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21: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 許 我 已 經 忘 記 他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 實˙˙我 之 前 的 心 情 一 直 都 不 好˙˙

可 是˙˙今 天 的 心 情 還 不 錯˙˙

我 希 望˙˙我 的 心 情˙˙一 直 都 這 麼 好˙˙

或 許˙˙我 可 以 為 了 他˙˙忘 記 他˙˙

因 為˙˙喜 歡 一 個 人˙˙不 能 勉 強˙˙所 以˙˙我 決 定 努 力 忘 記 他˙˙喜 歡 那 個 他˙˙

親 愛 的 朋 友 們˙˙支 持 我 吧˙˙

我 已 經 可 以 忘 記 他 了˙˙

讓 我 抱 的 人˙˙換 了˙˙

明 天˙˙要 上 班˙˙

不 可 以 遲 到˙˙

所 以˙˙我 會 早 到˙˙我 會 加 油˙˙

唉~好 麻 煩˙˙

都 因 為 上 班˙˙

我 的 時 間 都 變 得 好 少˙˙

好 煩˙˙好 無 聊˙˙

沒 關 係˙˙

至 少 有 4 天 的 休 假˙˙

呵 呵˙˙我 很 開 心 唷˙˙

因 為˙˙有 放 假 比 沒 放 假 好˙˙

我 希 望 都 是 星 期 天 或 是 星 期 六˙˙

幸 福 就 在 自 己 平 靜 的 心 裡˙˙

能 與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在 一 起˙˙

當 然 很 好˙˙

不 過 這 和 幸 福 並 不 能 完 全 劃 下 等 號˙˙

只 是 每 當 想 起 當 年 暗 戀 那 個 人 的 苦 澀˙˙

所 有 的 酸 甜 苦 辣˙˙

全 都 湧 上 心 頭˙˙

想 念 當 年 暗 戀 的 那 個 人˙˙

也 想 念 當 年 的 自 己˙˙


FOR 之 前 喜 歡 的 那 個 人:

不 是 我 變 心 變 的 快˙˙

只 是 我 不 想 要 跟 她 成 為 情 敵˙˙

所 以 我 選 擇 放 棄 喜 歡 你˙˙

因 為 這 樣˙˙

我 才 可 以 對 的 起 自 己 跟 她˙˙

所 以˙˙我 決 定 和 他 在 一 起˙˙

這 就 是 我 的 決 定˙˙

你 知 道 的 話˙˙

一 定 很 開 心˙˙

因 為 我 一 直 煩 你˙˙

你 一 定 覺 得 很 煩 吧˙˙

現 在˙˙我 不 會 在 煩 你 了˙˙

因 為˙˙我 不 喜 歡 你 了˙˙


~終~

台長: ♡〃戀愛♀小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