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2:04: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一ˊ ㄍㄨㄞˋ ㄉㄡˇ 一ˋ ㄊㄧ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 天 很 好 笑 ㄛ~

一 開 始~

我 沒 去 學 校˙˙這 ㄆ 好 笑~

下 午 斗 時 候 ㄚ~

我 跟 坤 ㄚ 他 綿 去 彌 陀 海 邊~

我 給 坤 ㄚ 載~

因 為 坤 ㄚ 要 ㄠ ㄑㄧㄚ~

結 果 我 差 點 摔 下 去= =

嚇 死 我 了= =

還 好 沒 摔 下 去~

ㄆ 然 我 一 定 會 恨 死 坤 ㄚ~

明 天 就 沒 有 車 車 可 以 騎 了= =

因 為 有 人 要 用 車~

討 厭 捏~

今 天 ㄆ 知 道 怎 麼 搞 斗~

都 怪 怪 斗 捏~

唉~

想 一 個 人 也 可 以 那 麼 奇 怪?!

無 言 吶~

明 天 還 要 跟 坤 ㄚ 他 棉 出 去~

感 動 捏~

因 為 我 很 無 聊 ㄚ~

只 有 他 棉 可 以 陪 我~

星 期 天 要 去 烤 肉~

ㄝ~

開 心~

期 待 星 期 天 斗 到 來~

~終~期 待 星 期 天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