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20:20: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將近一個月

終於記得要來打點什麼了(掩面

 

開學到現在

已經認識不少人了

也認識一群很high的同好XDD

(我發現和她們比起來 我已經算冷靜的了<--尸比)

班上同學人都很好=ˇ=

(目前沒有讓我第一眼就覺得很糟糕的人)

大家的修養很不錯喔

(有博學多聞的.英文很強的.喜歡閱讀的.寫作很強的<--同人文也寫的很好)

相處起來很愉快=ˇ=

老師也大有來頭

(班導是台大中文系畢業,教書二十年,很會說故事,也很有氣質,多才多藝<--會自己做衣服,幾個老師上課也很活潑)

下禮拜就要選社團了

(我不是加非常音樂就是加同人社啦XDD)

新莊的社團超多的啦XDD

還有我星期一有留下來上日文選修

(據說來上日文的人都是動漫愛好者XDD)

老師是輔大中文系的=ˇ=

(日文發音很漂亮.很好聽<---也知道一些流行用語)

我會從華僑跳新莊就是為了這個啦XDD

以上是優點=ˇ=

唯一的缺點是-----

作業好多(/=口=)/  (/=口=)/   (/=口=)/   (/=口=)/

每天也都有考試(掩面

(英文雜誌每天都要考,單字一大堆=口=)

補習班也逼的緊

(夏X考單字一次都考130up,每次都不及格<--被老師唸很慘) 

(X良作業也很多,學校的數學作業寫不完就算了,X良每次作業都6X題)

以上就是高中忙碌的生活(汗顏

 

總結就是:誰說高中生很輕鬆的啊=口=

 

 

 

台長: ↗沒有書會死的啾﹌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與社團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