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0:51: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今天的謝師宴很好玩唷 ! 


超開心的 ‥ 一去就遇到芋頭了 * 


後來就很緊張的跟他一起進去 , 


摁 ‥ 遇到那些人 監介 ! 呵 ˇ


後來大黃也來了 好玩好玩 ! 


換位子 ‥ 換到君彥的對面 ~ 


呵 ‥ 後來看誰來了 ! 一直等ˇ


只剩智淵ˋ程皓沒來 ! 哈 呆死了 ˇ

後來就去拿吃的 ‥ 


君彥好好噢 ! 拿蝦子耶ˊ ! 


還叫他撥給我吃 哈哈 ! 新好男人 = = 


人真好 , 後來就亂吃啦 !


想到要拍照 就一直玩 呵呵 ˇ

拍照的過程很好笑 ﹋ 

哈 太多了 不想打 跳過 = = 

後來就準備要走了 –


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 = 


所以很緊張 一直混 ˇ 

後來決定去西門ˊ

哈哈 ﹋ 好好笑 ! 座車的時候 

摁摁 ‥ 張智淵 = =

妳是不想活了噢 ! 真是的 ˇ 



高中生 ? 哈哈哈 = = 

好遙遠 呵呵 ! 


沒去看電影ˇ


去玩了好多遊戲 我都沒完

一值在旁邊笑 哈哈 

而且君彥人超好的 ˇ 


島愛也是 呵呵 ˇ 還等我勒 ˇ


整個就是很開心又好笑 * 


跟張智淵有點 = = 

呵呵 ! 還幫她拿東西 ˇ

真是的 哈哈ˇ

好好笑噢 ! 


今天整個就是很好玩 ˇ

而且好累 好想睡覺 根島愛一樣 

呵呵 ˇ 

累死囉 ! 還去打撞球ˊ

哈哈 這麼多人搶一顆球的時候好好笑 !


真可愛 今天大家都好帥 ˇ

也好可愛 我好愛你們唷 ! 

真是的 ‥ 還送島愛去座車 ! 呵 ˇ


人真好 摁摁 ! 報答妳的 = = 


後來小黃ˋ大黃ˋ智淵去打球ˊ

我ˋ許書瑋就回家拉ˇ

很開心的說 ! 


呵呵 ˇ 


今天整個就是好玩哦 ! 開心捏ˇ


拍照好快樂 星期一ˋ星期二一定要拍個夠 嘻嘻 ˇ



玩瘋囉 ! 呵 * 


pic:大黃ˋ智淵ˋ小黃ˋ書瑋ˇ


哈ˇ 可愛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