的恥丘更高,現在這樣撫摸,就知道確是軟綿綿的隆起。

「啊……好好地摸吧……」梨加子的聲音好像蚊子的叫聲,可是智明聽到以
後非常興奮。

『終於讓她說出來啦……』這句話也給智明帶來更大信心。

「你……要自己脫嗎?」智明在心裡想,這樣的說法可能過份大膽,但還是
在梨加子的耳邊悄悄說。

梨加子搖頭,智明慢慢抬起她的身體,撩起裙子。

『終於被他看到了……』梨加子雙手蓋在自己的臉上,可是她的心已經對智
明完全順從。

「梨加……你的三角褲已經濕了。」希望看到美少女難為情的樣子,智明故
意這樣說。

「你壞……我不知道……」梨加子用快要尖出來的聲音抗議。

「舒服嗎?」智明忍不住要這樣問。梨加子只有把手放在臉上,什麼有沒有
說。

「不會是小便吧?」

智明覺得這樣的談話很有趣,心裡也覺得很興奮。

「我……不知道……」

「究竟是什麼呢?」

「你明知故問。」

「所以,我才問你是不是舒服。」

「不要這樣問……」

「我想聽你說,坦白地回答吧!」

梨加子點頭。

「要說出來!」

「是……很舒服。」梨加子好像很難為情地說到這裡,然後用很可愛的聲音
連連說︰「你壞!你壞!你壞!」

智明的手指拉到三角褲的腰部,梨加子的身體剎那間緊張起來,彎曲一條腿
地像要掩飾雙腿的中間。

「不要這樣,把腿伸直。」

「可是……可是……」

「我想看……我想看你的那裡,想看得不得了。」智明的聲音是很認真的。

大概梨加子能感受智明的心情,立刻順從地伸直了雙腿,智明輕輕拉下三角
褲,出現淡淡的陰影時,還是無法保持鎮靜。在豐滿的肉丘上,梨加子的陰毛形成美麗的圖案。

「很少吧……」

智明立刻打斷梨加子,用很小聲音說的話︰「美極了!非常可愛,我喜歡。
我最喜歡這樣的。」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那就好啦……」

智明這一次是一次就把三角褲拉下來,濕濕的三角褲在腳下像紙屑一樣變成
一團。

智明把雙手掌插入梨加子的雙腿間向左右推開,好像有一點抗拒,但梨加子
還是照智明的意思慢慢分開雙腿。

少年的眼睛集中在發出濕潤光澤的花蕊上。和裡亞老師的比較,沒有那種成
熟感,多少還留下幼稚的感覺。膣口附近的黏膜,和裡亞的比起來顯得單調,就好像把嘴唇縱方向地放在那裡。

雖然把手伸進去,但沒有像花瓣般的肉片,沒有辦法用手指捏起來,因為濕
潤就更加困難。不過,只因為有智明的手指摸到,梨加子就有很強烈的感覺,因為用很長的時間愛撫已經啟發那裡的性感。

「你家裡的人不會回來嗎?」梨加子還是擔心這件事。

「嗯,只有我們兩個人。他們都去溫泉了,沒有人來打擾我們。」

「那就好了……」梨加子好像真正感到放心。

智明的臉更靠近,和陰戶面對面。從微微翻起的陰唇裡面看到發出光澤的肉
片,裝飾胯下的淡淡嫩毛,可以說是最高級的裝飾品,智明幾乎忘我地欣賞。

梨加子產生恨不得要死去羞恥感,但相反地,想到心裡一直愛慕的智明現在
充滿好奇心地看那裡時,從身體裡湧出的慾望就更強烈,很想知道現在的智明有什麼樣的心情。

『他對我的裸體能滿足嗎?會不會失望?』

「我……怎麼樣?」梨加子終於忍不住問出來。

「什麼怎麼樣?」

「我是說……對我的身體……滿意嗎?」這是梨加子最不放心的一件事。

「我太感動了。」

「因為你什麼也沒有說?」

「我說不出來,也根本不需要說,所以……」

「所以什麼?」

智明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就把嘴用力壓在肉縫上。

「啊……」那種過份強烈的感覺,梨加子忘我地發出尖叫聲。在這以前有著
隔靴搔癢的急躁感,現在經過有粗糙感的舌頭舔過,就好像用指甲在搔癢處用力抓地產生爽快感。

『可是,那裡……髒……』梨加子很想這麼說,但怕打斷快感,所以沒有說
出來。

這時候,她確實知道,以前看到公狗舔母狗屁股溝產生厭惡感,完全是不對
的︰『如果是這樣舒服,那種行為是應該的……』梨加子希望能在自己的肉縫上繼續舔,這種慾望很自然地表現在身體的動作和聲音上。

「啊……啊……啊……」不由己地扭動屁股,會用力把自己的肉縫壓在智明
臉上。

『啊……我怎麼會……』雖然發覺自己淫蕩的動作,但智明好像歡迎這樣使
舌頭更砂地舔,梨加子就完全拋棄羞恥心;當不止用舌頭,還動員手指撫摸陰
核時,快感增加幾倍,熱得好像火燒一樣。這時候梨加子產生身體好像掉入谷底般的錯覺,忍不住大叫︰「啊……不行啦……我怕……啊……」

