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2:18: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今天 我在幹麻 ? 

呵 _ 那時候有妳真開心 ! 

摁 _ 很快樂 ﹋ 


有互相喜歡嗎 ? 哀 _ 不知道 ! 


是不是如果我沒有跟他們在一起 , 

我們現在就還會聯絡呢 ? 


哀 ﹋ 我試過了 ! 摁 _ 

對不起 , 很後悔那時候沒有跟你說 ! 



現在很後悔阿 ! 


還是記得你 _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 

每天都跟你聊天 聊到很晚很晚很晚 ﹋ 

妳都叫我去睡覺 呵 ! 


還說 明天還要繼續聊 ﹋ 


所有的人都是色胚 ﹋ 


哈 ! 


摁 _ 你還說妳去見網友 !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 


又覺得你很可愛 又很可憐 _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 , 


哀 ﹋ 真是白癡啊 ! 


還有妳的朋友 , 哀 ﹋ 真是沒救了芭 ! 

哈 _ 好想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 


摁 。。。 



同樣都是牡羊座 , 呵 ! 

420 408 ! 哈 ﹋ 



哀 _ 你還一直跟著我 _ 

真的好討厭 ! 


突然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們 ! 

哈哈 _ 哀 !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你 _ 


妳還說 你小時候吃過大便 哈哈哈 !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_ 很快樂 真的真的 ! 

很開心 _ 或許是我不懂得珍惜 , 

或許是我交錯朋友 !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心裡還念記著你 , 

呵 ! 哈 _ 真適合 ! 



哀 _ 很想很想你 _ 

摁 ! 突然覺得好無助 _ 


沒有人 _ 摁 ! 


都是騙人的 _ 


只剩下了幾個 。。。


為什麼要強顏歡笑 ? 


哀 我也不想 ! 


這樣很痛苦 對不對 ? 

哀 _ 就跟你一樣了 !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