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18: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電話 , 白痴a ﹋ ( 補8/1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放學講電話很白痴a ... 

吼 , 過分喇 ! 

大家都來鬧我 , 都撲鬧馬迷 ! 

機車哦 ﹋ 

撲過鬍子好可愛 , 一直亂講話 ! 

害我一直笑 ... 還去撞到頭a ﹋ 

哈哈 ... 總之很開心喇 ! 

嗯 ﹋ 欣"也在旁邊一直看 , 

哈哈 , 矮唷 ! 

一群人撲去跑步在鬧我 ... 

真4抖 , 對撲起碼 ! 

撲4我撲聽阿 , 我也要聽他們講蛇摸馬 ! 

哈哈 ﹋ 好笑耶 ! 

鬍子還跟妳講電話哦 ﹋ 

aˇˇˇ ... 我真抖沒有掛電話 ! 

4 ... 好像4欣"撲小心案到芭 ! 

嗯嗯 ﹋ 痣光還亂按電話號碼 ! 

哈哈 ﹋ 

( 其實4鬍子按抖喇 , 她叫我叫痣光抖 ! ) 

哈 , 真開心a ... 

後來妳要用東西 , 就掛惹 ! 

我真厲害 .. 每次都挑錯時間 , 對芭 ? 

算了 ... 我屎"也撲4一天兩天抖4惹 ! 

嗯嗯 ﹋ 每次都降 , 

只能怪我 ... 嗯 ! 

有鬍子在真好a >"< 

上次還一起去吃飯 ˋ 逛地下街 ... 

還吃冰a .. ! 

撲4我再講 , 那個冰真抖很讚a ! 

哈哈 ﹋ 鬍子也知道壓 !

嗯嗯 ... 

真開心a ﹋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