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3:52: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變好多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 覺 上˙˙大 家 變 斗 好 多 ㄛ!!

ㄆ 過˙˙我 想 大 家 會 變 應 該 很 正 常 吧!!

因 為 只 要 是 人˙˙應 該 都 會 變 吧!!

ㄆ ㄆ˙˙我 又 來 惹˙˙我 還 是 一 樣 沒 變˙˙唯 一 有 變 斗 地 放 就 是˙˙變 斗 很 怕 男 朋 友>︿<

ㄏ ㄏ˙˙好 好 笑 ㄛ˙˙我 從 來 ㄆ 怕 男 朋 友 斗 倫˙˙竟 然 那 麼 怕 男 朋 友˙˙

雖 然 我 交 沒 ㄐ ㄍ 男 朋 友 辣˙˙可 是˙˙現 在 斗 男 朋 友 是 我 最 怕 斗 一 ㄍ˙˙

總 而 言 之 呢˙˙就 是 大 家 都 改 變 惹 辣˙˙

因 為 我 也 變 惹 ㄚ!!所 以 大 家 一 定 都 變 惹 辣˙˙ㄆ ㄆ

ㄆ 過 我 希 望 大 家 都 可 以 當 一 輩 子 斗 朋 友 唷!!

是 朋 友 斗 話 辣˙˙一 定 會 是 一 輩 子 斗 朋 友˙˙

我 覺 斗˙˙我 們 班 之 前 斗 班 對˙˙真 斗 好 利 害 ㄛ!!已 經 畢 業 惹˙˙還 在 交 往 ㄟ˙˙

就 這 樣 吧!!










~終~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