以前手淫時有過幾次類似這種感覺的經驗,那是在性高潮的時候。可是現在
不同,很明顯地不同。現在是沒有終點,不停地掉入谷底。

「啊……啊……我怎麼辦……啊……」嘴裡如果不這樣繼續說,就好像一切
的感覺要中斷。

『我也許真的要死了……』

「啊……救命啊……」自以為是這樣說,可是自己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智明瞇起眼睛看著表示苦悶的少女,同時發出聲音吸吮不斷流出來的淫露。

終於梨加子開始不停地拍打智明的頭,實際上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智明終於從女人的肉縫抬起頭,因為覺得呼吸很困難,整個陰部好像在蠕動,也好像在呼吸。

『很像一樣東西……』智明這時候想到去年夏天到海邊時,漁夫給他看剛撈
起來的鮑魚。如果這樣說出來,梨加子一定會認為受到羞辱,智明把到嘴邊的話吞下去。

「你的陰戶真美。」從智明的嘴裡很順利地說出一句另外的話,也是更露骨
的話。

就在這剎那,距離眼前不到十公分的少女的性器突然顫抖,就好像噴出來一
樣地從肉縫裡冒出透明的淫露。智明知道這是梨加子對他說的淫穢的話所作的反應,在心裡大喊痛快。

不知何時少女的陰核已經膨脹到極點,推開肉殼伸出頭來,因為充血,發出
鮮紅的光澤。

用手指在上面輕輕彈一下,「哇……」梨加子顯示出和先前不同的反應,高
高抬起屁股,然後發出哭聲。在她緊閉的眼睛裡冒出無數的火星,腦海裡有無數的閃電交錯。

「不行啦……」

從少女表現的快感中,智明確實發現性的美妙。智明終於抬起頭,用右手握
住自己勃起到極限的肉棒,採取跪姿。好像感覺出他的動作,梨加子張開眼睛,雙腿好像表示歡迎,很自然地分開到更大角度。

看到智明的臉上沾滿淫液,梨加子知道那是自己的,就產生無法形容的羞恥
感。可是相反的,從火熱的陰唇又溢出新的蜜汁。

「我要插進去了……」這樣叮嚀時,梨加子產生羞恥和高興混雜的感情。

龜頭在肉縫上滑過去,只是如此,括約肌就自動地開始縮緊,把濃密的蜜汁
擠出來。智明用龜頭沾上蜜汁,慢慢插入為強烈的期待感而顫抖的肉縫裡。

梨加子迎接時在雙腳用力,「噢……啊……」從沒有過的強烈快感,要把十
七歲的美少女吞沒。

智明在插入到一半時,又慢慢地退回來,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只覺得
這樣一下插到底好像太無知。

結果是梨加子用強大的力量抓住智明的腰︰「不……要插進來!」

不預期的反應又煽起少年的慾火,剛才還是形狀單調的陰唇,有了顯著的變
化,肉壁像貝殼的觸手伸展。再度向裡推進陰莖,同時用手指捏住陰核。

「啊……啊……」有沉重的快感穿過梨加子的肉體。

「這樣舒服嗎?」

梨加子的頭猛烈搖動。

「你不說我怎麼明白?」用拇指用力壓迫陰核。

「舒服……好舒服啊……」梨加子像唱歌,呼吸凌亂。

「哪裡好呢?」一直覺得梨加子對淫靡的話有敏感反應,智明就搖動插進去
的肉棒催促。

「就是那裡……你的東西進來的地方。」

對這樣的話,智明當然不會滿足︰「要說清楚。快說吧!」

「所以,我說……」

「不行!要說清楚。」智明加快肉棒的抽插。

「啊……好……」

「快說吧!」突然用力插入到根部。

從快要被壓扁的子宮,受到恥骨壓迫的陰核湧出強烈的快感。

「就是那裡!我的陰戶……太舒服啦……」

聽在智明的耳裡感到非常高興,從此就忘記調整力量,完全靠自己的體力深
深干入。有兩個睪丸的肉袋也打在女人的肛門上,發出拍打的聲音。

梨加子感到快樂的苦悶,身體痙攣,忍不住哭了出來。她的雙手快要撕破床
單,手指陷入少年後背的肉裡。

「啊……快要射了……」

就在智明發出哼聲後,肉棒在梨加子的體內迅速膨脹,梨加子明確地在肉縫
感受到電流般的強烈快感。

美少女以飛舞的頭髮迎接強烈的高潮,發出歡喜的吼聲,同時淫肉幾乎要把
肉棒夾斷。就在痙攣的肉洞裡,智明放射出大量精液時,梨加子也歡呼著同時奔上天堂。

預告:【親母相奸的構圖】

台長: 囚鳥
人氣(6,2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女教師 |
此分類下一篇:女教師-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女教師-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