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18: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有愛心便當 , 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好 , 大家都有 ! 

痣光 ... 也有 ! 

4陳佳瑋對芭 ? 

吼 , 偏心喇 ! 

都沒有我抖 .. 過分a ! 

虧我們以前還4 @$#%︿&* ! 

哼 , 很好馬你 ! 

撲過 .. 現在跟以前撲一樣惹 ! 

呵 ﹋ 如果還4那種關係 ... 嗯 ! 

跳過 , 拔對麻真好 ! 

哀 ﹋ 

我就自己一個人 ... 跟誰相依為命ㄚ ? 

跟笨癡喇 ﹋ 哈哈 ! 

嗯 ﹋ 好奇怪 ... 

每次想到抖都4妳 ! 

可能 ... 太依賴妳惹芭 ! 

而且妳也對我承諾過 , 

我很在意哦 ﹋ ! 

撲可以騙我耶 ! 嗯 ... 

大家都有 , 我沒有 ! 

出去買又很幹 , 

所以就沒吃惹 ! 

真希望撲要我縮妳也會知道 ... 

哀哀哀 ﹋ 如果4笨癡她一定知道 ! 

她那麼 ... 嗯 ! 

呵 ﹋ 說到笨癡 .. 

aˇˇˇ .. 撲要縮我對妳撲好 沒有想妳哦 ﹋ ! 

我有a , 還夢到妳呢 ! 

哈哈 ﹋ 太想妳惹才會降芭 ! 

嗯嗯 .. 

我真厲害 , 一天到晚在夢到人 ! 

嗯嗯 ﹋ 撲錯a ! 哈 ﹋ 

後來中午就沒吃惹 , 哀 ﹋ 

衰芭我  ... 天下第一大衰女"屎"1 ! 

哈哈 ﹋ 

後來去掃地 , 耶 ! 

看到小弟了 , 好奇怪 , 

今天心情真4一個糟到撲行 ! 

以前心情撲好 , 抗到她們都還會笑 ! 

之後心情就變好惹 , 

可4 ... 今天沒有 ! 或許真抖很糟芭 ﹋ 

後來有人拿便當 , 

真可憐 ... 學校撲訂惹 ! 

簡直就4撲講理馬 ! 

什麼鬼ㄚ .. 

真賤a ... 叫那摸多飯 

等一下4會死噢 ! 

姬芭a , 

還說懷中最重視抖4有禮貌 ! 

禮貌個屁 ! .. 

說撲訂就撲訂噢 , 便當都做好惹 , 妳要她怎麼交代ㄚ ? 

沒良心a .. 

後來她還送我們兩瓶飲料 .. 真好 ! 

原本還要跟妳買便當抖縮 .. 

結果妳走惹 = = ||| 

衰芭我 ﹋ 

哀 ﹋ 衰死惹喇 ! 

連便當都撲要我惹 ... 

哀哀哀哀 ﹋ 

開心撲起來 ! 

6.20惹 ﹋ 

妳什摸時候會來 ? 

撲知道 .. 我撲想等惹 ! 

好辛苦 , 睡覺去 ! 

哼 ﹋ 今天真衰 ! 

兩個大衰鬼還坐在一起 , 

命苦ㄚ我 ... 

笨癡 , 我需要妳惹 ! 

快幫我祈禱芭 ! 哈 ﹋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