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0:14: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 來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ㄐ 掰 ㄋㄟ!!

說 好 給 我 錢 我 自 己 去 拿 眼 鏡 斗~

然 後 現 在 她 又 說 自 己 要 去 幫 我 拿!!

ㄐ 車 ㄝ~

你 ㄆ 給 我 錢!!

我 就 ㄆ 去 拿 眼 鏡!!

我 9ˋ 都 ㄆ 要 帶 眼 鏡 做 事!!

被 車 撞 死 算 了!!

ㄐ 掰 ㄋㄟ!!

自 己 說 話 ㄆ 算 話 斗!!

凸!!

我 9ˋ 4 ㄆ 想 要 跟 她 一 起 出 去 吼~

跟 她 一 起 出 去 很 丟 臉 ㄟ!!

講 話 很 大 聲˙ㄆ 管 認 ㄆ 認 識 只 要 她 覺 斗 認 識 她 9ˋ 會 騎 過 去˙認 錯 人 又 ㄆ 道 歉!!

馬 斗˙˙

只 要 她 ㄆ 給 我 錢 去 拿 眼 鏡!!

我 就 都 ㄆ 戴 眼 鏡!!

反 正 我 又 沒 差!!

沒 戴 眼 鏡 頂 多 看 ㄆ 清 楚 而 已!!

然 後 ㄆ 小 心 去 撞 到 車 子 而 已!!

我 4 沒 差 辣!!

只 要 她 1 天 ㄆ 給 我 眼 鏡 斗 錢!!

我 9ˋ 1 天 ㄆ 戴 眼 鏡!!

看 她 什 麼 時 候 要 給 我 眼 鏡 斗 錢!!

什 麼 時 候 給 我!!

我 9ˋ 什 麼 時 候 戴 眼 鏡!!

看 4 她 比 較 會 忍˙˙

還 4 我 比 較 會 忍!!

ㄐ 掰 斗 賤 女 人→說 4 我 媽!!

靠 ㄅㄟ!!

ㄆ 曉 得 多 9 以 前 我 9ˋ ㄆ 把 她 當 媽 媽 惹 辣!!

騙 自 己 斗 小 孩 辣 那 麼 多 次!!

我 也 才 騙 過 她 1 次!!

幹 你 娘 勒!!

這 樣 9ˋ 說 我 每 次 都 在 騙 她 辣!!

ㄐ 掰 ㄛ!!

她 寧 願 拿 錢 去 打 麻 將 辣!!

拿 個 2500 給 我 買 個 眼 鏡 她 會 死 辣!!

靠 ㄅㄟ!!

我 賺 斗 錢 9ˋ 要 全 部 給 她!!

幹!!

憑 什 麼 ㄚ?!

馬 斗 勒!!

我 寧 願 只 給 她 3 分 之 1 !!

我 也 ㄆ 會 給 她 全 部!!

幹!!

她 一 定 會 說!!

我 幫 你 存 起 來!!

然 後 拿 去 打 麻 將!!

各 位 ㄚ!!

這 種 人!!

還 配 當 媽 媽 ㄇ?!

這 種 人 乾 脆 去 死 一 死 算 惹 辣!!

~ 終 ~ㄆ 想 寫 惹!!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