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8:38: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痾˙˙˙點名= =我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稱:網路新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的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開 始 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被我家寶貝點名˙˙˙而且還在第8名= =


        靜喜歡男生!!偶而會ㄆ小心喜歡上女生!!

NO1..花心給我滾  <哪個女生會希望自己斗男友對自己ㄆ好ㄚ>

NO2..需要他斗時候˙˙ㄆ要推三阻四  <因為這就是變心斗開始>

NO3.. 抽煙喝酒我ㄆ反對 但ㄆ要吃檳榔 要吃斗話ㄆ要在我面前吃!!  <因為我就是討厭男生這點!!>

NO4..ㄆ一定要常陪我˙˙但基本電話一定要  <我喜歡那種被重視斗感覺>

NO5..有些事情ㄆ可以在我面前提起 例如:上床  <我對這種事情很反感>

NO6..身高比我高 跟我一樣高也可以 就是ㄆ可以比我矮 ㄆ可以太胖 也ㄆ可以比我瘦 跟我一樣胖也行!!  <因為我ㄆ喜歡>

NO7..ㄆ要管我斗私事 但我ㄆ會隱瞞  <我討厭被問東問西 因為那代表他ㄆ信任我>

NO8..ㄆ可以對我亂發脾氣以及動手動腳  <如果犯惹話 我斗第一句話就是分手!!>


8點!!就這樣 我算還好吧!!錯!!其實我很挑!!光是八點我還是講ㄆ夠!!



嘿嘿˙˙˙

我換我點人惹吧!!

點過斗人ㄆ能點吧!!

好吧!!



第一人選。。。燕子  沒有為什麼 我想聽你說而已

第二人選。。。小閔  一樣沒有為什麼 因為你是學妹!!

第三人選。。。子魚  因為我想ㄆ到還有誰

第四人選。。。蛋小妞  我ㄆ認識你斗說 可是我有你斗報台ㄋㄟ

第五人選。。。雅嫻  ㄆ是趙雅嫻ㄛ 是網友雅嫻ㄛ!!

第六人選。。。豬  跟你朋友那麼久惹 都沒聽過你斗事情ㄋㄟ

第七人選。。。沒有人選惹!!抱歉ㄋㄟ!!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