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2:03:21|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濕滑的肉壁,好似驚懼到極點一般,緊緊夾住我最敏感的地方;汗水交織在她雪白的身體上,劃出縱橫交錯的軌跡。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她的身體和情緒,才漸漸緩和下來。

〞還痛不痛?”,我有點兒擔心的問。

她搖搖頭,我才敢開始慢慢加快腳步。此時的我,只想在最不傷害她的情況下,趕快脫身,希望她能及早適應我的大小,以後才可玩的痛快。

不過,我的想法維持不了多久,就被逐漸高漲的惜所搫潰....

她的陰道已逐漸適應,剛進去時的乾澀已不復存在,進出之際雖時會喊痛,卻無劇烈的抵抗;於是我慢慢加大運動的幅度,讓自己滿腔惜不斷累積,一股熱流早已蓄勢待發,雖然我十分不願意讓自己第一次草草結束,竭力忍耐,滾滾洪流還是決堤而出,如同潮水般的淹沒她整個私處,沿著她兩腿縫隙間緩緩流下,四散奔流到婷婷的臀部,浸濕了下方的床單。

婷婷整個人無力的躺在床上,不住的喘息,看著她紅通通的小臉,我煞時間覺得和她好接近,她是屬於我的!

整理完湯湯水水後,兩人在床上相對而臥,我忽然想到,像我這種人,為何能如此容易得到她的心呢?

〞對了,妳怎麼會看上我的?”

她歪著頭想了一下,〞我不知道,也許你讓我沒有警戒心吧!〞

後記:

許多人曾間我,如何才能追到女孩子?我長的這麼醜,該怎麼辦才好?事實上,女人看男人,與男人看女人的角度大不相同。女孩子雖然也會看男人的長相,重要性卻沒那麼高。一個男生,只要和善的待人,表現出自我,總是會有喜歡的人出現的。盲目的怨天尤人,除了使別人瞧不起之外,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也有許多人常看到一些其貌不揚的人,跟著令人稱羨的女友。我想,也許是那些人,不容易讓女孩子產生警戒心吧!

台長: 囚鳥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