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2:03:21|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 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婷婷躲在我懷裡,讓人有一種充實的感覺。尤其是在深秋時節,天氣陰晴不定,晚上寒意襲人,兩個人躲在被窩裡,倒是溫暖如春怡然自得。

也許是抱在一起,熱度較高,薰的婷婷臉紅紅的,加上一些睡意,悀懶的小臉,更惹人憐愛,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好想好想抱個滿懷,把她擁進我的心。

我翻了個身,把上半身壓在她身上,臉貼著臉,淡淡的肥皂香,薰人欲醉,她濕潤的雙唇,薄薄的,軟軟的,彷彿灑滿露水的花朵,我不禁低頭吻她,只覺的好幸服好滿足,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婷婷是很愛被吻的,她總是閉著眼睛,一臉陶醉,永遠不會嫌我吻她太久。不知兩人纏綿了多久才緩緩的分開,我開始注意到她雪白的脖子,美麗的肩,輕輕的撫摸她,讓婷婷產生一陣陣的顫抖。

婷婷跟我差不多高,不論是抱她親她或是在她耳邊溫言軟語,高度都剛剛好,如同天造地設一般.

我漸漸的把目標轉移到婷婷的脖子,用我的鼻子輕輕的揉著,不時也親親她,總讓她〞阿〞的一聲叫出來。

當我開始舔她耳朵時,婷婷已神智不清,不斷的發出輕輕的鼻音,抱的我好緊好緊,讓人喘不過氣來。我的手也在不知不覺中,握住她的乳房,婷婷乳房沒有想像中大,隔著衣服也摸不出來,但是可以感受到胸罩下的部份是豐腴而有彈力的。婷婷也在我雙手的撫摸下不斷的扭動,連上衣也在不斷的扭動中,從褲子裡被拉出來。

我不小心碰到婷婷的肚子,整個人震了一下,不假思索的就掀開她的上衣,露出她雪白的身體,和我嚮往以久的乳房。婷婷穿了一件小小的少女胸罩,雖然沒有複雜的裝飾,在昏黃的燈光下依舊明媚動人。

婷婷沒有任何反抗的,讓我解開她上半身最後的防線,美麗的乳房,怦然展現在我眼前,讓我久久無法呼吸,顫抖的雙手,像是保護我最珍貴的東西一樣,輕輕的捧著它,細緻的皮膚上伴著一點櫻紅如血,讓我心神俱醉,我知道我已欠她太多,沒有反悔的餘地了。

我將臉頰輕輕的靠著她的乳房,聽著她的心跳,真是說不出的心滿意足。她的乳房溫暖而有彈力,雖然看起來不大,卻依舊吸引著我,貪婪的吸允著,喚起她一陣陣的呻吟。澎湃的熱血,在我體內四處流竄,我深情的看著她,好想把她和我融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已承受不住狂熱的激情,〞我..可以嗎?〞,我毫無理性的說出我的願望,婷婷一句話也沒說,我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始脫她的褲子。婷婷柔順的躺著,不阻止我,也不幫我,只有閉著眼睛,不斷的發抖。不一會兒,兩個人都已一絲不掛,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毫無保留的她。

婷婷的腰很細,有一雙又直又勻稱的腿,和尖尖翹翹的臀部。腳踝很細很美,光用手握住就覺得很舒服,讓人忘記一切的去吻它,婷婷也不斷的叫出聲音,我第一次發現女孩子的足踝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她的陰毛稀疏而柔軟,兩片小陰唇濕濕的隱約可見,在燈下像是兩片沾滿霧水的花瓣,閃閃發光。   

我整個人趴在她身上,當小弟弟碰到她陰戶時才發現,原來婷婷早已濕透,整個陰戶又熱又滑,小弟弟舒服的靠在她兩片縫隙間,自在的滑動,潺潺水聲依稀可聞。

忽然想起待會兒要發生的事,一股莫明的恐懼湧上心頭;道德,責任,還有無限的未知,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妳..怕不怕?”

婷婷點點頭,低聲的說:〞要..輕一點..”,害怕之情溢於言表。兩人緊緊的抱住,我用右手扶著小弟弟,吃力的找到她濕滑縫隙間的凹陷處,稍稍頂一下,婷婷就喊出:〞痛..輕一點..”,於是我只好讓小弟弟先放再那裡,不斷的用我的雙唇吻著婷婷,趁她不留神時,大力一推,”阿!〞,婷婷大叫一聲,緊緊的抱著我,扭曲的臉上,寫滿了她的痛楚。我不知道我進去了多少,只覺得婷婷極度收縮的陰道,夾的我好痛,想再前進一寸都不可能。

看著婷婷痛成那樣,一陣心酸,我好想哭。不過現在已進退維谷,如箭在絃,不得不發。我不斷的吻她,親她,用手愛撫著她,希望轉移她的注意力,再一點一點的將整個小弟弟裝入她的陰道,我甚至可以感道她緊縮的陰道,傳來一陣一陣的悸動。

待續...

台長: 囚鳥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