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1:45:0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By 小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裡看見你的臉龐
閃爍著無盡的光芒

夢裡聽見我的心跳
為你感到無盡癡狂

一絲一絲的想念夢中毫無保留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夢裡你說為我織美麗的網
夢裡我說怕城牆太高阻攔

一縷一縷 你輕微透漏的溫柔
一直一直都讓我無法忘記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一句一聲 訴說地久天長..

我在害怕什麼?
今天告訴眾人不要害怕

我卻自打嘴巴

山無稜 天地合 才敢與君絕

此句感動 仍舊存在

但人卻已不再..


一切都是幻想
凝聚無盡的想像

是我對你的無法自拔
正在心裡狂奔

天蒼蒼 地茫茫 還找不到一個出口飛向遠方

情歌般的景象 讓人無法想像

我看不清

是你還是你的親戚

我開始懷疑

為何我心裡愛的是一個人
卻又為你的幸福快樂感到痛心?

這是不是一種貪婪心理
讓我無法克制自己

想要繼續看著你
想要繼續等著你

或許有一天那樣的自己
會讓你有所動心

癡癡守候是否是件該做的事情?
還是只是庸人自擾的白痴行徑?

不是只有今天才承認我想你
天天的日記都寫滿了愛你

只是你不清
因為我淡淡的帶去

一毫一筆 不留痕跡

一句一句 都有端倪

寫著我是如何的想念你

一遍又一遍

看著屬於我和你
共同留下的回憶..


夢裡看到你的眼光
我竟有些羞澀眼茫

看似霧氣裡的情感
此刻煙消雲散了

只因這是我的幻想
醒後還是一種墜落
沒有得到心的歸屬


一句 一聲 一輩子

辦不到的是你沒有發覺的迷惘

你是永恆陽光

讓我仰望
還能感到一絲溫度

照耀在我身上

讓我心有滋潤的養分
足以成長


漸漸逝去的是我倆的情感
還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期望時間的潮水能將我帶走
帶離這個你還存在的大地方

我多想現在就在你身旁
陪著你一起快樂或悲傷

但我不能夠如此自想
因為這是不會實現的幻想

不想糾糾纏纏
就要學會離開迷惘

離開
有你為我築成的

美麗宮牆..

台長: Volt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偽裝]By 小風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懷念]By 小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