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2:03: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 ㄅㄟ 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  掰  ㄚ~


整   天   9ˋ   只   會   在   那   邊   靠   ㄅㄟ!!


然  後  一  直  跟  我  要  錢~


機   掰   ㄋㄟ~


幹  麻  ㄆ  自  己  去  賺  ㄚ?!


機   掰   ㄛ~


ㄆ  會  賺  錢  9ˋ  這  樣  逆?!


媽   媽   9ˋ   了   ㄆ   起   逆?!


靠  ㄅㄟ  ㄚ!!


自   己   都   ㄆ   賺   錢!!


一  直  叫  自  己  斗  小  孩  賺  錢~


然   後   小   孩   賺   斗   錢   ㄆ   給   你   9ˋ   用   偷   斗!!


這  種  人  還  配  當  媽  媽  ㄇ?!


槓= # =凸


喵   斗   勒~


他  斗  行  照  自  己  ㄆ  去  換  斗  ㄝ~


遇   到   臨   檢   又   ㄆ   4   我   願   意   斗~


現  在  9ˋ  在  那  邊  靠  ㄅㄟ~


ㄆ   知   道   再   靠   ㄋㄚ   ㄒ一ㄠˊ~


9ˋ  只  會  叫  我  ㄆ  要  出  門  辣~


機   掰   ㄝ~


自  己  都  凌  晨  跑  出  去~


還   有   什   麼   資   格   叫   我   早  回   家?!


ㄆ  要  出  門?!


喵   斗   勒~


如  果  可  以  辣~


他   最   好   都   ㄆ   要   回   來   辣~


我  ㄆ  想  在  看  到  他  惹  辣~


整   天   9ˋ   只   會   到   處   亂   講   話~


反  正  辣~


我   已   經   ㄆ   想   理   他   惹   辣~


管  他  4  ㄆ  4  我  媽~


我   說   過   辣~


我  很  早  9ˋ  沒  把  他  當  媽  媽  惹  辣~


從   他   一   次   又   一   次   斗   騙   我   以   後!!


我  9ˋ  沒  有  把  他  當  媽  媽  惹  辣~


沒   有   一   個   人   有   任   何   權   力   要   我   把   他   當   媽   媽~


因  為  如  果  4  你  們!!


你   們   一   定   也   會   討   厭   他!!


像  他  這  種  人˙˙


ㄆ   配   當   任   何   人   斗   媽   媽!!


因  為  他  ㄆ  夠  格  擁  有  媽  媽  這  個  名  詞!!


他   沒   有   權   力   要   自   己   斗   小   孩   把   自   己   賺   斗   錢   全   部   給   他!!


因  為  他  賺  斗  錢~


大   部   分   都   被   他   拿   去   打   麻   將!!


我  賺  斗  錢~


我   寧   願   拿   去   請   朋   友~


我  也  ㄆ  想  給  他  那  種  人!!


因   為   我   討   厭   他!!


他  4  我  這  輩  子  最  討  厭  斗  賤  女  人~


他  自  己  賤~


卻   老   4   把   錯   怪   在   別   人   身   上~


我  已  經  對  他  死  心  惹~


對   我   以   前   翹   課   4   為   惹   翹   家~


這  樣  斗  回  答~


他   滿   意   惹   沒   辣~


我  寧  願  他  把  我  趕  出  去~


我   也   ㄆ   要   他   當   我   斗   媽   媽!!


因  為  他  9ˋ  4  沒  那  個  資  格!!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