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0:56:0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

雖然沒有曬太陽

可是還是累斃了=口=(等等就去攤在床上看電視吧,不想再敲鍵盤寫作業了= =")

原本以為我的班級那麼前面

一定會在1.2樓

結果在五樓阿=口=

 (真羨慕昱哥在二樓>"<)

只不過圖書館好近這點值得高興=ˇ=

(以後下課可以常往圖書館奔奔啦~~(小花~~))

現在還不認識班上同學(目前只有阿呱是認識的啦~)

(據說星期四要做一分鐘自我介紹(汗))

我要怎麼介紹我自己勒~~(難道要說:我是標準的宅女~~要宅的一起來吧=ˇ=(小花))

No~~~~~~~~~~~~

所以說我最討厭上台說話了嘛(掩面)

可是要給老師和同學好印象

只好努力表現的落落大方了ˊ口ˋ

加油吧!!!!!!

(先擬一下要講什麼好了)

 

 

 

台長: ↗沒有書會死的啾﹌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確定!!!新莊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