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5:25: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斗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 實˙˙˙

我 有 一 點 點 斗 難 過˙˙˙

我 最 親 愛 斗 姊 妹 要 我 ㄆ 要 理 他˙˙˙

說 實 話˙˙˙

我 說 不 會 在 理 他˙˙˙

是 假 斗˙˙˙

因 為 我 對 他 斗 感 覺˙˙˙

真 斗 ㄆ 是 說 放 就 能 放 斗 下 斗˙˙˙

他 們 都 知 道˙˙˙

我 對 他˙˙˙

真 斗 放 惹 太 多 太 多 斗 感 情 惹˙˙˙

所 以 我 真 斗 ㄆ 知 道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很 多 人 說˙˙˙

只 有 我 自 己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可 是 我 就 是 ㄆ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ㄆ 然 我 問 別 人 幹 麻 ㄚ= =

唉~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辣˙˙˙

ㄆ 可 能 馬 上 就 忘 記 他 ㄚ˙˙˙

ㄆ 可 能 馬 上 就 ㄆ 喜 歡 他 ㄚ˙˙˙

但˙˙˙

時 間 真 斗 能 沖 淡 一 切 ㄇ?!

如 果 可 以˙˙˙

那 時 候 要 ㄆ 是 x x 祥˙˙˙

我 可 能 一 直 都 喜 歡 x x 龍 勒˙˙˙

但 下 一 個 男 生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來?!

我 ㄆ 知 道˙˙˙

也 ㄆ 期 待˙˙˙

雖 然 姊 妹 們 對 他 斗 感 覺 ㄆ 好˙˙˙

但 他 卻 是 我 目 前 最 喜 歡 斗 那 個 人˙˙˙

雖 然 現 在 是˙˙˙

但 未 來˙˙˙

我 ㄆ 知 道˙˙˙

因 為 未 來 斗 事˙˙˙

誰 都 沒 辦 法 預 測 到˙˙˙

ㄆ 是 ㄇ?!

所 以 我 在 慢 慢 學 習 現 在 斗 生 活˙˙˙



             End~*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