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1:32:45|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好閃(掩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去新莊王耀聽英文

恩 很好 小貓兩三隻

聽下來沒有什麼感覺

她教的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

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有去試聽的都知道

我被學姊們纏住了>"<

一直介紹一堆東西

雖然我是真的不想補啦

可是還是說"考慮看看"

突然學姐跟我講"周X芸和洪X忠也在上面歐,要不要去看看?"

我就跑上去了XD

果真在他們的說服之下

我要跳槽了XDD

夏朵工作是真的有點累= ='(真的太遠了)

所以我就答應夏朵領薪水完後就到王耀=ˇ=

重點是接下來的事!!!

我和他們一起走回家(再加上我不認識的一個女生)

那女生問周X芸"妳和他在一起多久了?"

周X芸回答"23天吧"

 

有沒有嗅到什麼味道0ˇ0

所以到麥當勞後,我就問她說"那個"他"到底是誰"

結果真的是洪X忠

而且還是他先告白的

雞排忠真有你的(拇指)

 

不愧是晚自習中最閃的一對=ˇ=

看來我接下來的打工之路可辛苦了= ="

閃光情侶整天在辦公室發光發熱

看來我需要自備墨鏡了=ˇ=

不然我的去死團精神會發作= ="

 

 

 

 

台長: ↗沒有書會死的啾﹌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拿到啦~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升學

蝶*
閃閃閃+++
某蝶砍砍砍bbb
情侶退散!!!

好啦
阿蝶蝶這禮拜要去台中
不會去教會囉
你要去跟我說 我會找人招待你的: )

對囉~
我沒有用PC了唷
我現在在”哇咧星樂園”
http://www.walei.tw/home/peggy5475

這是個很溫暖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也可以讓你更加認識基督教的信仰
並且教導正確的價值觀
重點是...
理頭很多多多好人喔~~
強力建議你從PC跳槽 XD
(因為某蝶就是跳過去的>A<a
2009-07-01 21:5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